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天天酷跑得鑽石多,怎麼天天酷跑得鑽石多

時間 2022-10-27 23: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方法一:完成任務領取鑽石,一般三個任務,鑽石的獎勵數量為2個、4個、8個。

2方法二:通過抓住長角的寶盒,寶盒裡的鑽石數量不定,一般為2個、4個、6個,一天大概能夠抓住3個寶盒,一天大概可以得到6~18鑽石。

3方法三:通過寵物的技能領取鑽石。月亮級的寵物黃玉靈貓具有在6個小時內產生3顆鑽石的技能,一天又可以獲得12個鑽石。

4方法四:還是通過寵物技能,月亮級的寵物藍顏馬仔具有每天可以完成四個任務的技能,第四個任務的獎勵為8個鑽石。

5方法五:通過**,通過588積分進行**,運氣好的話可以抽到5~50顆鑽石。

注意事項

通過這些方法,一天大概可以獲得14(任務)+12(寵物)+10(寶盒)+8(第四個任務)=44個鑽石。

2樓:囊

首先先完成鑽石任務,但是不要去領取鑽石,然後再刷一次分,這時候會提示賬號在別處登入,推出重登以後你就會發現你還可以領取,然後繼續刷分,然後繼續領,就這樣重複吧!

這種方法雖然好,但是還是有風險的,隨意到底能刷幾次就得看個人了,不過如果你刷到了30次還沒事大概就穩定了!如果有提示了,大概就不能刷了!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謝謝o(∩_∩)o

3樓:源欣珈藍

開通貴族 去鑽石場比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3次任務.其他寵物vip可以領點

天天酷跑怎麼跑得更遠天天酷跑跑得更遠人物搭配

天天酷跑進擊版經典模式搭配推薦 魔女娜娜 暴力鳥叔 黃玉靈貓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極速模式高分最強搭配 1.百變蘿莉 暴力鳥叔 布魯 碧空精靈 2.百變蘿莉 星星貓 布魯 碧空精靈 天天酷跑遠距離怎樣組合搭配 遠距離最佳組合推薦 year幸運寵兒 搭配推薦一 吸血伯爵 小丑庫卡 暴風雪女 綠巨熊 搭配...

天天酷跑3d鑽石尋寶券在哪使用,天天酷跑3d特工尋寶券怎麼得

樂團涉獵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怎麼得 天天酷跑3d 尋寶券可以在遊戲的 中購買獲得,也可以在 尋寶中抽取哦,只是機率比較小哦 天天酷跑3d怎麼尋寶 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3d尋寶技巧1 幸運值越高,獲得稀有物品的機會...

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 狴犴技能介紹攻略

天天酷跑狴犴技能 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分守護符從天而降!多人模式下,衝刺結束會巨化並加速奔跑一段時間。延長角色主動技能時間,每隔一段時間還能帶來高能守護符。天天酷跑狴犴技能怎麼樣 狴犴技能介紹攻略 暴走漩渦 犴技能技能 衝刺時,神獸發動技能巨化並大幅增加表現分,還會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