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術士毀滅天賦的的取捨,3 13三個術士毀滅天賦的的取捨

時間 2022-11-08 06:00:06

1樓:

首先確定樓主希望用這個天賦pvp

3.13術士傷害提公升的關鍵在於燃燒和混亂箭。所以惡魔天賦別想出到靈魂連線。

也就是說,惡魔天賦只考慮加惡魔耐力,邪能功效的話個人喜愛吧。我是點上了。

現在來分析樓主比較糾結的三個天賦。

虛空防護:雖然被削弱了,但是打法系職業免傷30%相當恐怖。而且貌似他的觸發幾率相當高。前幾天有個法師貼裡說:打毀滅術士必須偷虛空防護。可想而知,這天賦並不廢。

爆燃:燃燒現在是中心技能,使用頻率肯定很高,不然就不要玩毀滅了。爆燃降低的是公共cd,pvp中非常致命的,意味著接下來的爆發。

有兩種點法。點1點,為了多個buff,或者和敵人搶控制的時候用。 點3點,將他作為爆發的中心。

靈魂榨取:混亂打7000的話,回血是1400,不算多,但也不少。只是靠人品。

我建議樓主放棄強化灼熱之痛和熔岩xx(=。=!名字忘記了,就是那個燃燒和灼熱之痛暴擊法術傷害提高6%那個。pvp術士要的是自保和更快的唱條,相對來說6%的傷害可以放棄)

2樓:生態學的天使

爆燃, 虛空防護改廢了,靈魂榨取不點強化也不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防護沒用。

爆燃比靈魂榨取有用點。

魔獸世界5.4毀滅術士天賦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向適合毀滅術士,輸出簡單暴力,aoe和單體能力都不差。

這是我自己術士的天賦圖,說明一下~~~

第二層的暗怒可以改為死纏,乙個是群控乙個是單體向。

第四層的衝刺也可以改為任意其他2個,我是為了彌補術士短腿跑路不方便點的爆燃。

最後一層站樁boss用阿克蒙德,如果移動比較多(如soo7號薩滿跑風)就用基爾加丹。

屬性方面是:優先15%命中,然後——精通》急速》暴擊

5樓:賣包子的小德

推薦你多上nga,那裡資料黨技術黨一大茬一大茬的.

6樓:f緣起緣滅

第一層,吸收盾,第二層,暗怒,第三層靈魂連線或者無敵,第四層,血跑,第五層犧牲,第六層,移動施法

3.13痛苦術士pvp天賦屬性及手法 20

7樓:關訪天

s4戰場畢業??我白了

天賦 方面 惡魔那邊出鏈結 痛苦那邊您隨意著加就成

裝備的話 我看您還得混一段jjc 攢一套鬼紋 這樣血厚點 法傷也會高點  最nb的就是 你把血堆到1w8 這樣的話不管什麼樣看到你 轉身就跑 1w8完全有可能 如果你經常去大戰場的話 會經常見到

手法 最快的速度吧dot 刷上去 然後玩命的跑 抓住時機 讀個恐懼 僅此而已

本人ss水平 稀鬆 只能說這些了 勿噴

卻也不知誰在不懂裝懂 那天賦加的整個一悲劇

這個是jjc 天賦

這個是zc天賦 帶虛空

跪求3.13術士毀滅pvp天賦(jjc除外,但日常任務需要)從0/10/51和0/11/50裡選,在靈魂連線和混亂之劍選擇

8樓:q牧

lz好~

lz很聰明,這2種天賦都是很經典的(目前版本的火毀ss)先說第乙個吧,肯定是沒出靈魂連線的,混亂箭也算的上是ss的大招了吧,pk絕對有用的,強化暗影箭,災變,惡魔之能,強化灼熱,靈魂榨取,小鬼增效,火焰衝撞不加,其他全部加滿.

第二個,基本一樣,鬼火換靈魂連線.

