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安卓智慧型手機,1000以內。大家幫我一下

時間 2022-11-07 03:40:10

1樓:秀氣的張爺爺

1、小公尺m1系列。其中最合適入手的是m1s青春版,1299元,享受到雙核、4寸、1g ram、雙攝像頭等完美配置,真可謂超值體驗了。

2、中興u970。作為全球手機銷量前五的廠商,經驗不可謂不豐富。這款1400元的機型具有4.3寸、t2雙核、1g ram、雙攝像頭,勢頭絲毫不輸小公尺。

(還有比它便宜300元的u930可選,在螢幕材質方面略差了一些,其餘配置都相同。)

3、華為g330d,這款最近非常火的雙卡雙待手機,也擁有高通雙核cpu、雙攝像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512的ram。售價1100左右,價效比極高。

4、諾基亞710,3.7英吋不大不小的螢幕,1.5ghz的cpu,這些都不算什麼,最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它的超流暢wp7.

5的系統,在目前安卓橫行的世界裡,wp系統可謂獨樹一幟,值得一用。

其餘的千元較熱門機型還有小辣椒雙核(最便宜雙核)、聯想a750(雙卡雙模、**低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現在很多 比如華為中興的千元大屏智慧型手機 這個價位如果買國際大品牌恐怕有點困難 僅供參考

3樓:新創教育

支援國產,支援質量過得硬,華為手機,很好

想買乙個1000多點的安卓智慧型手機。 10

想買乙個1000多點的安卓智慧型手機。samsung 三星 galaxy mini s5570motorola 摩托羅拉 cliq dexthuawei 華為 c8650 三星i559 中興x850 lg optimus m 三星m920 索愛e15i?android 的系統,系統可以公升級 同學在...

1000到2019的智慧型手機,要安卓系統,拍照功能有500萬畫素,最好有前攝像頭最滿意

剛買的xt531,感覺記憶體小,大型軟體都安裝不了,如果樓主想要大型遊戲或者高階程式建議不要買,手機的解析度低,這個手機雖然是500w畫素,但是感覺沒有那麼好,畫面顏色很差。不推薦小公尺 看你的需求來看 拍照重要 小公尺拍照一般 建議索愛lt18i 雖然貴了點 或者mb860 moto 的 雙核 2...

2019元以內什麼安卓智慧型手機效能不錯最好是超薄加5 0寸螢幕,可以的話還要2023年產的謝謝

小公尺還不錯,要麼你看三星吧 推薦三星i9220,我現在用的就是感覺很不錯 要薄的話,索尼,lg 目前2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安卓智慧型手機都有哪些 用三星s5830i,這款手機價效比蠻高的 品牌智慧型手機,處理器公升級到了832mhz 外觀比較俊俏,系統android os 2.3 4.0多點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