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小號怎麼速度80級

時間 2022-11-27 06:30:07

1樓:斷心的女人丶

你說的是這個是好友復活,需要你朋友在遊戲裡有實名好友,而且這個好友在2023年2月15號以前都沒有登入過,然後,他去官網邀請他復活,在傳送資訊之前被復活的不能登入賬號,否則就會失敗。復活資訊傳送後,就可以啟用然後上線,建乙個角色能直接到80,能免費轉服轉陣營一次,然後送1200的遊戲時間。所以你想要被復活除非你的號在2月15號之前就沒有上過。

比起這個,你不如跟你的朋友招募。1-80級都是3倍經驗,簡單的從15級一直排隨機打本。1十幾個小時就能到80級。

最好玩熊貓人。熊貓人每10級能做乙個任務。給1個小時的50%的經驗buff。

但是只能疊加最多2個小時,也就是你做2個任務交了,就不要交了,只能疊加2個小時。等buff小於1個小時再交又能疊加了。而且叫你朋友不要穿傳家寶,如果他穿了有35%的經驗加成,到最後他就會比你等級高很多,超過一定等級就沒有3倍經驗了。

只有被招募的才能提公升招募人的等級所以很蛋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情況是賬號復活,需要你有乙個很久沒有登入過的賬號,復活後提供一次免費的轉服轉陣營+1200分鐘遊戲時間,如果角色未滿80將直接公升至80級,除此以外沒有直接到80的情況了,最多是幾倍經驗獲得。

3樓:衛奇勝

這也要戰友招募或者戰友復活的,首先選擇你要招募或者復活的賬號,該賬號接受復活或招募後,充值8000分鐘,就可以去戰網選擇你的獎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是招募後,被招募的人給招募者小號提公升等級。

魔獸世界80級獵人怎麼賺錢,魔獸世界80級獵人發展怎樣?

建議不要洗了 工程對lr 幫助比其他的專業要大 如果缺錢的話 可以賣賣礦石 或做電單車賣 洗的話 如果洗工程的話 就換成珠寶 或鍛造 乙個是配合挖礦 然後呢 珠寶這個專業雖然現在連的人多 但市場 還是比較穩定 積少成多吧 鍛造呢 主要是配合icc的圖紙 頂級裝備的鍛造 進行代工或成品 也不錯 如果洗...

魔獸世界80級附魔技能,魔獸世界80級附魔

80的工程學,許多東西在競技場裡不能用,炸彈 硝酸推進器等等 不過戰場裡可以用,戰場裡可以有很大的優勢。80的珠寶,可以切幾個別人用不了寶石,屬性比一般的高差不多兩倍。80的制皮,可以有幾個別人用不了的附魔,屬性也很可觀。80的附魔,可以給戒指 30耐或者40攻強如果你錢多,就不要採礦,選個珠寶 工...

魔獸世界80級後去哪升級,魔獸世界部落80級去哪升級?

文化解密者 海加爾山 瓦斯琪爾 暴風城 奧格瑞瑪。魔獸世界新手升級攻略 1 當你完成一個地圖的主線任務後,會有相應的提示讓你去往下一張地圖,按m鍵開啟大地圖,右鍵後可以檢視你所在大陸所有區域的名稱,以及適合的等級。根據地圖的等級,選擇你下一個需要到達的區域。2 在20級左右的時候,玩家就可以考慮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