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芽什么時候出現?快!賽爾號的

時間 2022-10-10 04:15:11

1樓:

稀有精靈不是按特定時間出現的。小豆芽大概每25分鐘出現一次,站著等肯定不行的,那就有兩種方法:

1.隨時去看看,說不定碰見了。及時碰見了之後它又消失了也沒事,等1到2分鐘,它又會出現的。

2.找個人少的伺服器,帶上精靈去打仙人球刷特攻努力值。然後你就慢慢等。看見小豆芽之後,換波克爾手下留情,然後拋兩個初級膠囊,再拋乙個中級膠囊,75%的會捉到的。

2樓:惜小寂

沒有固定時間,在克洛斯星沼澤刷出來。(是叫這個名字不?反正是有皮皮的那個)

帶上乙隻精靈去刷仙人掌練級吧,不然幹等很少人有那個能耐吧。

或者刷地圖,出出進進。

不過還是第一種方法比較好,可以順便練練級。而且第二種太浪費時間。

3樓:龍族冰魂琉璃

每隔乙個小時出現一次(運氣好就等一會兒)一次出現5秒(要快,不然5秒後就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43分出現,真的!

5樓:夏心透

不固定,你一直在那打仙人掌就有可能出來

6樓:春雪靈兒

經常去沼澤地逛逛有時候碰巧了就會出現,如果你問具體時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指不定什麼時間,不信咱們走著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沼澤地裡。 一直有,用火焰打它,就不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一會吧!實在等不到!就整點去(整點:如11:00、12:00、1:00)

賽爾號怎麼能讓小豆芽快點出現

我覺得狂刷仙人掌更容易出現,lz你可以邊刷特攻邊等小豆芽,這樣效率高一點,我就是這樣抓的。友情提醒 別忘了帶履帶和精靈膠囊,最好是中級或高階甚至可以是超no的無敵膠囊。第一層 第二層這樣來回刷 不建議,沒多大作用 慢慢等應該要個十幾分鐘吧。刷仙人掌,刷十幾隻後會出現,用40級波克爾手下留情,再用乙個...

賽爾號是什么,賽爾號是什麼

2009年6月12日,上海淘公尺公司發布的 賽爾號 是一款專為中國兒童開發的科幻的社群養成類webgame網頁遊戲。這款由 摩爾莊園 原班人馬開發,專為7 14歲兒童開發的兒童虛擬社群遊戲,以健康 快樂 探索 智慧型理念,探尋太空新能源為主題,設計了安全健康的太空科幻探險虛擬飛船 賽爾號 兒童玩家 ...

賽爾號貪食龍還有嗎什麼時候出現,賽爾號貪食龍現在還有嗎?如果有在哪?怎麼出現?

有,在星期五,六,日三天整點時,在菲爾納星去看 如果三回合沒逮到會逃跑,建議用無敵膠囊,如果or好可以手下留情再放膠囊 打字辛苦,望樓主採納zz 樓主你好 首先貪食龍這只精靈現在還有,不過只有週末的每個小時整點才出,樓主記得守住時間,其次他5回合後會逃跑。出現地點 菲爾納星 還有的,週末整點在菲爾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