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新版軍神聖之錘需要點高嗎?點到幾比較好

時間 2022-09-27 17:20:06

1樓:

pve必滿。你看,除了個數減少以外,威力增加,並且有射程,對於十字軍來說,主要輸出技能第二就是金錘(第一是審判錘)。光屬高了這個金鎚打一下(以火山資料為例,我測試了的),乙個錘子是將近8-9w(我是貧民玩家)持續的話那是很有輸出的。

再有,這個錘子是越到後面威力越大,效率也很高,藍也是基本不費,對於十字來說,必滿。不過pk那就+1就可以了,pk是為了打出眩暈,這個出眩暈很高,連人也不錯,不過pvp輸出就不給力了。望採納

2樓:栤枂

當然滿啊

不滿小金錘你加點還能加到哪去啊,pve肯定是十字一系全滿都不帶想的好嗎(雷神之鎚除外)……這需要什麼理由嗎?65被動靠光攻技能回重擊cd,小金錘a幾下又有重擊了何樂而不為,而且這技能點高加光攻多點吧,懶得上遊戲看了

說起來十字點很充裕的,除非你零轉同時滿**連鎖直擊,不然你絕對夠點能在滿十字一系的同時再滿個挑滿個雙光環什麼的……

3樓:諸葛也照燒

樓上都說的對,給lz乙個滿的理由:小金錘每級都加光攻

龍之谷手遊十字軍刷圖加點 十字軍pve怎麼加點

4樓:beihai人力資源

【pve加點】

在pve中,我們追求的是極致的輸出,保證自身能夠打出足夠高的傷害從而提公升副本通關成功率,所以在技能的選擇上以高傷害技能為主。而賢者在轉職十字軍後新增的主動技能審判錘可飛速投擲一把貫穿敵人的錘子,1級擁有2520%魔法攻擊力,可以說是十字軍最強的輸出技能。同時60級後新增加了兩個ex技能神聖之錘ex及雷電衝擊ex,神聖之錘ex在使用神聖之錘時,可向前方發射飛錘攻擊,增加130%傷害;雷電衝擊ex強化雷電衝擊增加30%傷害;這兩個技能進一步強化了十字軍的輸出能力。

龍之谷十字軍高輸出攻略 怎麼提高自己的輸出

5樓:我是帥鍋

十字軍是 乙個大無敵小無敵很多,技能發招慢偏笨重的職業 。

對職業不同的熟悉度適合不同的手法,舉個例子,你打木樁15秒能放10個輸出技能準確命中,你在實際副本中你能放8-9個和你只能放6-7個,適合那你的最高輸出的打法是不一樣的。

基礎級 (快速型)十字輸出套路——適用於幻龍前2關,和對輸出時機抓的不那麼貪的玩家。

技能全齊第一波輸出套路:十字起手(單刷或者沒有增傷職業就加上破甲吧)雙重擊審判錘必殺神連重錘手(神連重錘手先後看個人愛好,一般先放哪個那個佔比高)

解析:十字起手減抗,破甲 動作 時間 長零傷害,看陣容能省則省(不要說都指望別人破甲了不放破甲,),重擊出黃框二連放是dpa非常高的技能,而且重擊ins額外減少15%光抗,增強後續技能傷害,重擊二連之後很自然地你會處於貼身boss位置,審判錘cd短(帶板子10.4秒乙個)高傷害秒脫手。

後續hit多減重擊cd,此時怪物身上會掛著35%地光抗減少,必殺接神連或重錘手,高傷害技能傷害打滿。

連續輸出階段:此階段就沒有固定地輸出順序了,只排乙個優先順序,優先順序高的技能是指的cd轉好馬上可以無條件隨手扔的,優先順序:重擊>審判錘>十字架>神連=重錘手>雷衝(神連帶減cd板子的為了避免浪費請把優先順序提前,我帶的傷害板子),放必殺前做好準備工作。

先扔十字架,根據情況補破甲,有ins重擊減抗更佳,但是cd轉好後不宜等太久,選擇5秒內增傷減抗最大化地時間即可。

總的來說 ,只要神連黃光比較熟練了,審判錘都能第一時間貼身放,重擊貼身砸不少hit,這套手法就已經能提供非常不錯的輸出了。

參考佔比前二必殺重擊 (帶重擊技巧的重擊高概率第一,太初項鍊必殺第一)三四五名神連重錘手審判錘,看個人輸出習慣,實際dps基本都差不太多,差了dps基本也是因為放技能的熟練度問題。和出招順序關係不大。

在雷衝烙印吃ex加成之前,基本這也是最優秀的輸出套路之一了。

但是雷衝的加強以及繼承bug的存在改變了格局,實際上快速型套路當你的職業理解和當前副本理解好到一定程度,如果臉黑一點連續兩輪重擊不出黃框,就很容易陷入普攻刷cd的尷尬境地,此時快速刷雷衝打法面對大多數副本都有更好地收益

