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玩魔獸爭霸1 18版本可以嗎

時間 2022-10-08 19:25:09

1樓:之先生

呵呵,老兄,1.18時代早就過去了。當然如果你想玩1.18的也沒關係······

我先給你說說現在的版本情況。

現在業餘玩家大多都是還在玩1.20(玩起來比較舒服),現在最高版本1.24(一般只有專業比賽才用,業餘很少)。

下面教你在qq上的玩的過程。

怎麼登陸不要說了,登陸了後,點選「寒冰王座」或者「寒冰王座rpg」,然後選擇房間(想進人滿的房間的話,如果你網速可以的話是可以擠進去的)。

然後進入了房間內,點選「開始遊戲」就行了。

注:1、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平台,需要選擇遊戲路徑,開啟設定,然後選擇你遊戲所在的資料夾,開啟,會有個「war3.exe」的無圖示應用程式。

雙擊,然後點設定裡的確定,等一等就進去了。

2、注意你所玩的版本,如果你的版本和他人不符,那麼遊戲裡你和他人都無法看到對方的房間。

3、祝你玩得愉快!

2樓:

至少1.20 qq基本都是1.20的,如果你打的是solo注意別人開改圖或者作弊圖就好了。如果是rpg等就無所謂了。

qq個人覺得是娛樂而已,想交流或者娛樂最好去hf或者vs。

3樓:

可以,如果你們的版本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求對方也是1.18。貌似不太現實…

5樓:recycle悲歌

不行.....要1.20e喲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現在人們都玩什麼版本啊

第一個問題 1個月前及更早的兩年間,在浩方用1.20e還能玩,但現在都 被 升級到1.24了,qq平臺也去過,1.24進1.20 1.21的房間也可以玩,看來現在已經成為主流了,你就用1.24的吧。第二個問題 什麼資料片的資料片?他們是連貫的,你別弄混了,從時間順序來講,混亂之治在冰封王座之前,就好...

魔獸爭霸3 6 11版本3C地圖中懷特之腿怎樣開啟隱藏模式

話說。懷特之腿只是暴雪搞笑下。沒實際用處。如果你哪版本是改版的話。看下f9裡的任務會有發現的。或者去下圖的地方看看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澄海3c中懷特之腿有什麼用?懷特之腿放快捷鍵7,1000元的回城卷軸放8,全知藥水放5 不過我剛剛試過好像不行 自己試下 開啟隱藏模式 懷特之腿 全知藥水 回城卷軸 ...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124版本安裝寬屏補丁後輸入

先找到war執行程式 右鍵 建立快捷方式選中快捷方式 右鍵 屬性 在執行引數的最後輸入 空格 windows 然後用快捷方式進入遊戲 會是乙個視窗化 看看能不能輸中文了然後要去下乙個鎖視窗的軟體 樓主可以這樣試一試 單機的話 找到war執行程式 右鍵 建立快捷方式選中快捷方式 右鍵 屬性 在執行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