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萊三國中的呂布,夏侯惇,張飛學什么技能好

時間 2022-10-15 2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一般走統率 比較通用的是兩種搭配 天生+運籌+特種攻防+打兵 天生+運籌+硬氣+兵防+打兵(或者兵防換掉 成雙打兵)

呂布走統率 機槍流 天生+運籌+三槍 或者 雙槍+武精 或者雙槍+斜刺

周瑜比較好搭配 可以用天生+特種攻防+打兵+硬氣(或者打兵或者逆境)

夏侯 天生+特防+運籌+斜刺+打兵(或者逆境+打兵)

魏延 天生+特攻+運籌+逆境+打兵(或者硬氣+打兵)

張飛比較適合走單挑 天生+硬氣+血戰+斜刺+無邪(或者驍勇或者武精)

現在出了轉生系統 武將的自身能力大幅度提升 所以現在打兵流盛行 都督推薦特攻防+眾志+打兵 另外 看轉生時候加成的不同 呂布在防禦上去之後 也可以走單挑 和飛哥差不多的搭配就行

2樓:xcg雲彩飛霞

一樓說的挺全的,在沒出新技能,沒出寶石,眾志效果沒加強之前,說的還是很對的。

但現在,呂布除非你是人民幣玩家,買了很多攻擊寶石,不然他的槍在眾志面前,更本就廢了。

還有雙打呂布最好的還是一花+雙槍,不然碰到貂嬋,更是廢了,呂布上兵種+單槍也是很強的。

如今出了神技荊棘,與防禦掛鉤,所以大家都追求三防,目前最強貂嬋是屬性3防,上兵種+荊棘。

周瑜是3防兵種+荊棘+眾志成城。

夏侯加逆境或眾志加單槍。

張飛可以參考呂布,也可以是3武技單槍,靠下馬取勝。

3樓:大不為名姓名

呂布!!要單挑的話!!!血戰+斜刺+移花接木+渾天!!!!

呂布最好莫走統御!!!!!!!!!!!!!!!!!!!!!!!!!!!!

胡萊三國 呂布後期好不好用?呂布和夏侯惇應該學什麼技能好?

4樓:登徒非浪子

樓主最近沒玩嗎?這都更新多久了,現在已經是真將的天下了,你說的這兩個早已經過時了

胡萊三國的武將應該學什麼技能好

5樓:

呂布 天生+硬氣+運籌+2打兵

趙雲:天生+破釜+運籌+一種兵攻防

黃忠:天生+弓防+運籌+破竹+步步

周瑜:天生+特攻防+2打兵

胡萊三國哪些將領可以**籌帷幄? 我需要所有 名將 運籌帷幄的技能搭配,高手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胡萊三國裡面的一線名將有:祝融夫人 貂蟬 呂玲綺 周瑜 呂布 夏侯惇 黃忠 關羽 周泰 魏延 曹仁 太史慈 李典 陸遜 孫策 許褚 趙雲 張遼 程普 張飛 張頜 (馬超 草根英雄勉強算是一個)這些一線武將搭配好技能都值得練...就今天更新後佔據據點任務出現後最好的武將個人認為有:

3女將 周瑜 呂布 夏侯惇 張飛 張頜 趙雲 許褚 程普 孫策 (前提是他們都搭配統兵打兵技能之後)除了周瑜還有還有各種兵種之王(周泰 李典 關羽黃忠等)包括夏侯惇 魏延在內的武將 搭配運籌技能的基本套路是:本身技能+運籌+特攻(特防)+重弓+流星箭目前最主流的技能搭配...尤其適合:

3女將 呂布 夏侯惇 張飛 張頜 程普 孫策 趙雲 許褚技能搭配:本身技能+運籌+特攻+特防+破釜沉舟(壁壘森嚴)本身技能+運籌+特攻(特防 破斧 壁壘)+重弓+流星箭周瑜技能搭配:本身技能+特攻+特防+重弓+流星箭(標準搭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黃忠,夏侯惇等有統御技能且是3級的將領基本上都可以用運籌帷幄。

胡萊三國中,貂蟬 祝融夫人 呂布 周瑜 黃忠好的技能搭配

你的問題沒有明確,是練統帥將還是技能將!貂蟬最好是統帥將,他的天生技能很叫人無奈!技能天生 重弓 特種兵攻和防!運籌 主流技能。單挑技能上 天生 斜刺 渾天 武精 驍勇 下馬機率很大。夫人走統帥技能,天生 流星 特種兵攻和防 加驍勇 為加驍勇呢就是驍勇帶打兵屬性 運籌。呂布號稱機槍王!就是打兵王,技...

胡萊三國武將怎樣加技能會很強悍,胡萊三國的將領技能等級怎樣提公升?

1 張飛 張頜 呂布 天生帶攻防技能,成長卓越 選擇一 1單體爆發2個加攻擊的 1加防禦或減傷 1打兵 這是最滿意的狀態 呂布防禦比較低,防禦專精適合。這個選擇攻防是最穩定的 選擇二 弱點 驍勇 專精2 流星斜刺 渾天和防護盾 適用於呂布和張飛,打得就是傷害的最高輸出,就是攻城別人打一下出乙個渾天有...

三國中誰會是呂布的對手呢,在三國中唯一能打敗呂布的兩個人,分別是誰呢?

單槍匹馬,幾乎沒有人是他對手,三英戰呂布,是張飛先和他挑,張飛有點吃虧,所以關羽才去幫他.假設張飛和他勢均力敵,難道堂堂關羽不知道武將在戰場上碰到好的對手,豈不是妙事?他們可以越打越勇,可是問題是關羽一代名將出手幫忙了,關羽和張飛一起挑呂布的時候,很可能也勢均力敵,所以劉備再出手相敵,我們知道戰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