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萊三國中,貂蟬 祝融夫人 呂布 周瑜 黃忠好的技能搭配

時間 2022-09-06 00: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沒有明確,是練統帥將還是技能將!貂蟬最好是統帥將,他的天生技能很叫人無奈!技能天生 重弓 特種兵攻和防!

運籌 主流技能。單挑技能上 天生 斜刺 渾天 武精 驍勇 下馬機率很大。夫人走統帥技能,天生 流星 特種兵攻和防 加驍勇《為加驍勇呢就是驍勇帶打兵屬性》運籌。

呂布號稱機槍王!就是打兵王,技能 天生 三個打兵 運籌 單挑 天生 斜刺 渾天《呂布神技也》武精 弱點。這樣的呂布下馬機率是最好的 主要出兩個渾天基本都下馬。

周瑜純統帥技能,統帥之王,天生 重弓 流星特種兵攻防.黃忠是弓手之王,天生 弓防 重弓 運籌 驍勇!純手工打造!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說的不一定是唯一的,但絕對是主流!

2樓:不過日子

貂蟬(運籌+特種攻擊+重弓=流星)

祝融(運籌+流星+特種攻擊+特種防禦)

呂布(運籌+重弓+流星+滿弦)

周瑜(特種攻擊+特種防禦+重弓+流星)

黃忠(弓箭防禦+運籌+重弓+流星)

沒有這麼多重弓流星可以用勢如破竹或者破釜沉舟代替完美搭配,有問題再問我,請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周瑜--貂蟬

黃忠--祝融夫人

呂布--周瑜

三國中呂布死後,貂蟬到底跟誰了,呂布死後貂蟬去了哪裡?

演義中說呂布家小被曹操帶走,當時貂禪還沒有死,也就是說,貂禪也被曹操帶走了 我是乙個非常喜歡研究三國歷史的人 先給你說個野史吧 三國演義中,並沒有提到貂禪的下落,但是在很多民間傳說和民間評書中的說法是 關羽月下斬貂禪 曹操殺了呂布後 陰險狡詐地將貂蟬送給了劉備,關羽為了不重蹈董草 呂布的覆轍,閉目竟...

胡萊三國中的呂布,夏侯惇,張飛學什么技能好

貂蟬一般走統率 比較通用的是兩種搭配 天生 運籌 特種攻防 打兵 天生 運籌 硬氣 兵防 打兵 或者兵防換掉 成雙打兵 呂布走統率 機槍流 天生 運籌 三槍 或者 雙槍 武精 或者雙槍 斜刺 周瑜比較好搭配 可以用天生 特種攻防 打兵 硬氣 或者打兵或者逆境 夏侯 天生 特防 運籌 斜刺 打兵 或者...

胡萊三國 蜀國 的女將 祝融 怎麼搭技能?

樓主 糾正兩個錯誤,1.一樓說碰上貂蟬基本就是沒用,難道貂蟬已經這麼普及了嗎?人皆有之麼?避開它就是了。2.二樓說上流星,我不贊同。流星會減少扇擊觸發率,懂嗎?祝融是很有用的,開始掃炮灰效率高,後來打兵也行啊。建議 扇擊 運籌 特防 逆境 硬氣,技能等級越高越好,2級最好。上運籌不解釋,增加兵數。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