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82級麗莎打尤納斯怎麼他不會減血

時間 2022-12-20 03:55:07

1樓:對積唉洛

【拜倫號(byron)】暗影系精靈,出沒在幽靈飛船,70級(血量2800)。常用絕招:黑暗之門(無限次數)、黑暗之核、瞬影烈刃、暗影魔球。

打敗後可得精元。要用98級里奧斯 和 65級布布花 47級布魯克克。上布魯克克,用貫穿水槍,布魯被秒。

上布布花,寄生種子。一次吸350點血,布布花被秒。上里奧斯,狂用鬼火和陰謀,最後用幻影,一次掛了尤納斯。

近幫朋友打boss,發現現在boss不吃亂七八糟的屬性技能了,以前凍傷啊,毒藥啊都可以上,現在一律失效,所以把目前打法情況說下(其實算比較低的要求了)。

2.乙個速度至少高於130的布魯和乙個速度至少高於130的神鹿(最好都145以上)

3.如果有條件,乙個速度高於130(最好145以上)的有類似尼爾空間跳躍技能效果的精靈。

打法:1.如果布魯(或神鹿)速度大於130小於145,建議先用乙個速度略大於或等於布魯(或神鹿)的任何精靈先上,主要為了測試boss速度,如果boss比你快,那就跑,沒你快,那等你這個死了後就按照下邊的打法來。

也可以直接上布魯進行測速同時用貫穿水槍。

2.上有寄生技能的精靈,直接寄生種子,boss抽你。下回合吃藥(有150的)。

之後每回合由於技能寄生種子的作用,都會給你補滿血,稍微加了2次防後你就一直寄生,直到boss一滴血。

3.有寄生技能的精靈送死(或者也可以換乙個廢品上來找死)

4.布魯用貫穿水槍(如果一開始就用布魯,那麼這步可以省略)

5.神鹿用幻影搞定。

注意:該戰術的關鍵在於2的寄生種子運用上。

如果boss較早用加特攻技能或者出了必殺,那算你倒霉,重來。

如果boss在掉了一半血後用加特攻技能或者出了必殺,那麼可以在布布死後選擇上乙個有類似尼爾空間跳躍技能的精靈(速度比boss要快),支撐到寄生技能將boss搞沒血了後找死;如果沒有這類精靈那重來。

以上打法經過實踐可行,但是需要一定的運氣,來個10多次總會勝利的。關鍵在於boss不加特攻不出必殺。

至於最後一滴血,只有幻影可以打掉,布魯貫穿水槍的可以使打boss不會0傷害。

可以過的等級:

70布布(或類似寄生精靈,並且不會給秒),比boss快的火鹿和布魯。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布魯克克或鱗甲龍(小鯽魚的終極進化)用貫穿水槍!

3樓:種草菌陽陽

教你打法:寄生,護體,花粉,護體,花粉,寄生,護體。迴圈,一會尤納斯就死啦。

4樓:網友

尤納斯有暗影屏障。

我是47級魔道 王的遺跡怎麼打

不建議你單刷 買哥遺跡少女就可以單刷了 魔道其實打這個圖還是可以的 第一圖 進圖滿狀態後放熔岩或者酸雨 只要出現了就無色打 第二圖在解除石化後可以放個改良 有傷害就繼續用技能打 沒傷害等顏色變了在打 不要放大招 用改良 sll磨 第三天跟第一圖差不多 第四圖 滿狀態進去 然後sll 熔岩酸雨全丟過去...

我的電腦搜尋框打不上字怎麼解決?

1 在電腦桌面選中 此電腦 圖示,滑鼠右擊在彈出來的列表中選擇 管理 g 進入到 計算機管理 視窗,點選左側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在右側的服務名稱中找到 windows search滑鼠雙擊 windows search 進入到 windows search 視窗,可以看到 啟動型別 e 是自動...

我讀六年級,喜歡五年級的男生。我不確定他認不認識我。我們班的男生告訴了他說我喜歡他

宇智波天枰 先告訴你幾步吧,第一 男孩的 要拿到!第二 趕快和他們班的女生搞好關係,還有他的兄弟們。第三 如果要挽回自己的形象,一定要做到第二步,不然沒有希望。然後,向他的朋友打聽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之後往那個地方發展。切記!不要太快,要慢慢來。第四 一定要顯得很自在,不要在男孩面前做傻事,就算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