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2-11-26 16:45:10

1樓:公****英語學習

不知道你喜歡那些類,如果是比較喜歡經典類的話,生化危機系列,恐龍危機系列都很不錯,另外用ps模擬器的話,強烈建議玩寄生前夜1和2,尤其是2,老遊戲了,但是劇情很不錯。現在的遊戲總感覺沒有這些經典的玩著有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玩:

使命召喚系列(4和5)劇情非常精彩,畫面質量接近真實效果榮譽勳章系列(神兵天降)超爽~劇情和畫面質量與以上相同孤島危機:彈頭!號稱顯示卡殺手,我無法法用語言形容,需你本人親自體驗!

)戰地系列(此遊戲包含海。陸。空三種作戰模式,有30多種現役**載具供你操控~)

以上遊戲是單機fps射擊遊戲!

空戰單機遊戲:

湯姆克蘭西之鷹擊長空(此款遊戲號稱空戰系列的經典之作,畫面超級真實)rts戰略遊戲:

十字軍東征。

國家的崛起。

帝國時代。

3樓:獨孤閒

神鬼寓言失落之章。

4樓:max豺華

既然閣下喜歡鬼武者的話 鬼泣3 鬼泣4 混亂軍團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俠盜獵車聖安地列斯和 俠盜獵車4 以上目前都已經漢化了,劇情遊戲性都很不錯!

5樓:帳號已登出

今天剛玩乙個秦始皇, 精武英雄是格鬥的不知是否願玩 我在幫你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2,不知道玩過嗎?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

暗黑記憶體太大了是什麼意思?要是暗黑都跑不了別的遊戲基本沒戲了。暗黑可是2000年出的,玩遊戲的時候關關防毒軟體什麼的吧 秦殤 秦始皇長子扶蘇的故事 伊蘇系列 泰坦之旅不知道你能不能跑得動,聖域1和地牢圍攻2應該問題不大 arpg 三國群俠傳 被召喚到三國拯救世界,空之軌跡 rpg三國志9,估計10...

急求好玩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

麼光遠抄圖 上面我介紹的遊戲這網上都 都可以下 nba2008中文版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7dec2aff19c3cadeea7323f18d675139f766c41b t 13 fmt 極品飛車11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8a...

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單機遊戲!!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三部曲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求好玩的單機遊戲!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