快速刷雷衝打法 ——適用於對十字軍以及副本掌握比較熟練基本功紮實的玩家,熟練度不夠的話實際輸出不如基礎型套路。

(例如論壇某新手教程十字,運氣好發揮好大冰能打個1.3edps,點兒背dps能掉到8800萬,我吐槽過他迴圈有問題,但是限於冰龍環境這麼友好地本他那迴圈問題也不大,說到底還是基本功不紮實。)

第一輪技能都在的話,雷衝起手+十字+重擊+審判錘+必殺(重擊沒黃框接個連鎖閃電)雷衝+重錘手+神連 這一套的好處是必殺能吃到滿額的增傷減抗,能快速打出乙個滿額傷害作為保底,雷衝接重錘手嘗試卡個繼承,出了就賺,不出也不虧。

假如重擊出了黃框,你又能確定boss會穩定吃你傷害7,8秒可以貪一點先放連鎖嘗試卡個必殺,除了裝逼讓人家看血條下的多麼快,一般不建議這麼做,畢竟卡必殺真的很難成功而且卡不成會掉輸出。

平常時間的輸出就是雷衝變為第一優先順序技能,重擊第二優先順序,主力技能都cd掄小金錘的時候注意放連鎖。刷雷衝不意味著放棄神連,該打的黃光還是要打,很多時候為了讓重錘手能配合上二段雷衝,神連是非常重要的高傷害銜接技能。畢竟幹等cd去卡乙個不穩定的繼承是一件收益非常低的事情。

副本不怎麼清debuff比如冰龍,快速刷雷衝的打法會比快速基礎套路高10-20%輸出(繼承出的多會高的多一點)。而像幻龍硬核這種副本,本身前兩關的怪物boss設定不適用雷衝,而且又奇卡無比的副本,刷雷衝和普通快速打法區別就不是很大了(三四關輸出能高點?)

關於卡雷衝 ?錦上添花而已,乙個可以讓你冰龍帶老闆變快,但是並不會讓你幻龍硬核輸出變高的東西。(因為卡雷衝的首要條件,fps不能低這點幻龍硬核就直接把你按死了,i7 7700k的大佬當我沒說,再加上各種花式清debuff,卡雷衝黨就洗洗睡吧)

十字軍高輸出的最佳隊友 :影 噬魂 冰靈(第三個你得電腦好享受得起)女槍?(有生之年萬一bug能修復預定乙個位置)

配裝的個人心得:

1.護符沒錢可以用兩屬性魔攻的,輸出不比 智力 的低多少。

2.戒指選擇的話,沒有心裡準備把其他裝備堆的很好很全(最終紋章兩屬性護符a、s刻印裝備+13等,大部分小康十字手裡塔姐太初輸出差別不大)的話,太初戒指比塔姐價效比高太多,很多時候甚至比塔姐強,真極限還看塔姐不多解釋了。

3.想辦法攢攢變異龍玉碎片,乙個+9 +10的變異龍玉碎片能讓你強大不少

4.英雄等級對十字收益非常不錯,值得一肝。

5.93s重擊技巧項鍊非常強勢,相比太初項鍊刨開最終的話,差距不大。

6.l裝十字不一定有多強(十字的裝備提公升成長曲線真的很一般), 但是s裝十字一定是要麼脆成狗要麼輸出明顯低於其他類似裝備的s裝職業 。

龍之谷忘卻之契約可以買嗎,龍之谷忘卻之契約怎麼獲得!

1.洗點水是可以購買的,980點券就是9.8人民幣,而且你可以通過使用遊戲裡面的交易所把金幣換成龍幣,一樣可以購買遺忘之契約的,所以這個是不用擔心。2.遊戲中角色達到40級 50級 60級和70級後都會贈送忘卻之契約。40級的是無限忘卻之契約 1日 50級和60級送的是忘卻之契約 基礎 1轉 2轉 ...

龍之谷新人求助 10,龍之谷新手任務

要想快點把裝備弄起來,只有去5173買金幣了。金幣會直接給你寄到郵箱裡。從遊戲裡攢錢很慢的。現在金幣很便宜,裝備也很便宜的。很奇怪你買龍幣做什麼?滿級後疲勞只夠4人組隊刷每日4 1圖,現在刷圖和巢穴都是要看裝備的,你這明顯不行。現在裝備 要雙10的。努力吧。現在要是有親友可以和他們去刷圖賺錢,要是沒...

龍之谷元素加點,龍之谷 元素怎麼加點。?

法師部分 5火蟲 冰柱滿 毒雲滿 1 波 5閃現 5逃脫 1反擊 浮空3 捶擊1 沒啥說了這是主流中的主流。說說元素。冰大沒有火大傷害高,釋放不如火大安全,注意火大的傷害體現在它的灼傷上,裝備中等偏上,灼傷大概接近6w,燒3次。火徑,不說了雖然和諧了,但依然是元素的輸出神技。火牆火鳥滿,為了輸出,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