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電霸王龍神識怎麼點,藍電霸王龍怎麼獲得?

時間 2022-11-07 11:40:06

1樓:小年輕的知道

沒玩過你說的這款遊戲。不過加點也是遊戲的一大特色。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答非所問的不算數了嗎?

3樓:

打遊戲的事咱不懂呀!請教大俠可以幫到你了。

4樓:媯紫雪活寶

斗羅大陸因為太過優秀了,出書十年後又被改編成動漫跟大家見面,雖然已經問世十年,但熱度絲毫不減,甚至又收穫了大批的動漫粉。

動漫版本的斗羅大陸,自上映以來成績斐然,好評無數,甚至還被網友們評為國漫崛起的又一力作。確實,這部動漫有千好萬好,但是有一點不得不吐槽一下,更新的太慢了,一集時間太短了,情節發展太慢了,變身時間太長太多了。

唉,說起來也是槽點滿滿啊,不能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不行了,天天盼更新的我,要先去哭會兒了。

言歸正傳,可能是因為動漫版本前不久藍電霸王龍魂師登場了,隨之帶來了不少關於藍電霸王龍的傳說,居然流傳起這麼一種說法,

說藍電霸王龍比昊天錘還強大,還有更過分,說在藍電霸王龍面前,昊天錘算個錘子?

哇呀呀呀呀呀,氣死我了,我的昊天錘~~在 哪 裡 啊!!

藍電霸王龍怎麼可能比昊天錘還厲害呢?我就想問問那些謠言散布者乙個最簡單的問題,難道不知道藍電霸王宗只是天下第三宗?昊天宗才是天下第一宗門。

武魂的好壞與修煉的高度是直接掛鉤的,拿錘子的最多時候同時有九位封號斗羅,能變龍的封號斗羅只有一位而已。

或許有人會說藍電霸王龍是真龍類當然異常強大,確實啊,龍族的確強大,但是龍族中又有無數分支,藍電霸王龍明顯不是種族中頂尖的存在,但昊天錘確實全天下最強的錘子,甚至在整個器武魂中,昊天錘都是最頂級的存在,會比不上龍族裡相對普通的乙個分支?恐怕龍族還沒那麼厲害吧!

而且原著也明確指出,藍電霸王龍是獸武魂中攻擊最強的,而昊天錘才是天下間最強的強攻武魂。

95級的昊天斗羅唐昊也曾親口說過,昊天錘是一切強攻系武魂的克星,為什麼這麼說呢?

強攻系的戰鬥風格都是硬剛,而只要跟昊天錘硬碰硬,就不會有別的武魂在同級別中攻擊強過它,就都要受它壓制。在魂師界,天下第一宗的名頭那絕對是一錘子一錘子打出來的。

斗羅大陸怎麼轉換藍電霸王龍武魂?

5樓:昔x年

斗羅大陸怎麼轉換?藍電霸王龍武魂哦,想要裝後五魂,首先要達到一定等級,然後花費一定金幣就可以了

藍電霸王龍怎麼獲得?

6樓:度娘已經註冊

斗羅大陸手遊藍電霸王龍怎麼樣?

霸王龍是近戰輸出的武魂,玩家可以去解鎖這個新武魂,他的技能是不一樣的,需要考慮搭配的陣容也是不一樣的。他的技能效果也是不同的,玩家可以考慮走不同的路線,可以主要走暴力的單體輸出,也可以帶範圍輸出的,快速輸出的雷電區域。

技能介紹:

神龍擺尾,對單體敵人造成500%的傷害,搭配雷霆龍首是可以附帶2層的感電。

龍化,可以提公升10%的增益,可以攻擊對面攻擊高的目標。

雷霆掌控者,120%的每秒傷害。

龍皇鎮域界:可以召喚三條龍戰鬥,可以使敵方強制攻擊召喚物,可以搭配龍爪來輸出,單體的輸出**。

龍王獲得方式:

玩家可以去**購買藍電霸王龍的轉換卡,可以直接進行對應的轉換,可以獲得大量的屬性提公升,可以獲得高額的戰力加成。藍電霸王龍剛出傷害特別高,而且有輸出也有肉,這個是很不錯的乙個輸出的武魂,玩家可以去解鎖起來,可以搭配不同的陣容,只要有鑽石就可以解鎖了,一張就是680鑽石。

找人幫我想魂技,武魂藍電霸王龍加魂獸名稱,詳細點,

7樓:筱鴨電影

武魂:藍電霸王龍。魂技:

第一魂技:放屁如打雷——轟天裂地羅三炮。

第二魂技:放屁如煙霧——催眠沉睡羅三炮。

第三魂技、第四魂技、第五魂技均未知。

武魂天賦:

藍電霸王龍魂師的天賦能力,正常的藍電霸王龍魂師會從30級開始覺醒,每獲得乙個魂環便覺醒乙個龍化部位,具體有龍爪,龍翼(90級後可以進化為兩翼),龍腿,龍角,龍甲,每增加乙個部位的龍化額外獲得乙個魂技,稱為龍化魂技。

但是一旦藍電霸王龍武魂發生變異,就很少能夠保留住龍化天賦的。

8樓:盜墓筆袋

【藍電霸王龍】

1雷霆龍爪;

2霹靂電災;閃電雷霆圍繞周圍

3龍怒霸體;

4極速雷動;

5雷霆龍首;

6玄雷轟炸;

7武魂真身;

8雷霆咆哮八荒;

9雷神降臨·裁決;

自創魂技:閃雷掌,天雷踢

右臂骨:雷神寂滅之矛

9樓:生活

武魂:藍電霸王龍

第一魂技:雷霆龍爪

第二魂技:雷霆萬鈞

第三魂技:龍之怒

第四魂技:藍電神龍疾

第五魂技:藍電破魂殺

是這個嗎?

斗羅大陸遊戲藍電霸王龍怎麼獲得

10樓:北極雪

【藍電霸王龍】

霸王龍是近戰輸出的武魂,玩家可以去解鎖這個新武魂,他的技能是不一樣的,需要考慮搭配的陣容也是不一樣的。他的技能效果也是不同的,玩家可以考慮走不同的路線,可以主要走暴力的單體輸出,也可以帶範圍輸出的,快速輸出的雷電區域。

技能介紹:

神龍擺尾,對單體敵人造成500%的傷害,搭配雷霆龍首是可以附帶2層的感電。

龍化,可以提公升10%的增益,可以攻擊對面攻擊高的目標。

雷霆掌控者,120%的每秒傷害。

龍皇鎮域界:可以召喚三條龍戰鬥,可以使敵方強制攻擊召喚物,可以搭配龍爪來輸出,單體的輸出**。

11樓:光秋梵志

下次換武魂活動是什麼時候?

12樓:醉丨大前門

新開伺服器一般得兩三個月,**才上架武魂轉換卡。680鑽石一張

斗羅大陸使用藍電霸王龍的角色

霸王龍的性格,霸王龍有什麼特點

採萱 王一博肖戰蔡徐坤王俊凱易烊千璽王源我愛你們...

霸王龍有哪些特點 霸王龍有什麼特點

霸王龍在骨骼 體型 食肉 生長週期和個體進化上有獨特的特點,具體介紹如下 1 骨骼特徵 後額骨缺失,肱骨有低矮的三角嵴,附著胸鎖三角肌,長度約是肱骨的1 3到1 2。腸骨後部有個突出區塊,髖臼穿孔。脛骨末端邊緣寬廣,有個往後的凸緣。距骨有個明顯上突與脛骨契合。2 體型特徵 體型巨大,在暴龍科中是體型...

中國有霸王龍嗎,侏羅紀時期有霸王龍嗎

禾木由 截至2013年底,尚未在中國境內發現霸王龍的化石,世界上第一具霸王龍的殘骸是在美國發現的。1902年,美國一位恐龍化石採集家巴納姆 布朗在美國蒙大拿州的黑爾溪發現了一具巨型的肉食性動物骨骼,當時他是美國國家歷史博物館的工作人員。之後的兩個夏天,他相繼從堅硬的砂岩中挖掘骨架。由於骨頭相當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