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職業是什么,四個人的職業是什麼?

時間 2022-09-28 04: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題幹中的已知條件,可以得到:老張》教授》醫生,老王》老李,工人》司機。於是可以列表(見附表6—3)。

根據附表6—3可知:老張是司機。再考慮工人》司機,可知:工人》老張。

現在令工人是老李,則老王是教授或者是醫生,則老王都比老李小,這樣就與已知條件老王》老李發生矛盾。所以,老李不是工人。老趙是工人。

再考慮老王》老李,教授》醫生,所以,老王是教授,老李是醫生。

2樓:旗富

根據(1)老張比教授個子高和(4)醫生比教授個子矮可以判斷老張既不是教授也不是醫生,根據(5)工人不是老趙就是老李可知老張也不是工人,可見老張是司機。再根據(1)、(3)和(4)可以推出工人的身高最高,其次是司機和教授,醫生最矮,再根據(2)可推出老李不是工人,則老趙是工人。則老李與老王只能在教授和醫生裡面選擇,再根據(2)老李比老王個子矮可以判斷老李是醫生,老王是教授,可見四個人的職業都能夠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工人是老趙:老張比教授高,教授比醫生高,所以老張只能是司機。教授比醫生高,老王比老 李高,得出老王是教授,老李是醫生。

假設工人是老李:老張比教授高,教授比醫生高,所以老張只能是司機。假設老王是教授,由(2)得教授比工人高,由(1)得司機比教授高,由此得司機比工人高,與(3)不附。

假設老趙是教授,即老王是醫生,由(2)得醫生比工人高,由(3)得醫生比司機高,即老王比老張高,由(1)得醫生比教授高,與(4)不附。所以工人不可能是老李。

4樓:擺渡家明

本人愚笨,搞了老久。我想應該是醬紫的o(∩_∩)o醫生<教授<司機<工人,即李<王<張<趙,醫生是老李,教授是老王,司機是老張,工人是老趙。o(∩_∩)o

5樓:夢境悠漪

老張:司機

老趙:工人

老李:醫生

老王:教授

甲、乙、丙、丁四個人的職業分別是教師、醫生、律師、警察中的一種。已知:

6樓:

1. 甲不是教師

2. 乙不是醫生

3. 丙不是律師

4. 丁不是律師

5. +2. 丙不是醫生 +3.乙不是律師由於乙、丙、丁都不是律師,甲是律師。

另外,甲、乙、丙不是醫生,丁是醫生。

3. 甲是丙的法律顧問,丙知道甲的職業 1. 丙不是教師,丙是警察。

所以乙是教師,丙是警察。

7樓:益眾律師事務所

首先知教師 無甲;醫生 無乙、無丙;律師 無乙(3/5)、無丙(3)、無丁(4);警察;

所以可知律師為甲,從而知:醫生為丁;又由1、3知丙只能為警察;

剩下乙為教師;

乙為教師,丙為警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能為你做智力測驗試題。

甲、乙、丙、丁四個人的職業分別是教師、醫生、律師、警察,已知:①教師不知道甲的職業;②醫生曾給乙治

9樓:允兒廋唺

:①教師不知道甲的職業,可知甲不是教師;

②醫生曾給乙治過病,可知乙不是醫生;

③律師是丙的法律顧問(經常見面),那麼丙不是律師;

④丁不是律師;

⑤乙和丙從未見過面,那麼乙也不是律師,只有甲是律師;

由於乙、丙、丁都不是律師,甲是律師.

另外,甲、乙、丙不是醫生,丁是醫生.

甲是丙的法律顧問,丙知道甲的職業,丙不是教師,丙是警察,剩下的乙是教師.

答:甲是律師,乙是教師,丙是警察,丁是醫生.

