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炫舞是開掛玩的

時間 2022-11-07 08:45:07

1樓:苑永修千月

呵呵,8鍵瘋狂,速度160以上,

出了黃光絕對是掛,不用想的

而且是首首歌都是這麼好,沒例外的....

絕對是開掛

2樓:嵇秋英甫念

樓主你好,我想你已經確定此人是開掛了,如你所言這人確實開掛的,

我今天就遇到兩個開掛,跟這種人氣只會傷身,建議以後遇到選擇無視,

遊戲愉快!

3樓:昝振華夕書

汗、玩了那麼久的炫舞。

開g有什麼不容易看出來的。

4樓:夔陣岑元嘉

7-9反6連p要是到20下以上就是,節奏反6(4建)到200w就是了。

5樓:京量戊凝冬

先+他的q,然後使用遠端協助,就可以看到他的螢幕了,那麼你就可以看到他是否開掛。

滿意的請選我。

6樓:夙琳樹翠絲

完美音符現在很難看出來,他可以在p到good之間隨意轉換,但是完美音符不支援動感模式,你只要換動感模式他就掉線了,如果是其他模式,遊戲開始後找個朋友去你房間觀戰,如果觀戰不了,那裡面估計就又完美音符。

至於逍遙一類的,開個幾次節奏基本就能看出來,逍遙節奏模式p比較少。

7樓:宿醉載清芬

如果那人的分很高或者全是p那麼就是掛了

8樓:粘冰集濱

有時候玩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了

我玩的時候就遇到乙個開掛的,他玩的特別快

qq炫舞如何能判斷別人是否開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她的等級和實力能否相符,如果總跳第一等級很低,而且不是以前在其他區玩過的,那就是了第二,就是她或他在跳舞過程中從不說話,因為用掛的人在遊戲過程中一說話就會變數字,這是最主要的判斷方式!! 炫舞就是娛樂的,勸不要用掛,會被人踢的,呵呵~~~祝遊戲開心

炫舞錄影以後怎麼弄在**中看出別人是否開掛?

10樓:吃丹變色

在qq炫舞遊戲錄影檔案,在 資料夾的record裡。遊戲錄影原本是一種不可開啟的格式,但是可以轉換成記事本格式。開啟仔細往下拉,正常的節奏玩家的錄影會出現很多類似**。

正常的節奏玩家的錄影會出現很多類似**。

而開過外掛程式的玩家就會顯示這樣,叫做「雙排**」。

這種雙排**的意思是:節奏模式下短暫的時間內同時按兩個鍵過。

一般的節奏用外掛程式都會出現大批這種雙排**,正常手動玩家偶爾會出現雙排**。

而使用過外掛程式的錄影中全部都是那種雙排**。當然也不排除第一段開掛,第二段手動這樣切換的。

11樓:賭神王晃晃

看分值。或者說他不是第一的時候是否會突然連p很多然後到第一、。

12樓:

我只知道通過前後技術對比,還有自己和他分數增加快慢來辨別,還有一些說「追」就馬上p上去就是

13樓:苯苯苯糖

估計是對音訊資料之類的對比吧

炫舞裡怎麼樣可以看出對方是否開掛了?

14樓:n1__沫尒馨

分數**的快不快?=a=

鬼步舞的看法你又怎麼看鬼步舞,鬼步舞的看法,你又怎麼看鬼步舞?

我只能說你不了解曳步舞,你們街舞剛傳入中國不也一樣是不被人們認可的嗎?你說的廣場上的舞者,有些只是三腳貓功夫,是因為你沒有見過真正的舞者,比如t1m.真正想跳好曳步舞是要通過長久的時間去練習的,你看不到真正的舞者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就不要來這裡隨意評判一種舞蹈。每個舞蹈都是夾雜著自己的文化在裡面的,...

什麼是炫舞紫鑽的成長值?怎麼累積?

炫舞紫鑽每日成長速度列表支付時長 成長方式 基礎成長值 激勵成長值 每日成長速度總計 備註 按月 普通支付方式 手機 小靈通 寬頻 10 0 10 天 無增長 q幣 q點支付方式 例如個人帳戶 qq卡 固定 開通 他人贈送等 10 1 11 天 增長提公升10 網銀支付方式 網上銀行 財付通 10 ...

怎麼看電腦是幾核的,怎麼看電腦是幾核的

朋友,你好,xp系統 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點開 處理器 那一項,上面顯示了幾項就是幾核,一般是雙核,也有四核。win7系統的方法如下 1.開始 控制面板 2.系統 3.裝置管理器 4.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看到計算機的裝置情況 5.點選下三角號,詳細內容 選擇 處理器 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