DNF登陸時 出現「檔案缺失或損壞」的相關問題

時間 2022-12-25 19:55:09

1樓:似清秋機維

尊敬的玩家朋友:

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很抱歉給您帶來這樣的體驗。

現在先。給一些參考意見讓您試試。

應該有效!!

非法。掉線。

請重新安裝。

~樓主請不要安裝在。

c盤。因為遊戲在裡邊有殘留檔案。

會影響。新安裝遊戲。

的。完整度。

~安裝在f盤~會解決。

你的。問題。

~謝謝~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祝遊戲愉快樓主。

祝公升級快。快。

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您享有更出色的遊戲品質和更體貼的服務。

注。~如果已經安裝在e,f

盤~請刪除原來目錄後。

安裝。到別的。

資料夾!~如果上述方法。

都不行!請等待。

tx做出更完善的。

遊戲維護來~

最近使用者。先不要玩。

過一段時間就會弄好的額~~

謝謝~!!禁止抄襲)

~謝謝~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祝遊戲愉快樓主。

祝公升級快。快。

2樓:籍好潔彤山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就在昨天。這好象中木馬了,你就上那個**後,找新聞公告裡的《非法模組。

專殺一鍵修復》好,點選它,到最後有乙個《

3樓:雍安白席飲

我也中招了。

那天氣死我了。差點把電腦砸了!唉~~~幸虧家裡有個程式盤我重灌了下就行了!其他方法都試了。

不行啊。lz乾脆重灌算了!

別浪費分了!

4樓:慄姝豔之利

樓主,別浪費感情了。

從新裝一遍dnf就行了。

開啟u盤時出現 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 怎麼辦

方法如下 1 點選電腦桌面的開始,選擇執行,在彈出來的視窗輸入 chkdsk g g 大寫g代表u盤名為g盤,點選回車鍵即可執行,耐心等待修復。2 然後系統會出現提示 是否將丟失的鏈結轉換為檔案 y n 手動輸入 n 在按回車鍵,執行直到成功終止。3 在拔掉u盤前,先安全刪除硬體及彈出 桌面的右下角...

在對C盤進行碎片整理時出現由於檔案損壞,磁碟碎片整理程式無法繼續掃描怎麼辦

顯示隱藏檔案,方法如下 在控制面板中的 資料夾選項 中設定 檢視 選項卡,把 顯示系統資料夾的內容 選中,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去掉,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選中,確定。如圖。這樣就可以看到所有檔案了。隱藏的系統屬性的資料夾 recycly 是 站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你當時在使用dc1.txt時候把...

登陸用友ERP U8時提示「讀取資料源出現未知錯誤 請檢查IIS配置是否正確」

千年歷史一葉舟 給你個專業回答吧 請從下面幾種情況分析,如果不能解決,你就重灌軟體,不行你就只好重灌系統了 1 遠端配置 重新輸入伺服器機器名或ip位址 2 服務機的內建防火牆關閉。3 伺服器最好不能是xp,也不能是win2000pr版 4 本地機器的防火牆 尤其是瑞星 和內建防火牆 5 h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