甲、乙、丙、丁四個人的職業分別是教師、醫生、律師、警察。已知:在下面

10樓:可不就行

1. 甲不是教師

2. 乙不是醫生

3. 丙不是律師

4. 丁不是律師

5. +2. 丙不是醫生 +3.乙不是律師由於乙、丙、丁都不是律師,甲是律師。

另外,甲、乙、丙不是醫生,丁是醫生。

3. 甲是丙的法律顧問,丙知道甲的職業 1. 丙不是教師,丙是警察。

所以乙是教師,丙是警察。

11樓:斂採文

律師、教師、警察、醫生

甲,乙,丙,丁四個人中誰是什麼職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確定丙。「醫生有個妹妹是丙的妻子」,所以丙不是醫生;「警察每天都能見到丙」,所以,丙不是警察;「醫生有個妹妹是丙的妻子,農民沒有結過婚」,丙結過婚,所以丙不是農民;推得丙是木匠。其次確定甲。

「甲帶兒子去找醫生。」所以甲不是醫生;甲結過婚,所以不是農民;從丙是木匠的身份得知,甲也不是木匠,最後甲是警察。接著確定乙。

「乙經常去農民家裡買雞蛋」,所以乙不是農民,也不是木匠或警察,乙是醫生。最後,顯然丁是農民。

13樓:一畝三分地

甲:不是醫生,不是農民,(警察)

乙:不是農民(醫生)

丙:不是醫生,不是警察,不是農民,所以是木匠丁:農民

14樓:

甲:木匠 乙:警察 丙:醫生 丁:農民

15樓:海藍電商運營乾貨

小盆友,麻麻沒告訴你題目要自己做嗎?

乙個部門四個人,兩個人幹四個人的活。領導還總是增加新的工作。怎麼辦?

16樓:職

是你不會分配活,分配下去了要求一定時間內完成,不然扣工資績效,幾次下來了看他做不做,不然的話總是使喚好用的那個人,時間長了他也會有怨言而走的。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要求定期工作總結,羅列工作量,設定360度考核,讓其他部門參與進來考核,讓磨洋工的無處遁形! 來自職q使用者:huannakeji

如果4個人想玩魔獸世界,這四個人分別玩什麼職業才能配合好?為什麼?

17樓:欲家

1個玩聖騎士 想當t 奶 dps都可以 薩滿輸出 奶都行 乙個賊或德 1個法師 這樣裝備 都不怎麼衝突 而且 都兼備

人給人跪下是什麼故事,四個人給一個人跪下是什麼故事

伶舟澤 那不是天龍八部裡虛竹的四個侍女給虛竹跪下的場景麼 是歷史書秦始王圖嗎?我們通常說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哪四個故事 酸檸檬嘿 通常說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 牛郎織女 白蛇傳 梁山伯與祝英臺 孟姜女哭長城。1 梁山伯與祝英臺 越州上虞縣有一女子祝英臺,喜歡吟讀詩書,一心想出外求學,但是當時的女子不能在外...

人玩的手機遊戲,四個人玩的手機遊戲

農民在都市 單機版麻將可以無線網免費聯機 手機使用者 我的世界,有網路的話,能五人玩 有什麼手機遊戲可以四個人玩的? 喲你丫 地牢獵手系列 無限區域網 跑跑卡丁車 三國殺 藍芽 混亂與秩序 不朽的神蹟 網遊 帝王三國 四人彈珠 王者榮耀 開房間 三國殺 紅警 夢幻西遊 鐵鏽戰爭 歡樂麻將 飛行棋等。...

人還有星星的成語,四個人還有星星的成語

成語 披星戴月 解釋 指身披星星,頭頂月亮。形容連夜奔波或早出晚歸,十分辛苦。出自元 鄭廷玉 冤家債主 四個人滿天星的成語 披星戴月 p x ng d i yu 釋義 身披星星,頭戴月亮。形容連夜奔波或早出晚歸,十分辛苦。語出 明 凌蒙初 初刻拍案驚奇 第35卷 披星戴月,早起晚眠。近義 早出晚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