個人建議打zc,pvp日常任務的話還是第乙個比較實用,因為都是插7或者被群歐,靈魂連線沒有必要,而且鬼火增加爆發力.而第二個比較適合jjc,畢竟現在毀滅ss的生存力可以說是suo有職業裡最差的,一身s4不點靈魂連線也很rongyi被秒,jjc還是最大限度的提高生存力為主

9樓:忙著無聊

這個版本的話還是出靈魂連線好點 ss腿短 毀滅的傷害又高 所以jjc基本都先殺ss 不死才有dps 所以自保是關鍵 至於混亂箭12秒cd 2秒讀條的 你可以用獻祭-點燃-靈魂之火代替 無cd 出個提高30%的施法 讀條也跟混亂箭差不多

3.13毀滅術士寶石選擇(**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暴擊暴擊!!你的火焰衝撞(+9%火焰傷害)覆蓋一定很低。把暴擊堆上無buff25%!

,急速下降,你放那麼多無傷害加成同等耗藍的燒盡,只會加快oom,降低dps。毀滅ss輸出有要點,就是卡燃燒的cd,永遠讓燃燒cd中,從而保持火焰衝撞。不是向某些冰法一樣無限寒冰箭。

急速降低,降到你覺得燃燒後放3個燒盡正好cd結束。

11樓:舊日的斷弦

建議把極速換些爆擊,寶石不是最重要的,推薦看看nga的術士的手法帖…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應該是命中 急速 暴擊 t6級別裝備不缺乏命中 所以建議急速 如果都是太陽井裝備建議堆暴 天賦鬼火很好

3.13毀滅術士法傷 命中 急速 暴擊 應該怎麼取捨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fs和命中在70已經夠了 至於急速和 暴擊 我個人是選擇暴擊

魔獸術士3個天賦的區別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啊,建議你自己多玩多洗,那才是適合自己的,以前沒雙天賦時,我都洗了好多次了,幾乎一天一次甚至幾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續航能力強,可以持續作戰。毀滅爆發高,適合副本輸出。惡魔適合pk。你練級建議你先痛苦,然後惡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就是持續傷害。毀滅是爆發性傷害。惡魔就是自己比較硬,召喚的惡魔比較強,持續力強。

魔獸世界獸人術士天賦加點取捨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練的話,惡魔ss,帶惡魔衛士萬事ok。精英怪的話,也要看是什麼來頭,一般來說注意控制仇恨,都可以弄死的。有一小部分需要你換藍胖子抗(那玩意皮厚抗打)。

至於你12級的那個怪估計你是血精靈地圖的那兩個精英憎惡吧,惡魔ss的話,還是很好打的。

至於天賦啥的,你去**上看看就是了,由於練級和滿級後打副本不一樣,優先你生存能力和續航能力的點。

18樓:豪華午餐

選惡魔天賦,無壓力,看著合適的加 ,惡魔術士的惡魔衛士很厲害,無壓力,單殺無壓力的

19樓:亂步天下

單獨練級~建議主家惡魔天賦!出惡魔衛士!或者痛苦天賦!!!(本人比較喜歡惡魔)

20樓:

練惡魔術士 現在惡魔術士很強大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魔獸世界裡術士的3種天賦各有什麼特點

天賦是什麼?看看天賦說明就明白了吧。你現在為了公升級自然點痛苦系,從點滿5點腐蝕術開始3命中2吸血。去網上參照痛苦系的點下去。寶寶10級可帶胖子 虛空行者 了,任務應該在訓練師那接。打怪就是胖子抗,腐蝕術 暗影箭 生命分流 吸血,或帶小鬼火焰箭 恐懼 腐蝕 吸血,前者比較簡單,後者是ss必知的打法。...

黑龍之爪加毀滅之刃的天賦怎麼加

1。奈法利安之爪 熔火犬牙 奈法利安之爪 拾取後繫結 主手 112 151傷害速度 2.00 每秒傷害65.8 擊中只可能 使你的近戰傷害提高100 持續10秒 熔火犬牙 拾取後繫結 唯一 單手匕首 57 107傷害速度 1.60 每秒傷害51.2 9 耐力 需要等級 60 裝備 使你造成致命一擊的...

有關術士什麼時候用什麼天賦的問題

現在基本上90 副本用毀滅,jjc以惡魔和毀滅為主,痛苦很少,戰場拿人頭還是毀滅。聽我的沒錯三年ss。pve毀滅天賦 雕紋選小鬼和燒盡,寶石選擇法傷 暴擊 急速 命中 pvp惡魔天賦 雕紋選恐懼和腐蝕,寶石選擇耐 法傷 韌,不要選暴擊,惡魔不需要。惡魔毀天賦 需要搭配命中裝備和寶石,輸出簡單,上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