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盜賊任務問題

時間 2022-09-18 14:30:09

1樓:練級慢

10個dz8個選頭!披風是垃圾~沒那麼多高處給你自由落體~鞋子是夜色鞋的強化版,感覺那個潛行等級+1沒什麼作用~至於頭,我認為,在下3大fb以前沒有比這更好的了~就算3大我看也只有雷德頭比這個好~ dz要想下3大沒有人帶的話~60以前別想了!鞋子有mld的不錯20敏5耐5自然抗,如今mld直接公主的隊太多了,這件裝備入手難度相當低。

披風個人認為中士的披風就行了,在pvp服的人軍銜有幾個沒有4,5級的??入手難度幾乎為0!~畢竟dz太貧血也不好~50級還有乙個15敏6精的披風比這個好~這東西不貴20g以內能搞定`多看看ah入手難度也很低,只有頭的屬性難得~60以下比這個屬性好頭基本沒有或者是入手難度很大!

如果你要說52-60練級速度很快的話,就當我上面的話沒有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推薦披風,這個級別就披風沒什麼好的,那個敏捷+安全降落的不錯了!!!這個級別就是練級。那個頭其實無所謂,高不了幾級,就有好頭出來了,,,那個2暴+ap的似乎無多大意義,但是單看屬性,無疑問,這個頭是最好的,

3樓:

推薦面具 選這個得比較多

不過52級 拿什麼都無所謂 練級快的2天就能換別的裝備了

wow盜賊這個職業怎樣?盜賊職業任務有哪些?

wow沒有最強的職業,但是暴雪曾經說過,dz是作為dps職業的傷害輸出的標桿,也就是說在一般情況下,dz是dps的王者。再說說pk,現在很不平衡,到了wlk開放以後,各個職業的1v1也基本回到原來的水平線上,不過暴雪為了競技場已經放棄了1v1的平衡性,但是乙個職業不可能完全克制其他9大職業,但是dz...

盜賊職業任務有哪些,魔獸世界亡靈盜賊有哪些職業任務?

1 1級密文卷軸 2 10級狡詐之刃 3 16級開箱 4 20級製毒 5 24級開箱 6 53級偷木喉熊怪包裹 殺軟泥怪 殺綠龍 雖然盜賊所從事的的工作大同小異,但在行動風格上分為 刺殺 狂徒 和 敏銳 三種。刺殺天賦的盜賊俗稱 毀傷賊 他們雙持匕首,擅長用毒,從而對目標進行傷害以達到目的。狂徒在7...

魔獸世界盜賊毒藥任務找誰 拜託各位大神

布吉島丶 bl的是在ag暗影裂口裡面盜賊訓練師接的任務,門口的正對面,lm的是bf的暴風軍情7處的訓練師,好像在門口,忘了,呵呵,不在門口幾是在裡面的。任務很簡單,npc接了,走兩步把東西交到另個npc的受裡就ok了。還有你做了任務之後你的毒藥的技能點是2級加10點的,好象是,我n年沒看dz號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