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鋼牙鯊

時間 2022-11-07 03: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仙人球,小蘑菇這些克鋼鯊的精靈。最好練到30以上

2樓:高正先生

仙人球到28,死了換上20蘑菇(草克水,光用草的很簡單)

3樓:拉穌

我建議你把仙人球練成仙人掌(仙人球16級就能進化成仙人掌哦)仙人掌最好是學會花瓣舞,這樣能秒殺鋼牙鯊。

如果你不想練花瓣舞,我提供幾個可以賴死鋼牙鯊的技能:

1.皮皮的同生共死(把別人的體力變成你一樣多)2.仙人球的寄身種子(吸收別人的體力變成你的體力)3.吉爾的煙幕(降低別人的命中率)

4.毛毛的扔沙(降低別人的命中率)

獨家透露一下:鋼牙鯊體力200左右,速度70-80

4樓:wa泰迪熊

你主練小蘑菇,皮皮,仙人掌,火候不用,雖然它用冰之牙很好打死他,因為你克冰,但是猛擊很牛的!還有,建議使用疾風刃,否則冰之牙很快會掛掉你的(冰克草原理)

1.皮皮練到不被一擊掛後,同生共死,刷刷滴,血沒了很多。

2.皮皮掛,仙人掌疾風人,沒了補。

3.仙人掛,小蘑菇上,打敗他!

4*.沒掛?派火猴,不同意qq13310578333,火克冰,所以打不掉多少血,用物理攻,也行了

5樓:___靜靜_的

用烈火候你到30級去打,水剋火沒關係

賽爾號怎麼找草系保護者 鋼牙鯊怎麼殺

草系守護者在克洛斯星第二層 鋼牙鯊在海洋星深處,25級,常用絕招 冰之牙 虛張聲勢 猛擊 噪音,打敗它可獲得黑礦石。布布草25級即可打敗,最好帶著 後援團 用疾風刃。或30級天雷鼠,用電火花,一下打120多,3下便能擊敗。也可以用26級蘑菇怪和29級尤里安 蘑菇怪2次毒氣衝擊,死了用尤里安克制,必須...

賽爾號賽維爾怎麼打,賽爾號塞維爾單打怎麼打

你找五個隊員,然後有布魯的先上布魯,再來用魔焰猩猩秒殺看你運氣好不好好就秒殺 10公尺幣 我幫你搞定 隨便你有沒有一百級精靈 組隊打。人數 三人即可 當然人越多越好 配置精靈 第1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克克 布林也行 乙隻魯斯王,乙隻麗娜布布,剩下的多帶點有屬性攻擊的 第2個人 乙隻魔焰,乙隻布魯...

賽爾號青龍怎麼打?賽爾號青龍怎麼打?

現在好打的,乙個消強後薩克森天譴,三個布魯海洋,然後法師噁影襲收尾。青龍守護打法。厄爾塞拉,蓋亞 魯斯王 魔焰,再練乙隻閃光依依或依卡勞特或辛奇帕克就可以打得過。光系強化後滅掉第一只,建議用厄爾塞拉,強化6次,反射鏡,大招,大招,反射鏡,大招,大招。最好不要被對方致命一擊破防。第二隻,厄爾塞拉封印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