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大亨》成就系統是什么?如何檢視成就

時間 2022-10-06 20:05:05

1樓:小皓粉絲團

《海島大亨》成就系統類似於聲望系統,或者稱號系統,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玩家初始的艦船造型可以說很破爛,和出海打漁的小木船沒什麼區別。想要一方面提公升渡洋征戰的實力,另一方面還要打造出華麗拉風的造型,那麼就必須熟悉艦船成就和船舶設計院兩個遊戲功能。

首先艦船成就反映的是你艦船的綜合實力。因為開啟艦船成就圖示可以看出,總共有6個方面的征戰目標,而且越到後面的完成難度越是巨大。不但要求艦船自身等級的提高,同時要求多方向,多模式去挑戰許多boss級別的海賊和高手玩家,所以看島嶼領主的實力,只需要檢視其艦船成就。

船舶設計院是基於艦船成就進一步延伸的艦船強化玩法。其中每完成一定量的成就,相應的開啟高等級的艦船外形更換圖示,包括船隻的大小,流線型,帆板,炮台,紋身等等細節,越來越美觀大氣。誰不愛拉風,誰不想按照自己的審美去變換造型,船舶設計院幫你完成夢想。

拉風的艦船不能光好看不中用。其實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往往成就越高的艦船,外形都是霸氣外漏,高貴華麗的。同時附帶相應的整體艦船屬性的提公升,包括攻擊力,耐久,護甲,閃避,命中,暴擊等多個方面。

每一次更換艦船外形都意味著島嶼領主在海洋世界裡的一次巨大的進步,每乙個艦船外形便是艦船自我成長的記錄薄,值得永久收藏。

百變玩轉《海島大亨》,百變你的愛心艦船,是每個海洋迷玩家始終關注的目標。重形象氣質,更重巔峰實力,《海島大亨》的研發團隊——動網先鋒始終關注遊戲的高品質,力爭給玩家帶來最酷的遊戲體驗,《海島大亨》便是其中的優秀代表。海洋世界的未知領域等待更多愛好者前去探索體驗。

2樓:沉夜孤星

成就系統可以在船艦內點選成就圖示進入:總成就閱覽:每獲得乙個成就都會點亮成就圖示,滑鼠移動到上面可以看到成就的獲得條件,越往後的成就需要完成的難度越大。

成就船艦:每開啟五個成就,就可以獲得一艘成就艦船,越高階的成就艦船所附加的額外屬性也會更多。

3樓:以心

最好拿的就是皇家航海賽的第乙個成就,只需要進到資格賽隨便挑戰5次其他人就可以拿到。其次就是海賊討伐戰的第乙個成就,只要找到乙個實力比較強的隊伍跟著混就有了,說不定還能出產什麼高階裝備。

4樓:合清芳

艦船成就反映的是你艦船的綜合實力。因為開啟艦船成就圖示可以看出,總共有6個方面的征戰目標,而且越到後面的完成難度越是巨大。不但要求艦船自身等級的提高,同時要求多方向,多模式去挑戰許多boss級別的海賊和高手玩家,所以看島嶼領主的實力,只需要檢視其艦船成就。

5樓:寶98176鴉浦

船艦外型需要成就達到5個才能替換,雖然看似少但是按照常規的方法很難一下子拿全,因為難點就在於海域戰的第四個關卡上,沒有一定的實力根本打不過去,所以說既然這條路不行那就應該找找其他的方法。

6樓:緋攻

玩家進入遊戲以後可以在遊戲左上角互動中心找到成就系統。進入互動中心-成就系統後可以檢視到自己的成就點數、成就稱號和近期完成的成就:

7樓:庫厚莉

玩家點選互動中心進入成就系統,點我的成就後可以檢視到所有可完成的成就,所有成就處的下拉框可選擇搜尋已經完成的成就項和未完成的成就項,便於玩家去完成成就。

8樓:回憶

滿足成就完成條件時,玩家會自動獲得相應的成就和成就點獎勵。不同難度的成就獲得的成就點點數不同。隨著成就點的增加都可以獲得豐厚的獎勵或稱號。

9樓:暗受

總成就閱覽:沒獲得乙個成就都會點亮成就圖示,滑鼠移動到上面可以看到成就的獲得條件,越往後的成就需要完成的難度越大。

聯想zukz2怎么檢視系統是什么版本的

聯想zuk z2系統自帶軟體哪些可以刪除?如果你僅僅是覺得許多系統軟體看著礙眼,平時用不著,那麼推薦在設定 應用 全部應用裡選擇不想用的應用,直接停用,這樣雖然應用還在系統內,卻不再執行,也不顯示了。以後要用,再重新啟用就行。至於刪除系統軟體,google 相關服務都可以刪,手機商強加進去的第三方應...

名人卡 姓名 國籍 突出成就什么 成功的秘訣是什么?需5位

姓名 愛迪生 國籍 美國 突出成就 先後發明了二重 四重電報機,還協助別人製造了世界上第一架英文打字機。成功的秘訣是 99 的努力加1 的天賦,但是,請注意,就是那1 的天賦是最重要的,堅持不屑的努力。漢斯 克里斯蒂安 安徒生 他生於1806年,死於1875年 安徒生是丹麥19世紀著名的童話作家,也...

mes系統是什么,mes系統是什麼?

製造執行系統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簡稱mes 是美國amr公司 advanced manufacturing research,inc 在90年代初提出的,旨在加強mrp計畫的執行功能,把mrp計畫同車間作業現場控制,通過執行系統聯絡起來。這裡的現場控制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