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FS高手來

時間 2022-09-15 18:20:03

1樓:潛水還是划水

手+頭 klz

腿+肩 grl

胸 msld

裝備2件: 使你有100%的機率在施放火球術或寒冰箭時不會因為受到傷害而被打斷。ps:跟有寒冰護體的時候差不多

裝備4件: 使你的氣定神閒的冷卻時間縮短24秒,衝擊波的冷卻時間縮短4秒,寒冰屏障的冷卻時間縮短40秒。

pvp是s套吧 t4換s1 t5t6換s2 一般玩pvp不用t4的,用4件t4還不如s2,估計火f為了衝擊波可以玩玩

不打zc和jjc無buff11000+ 嚇到我了

估計要全插耐寶石,用zam永恆生命徽記+凱爾薩斯的讚譽+暗月卡片瘋狂,其他的黑暗咒術之環+喚魔師護肩+災難護腿+魔能征服者外衣 差不多了吧……這問題很讓我糾結,當fst滿buff才11000

2樓:

1 t4套裝:頭(klz王子)、手(klz館長)、肩膀(格魯爾的巢穴 莫加爾大 王)、腿(格魯爾的巢穴 格魯爾)、胸部(瑪瑟里頓的巢穴 瑪瑟里頓)

2 你說的是s1吧:所有的pvp套裝屬性4件都是變羊施法時間減0.15秒

3 去g團混t5部件,然後換s2,飾品寶石用純加耐力的或許可以吧;總而言之不下戰場的話要想無buff11000+裝備肯定是非常畸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t4套都是哪齣?

t4頭 : 卡拉贊 prince malchezaart4肩膀: 戈魯爾之巢 high king maulgart4衣服:

瑪瑟里頓的巢穴 magtheridont4手 : 卡拉贊 the curatort4腿 : 戈魯爾之巢 gruul the ragonkillert4套穿齊加什麼效果(pvp用的套)?

t4沒有pvp用得 都是pve s系列是pvp用得還有要是不打zc和jjc怎麼才能在無buff狀態下讓我的fs有11000+的血?

找代練 或者試試各種耐裝 各種附魔耐(我沒試過 不誤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 你個2啊 什麼都搞不清楚, pvp用的是s4 不是t4 t4是fb裝備 我熱 現在這個版本小 白真jb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pve 搞懂了再來pvp吧!

你知道的太少了·

魔獸世界FS天賦問題,魔獸世界FS副本天賦問題

簡單來說,奧法確實猛,但是費藍快,通常高階隊伍裡的法師用奧法,冰法不弱,你法傷667,裝備一定不好,裝備好了,傷害量就上去了。不用火法,主流是冰法,等你的隊伍可以在你藍耗光之前乾掉boss這樣就可以用奧法了 什麼不用想了 先把命中弄到100左右 不然怎麼都打不出dps 天賦現在還是冰法吧 18 0 ...

魔獸世界FS

你就看法傷好了要是你法杖法術傷害比你的小刀 球的還高那就用法杖了.要是不如小倒和球高就用小倒跟球的法師不要基本傷害的,要不用倒去砍看法術傷害就好了.我現在58fs用個小倒和球.魔杖當然也選法術傷害高的了.呵呵.加油 怎麼說呢,法杖智力耐力加的多,主手 副手法傷加的多,不過一般下fb看你裝備全看你法傷...

魔獸世界FS速公升問題,魔獸世界FS操作問題

不做任務還想公升級。可以啊。一直打怪,像泡菜傳奇那樣,估計十幾個月你就能到70.有啊花100w賄賂9c老總 讓他直接給你70級。發現現在玩wow的都是bc 老問些s b問題。做任務是最快的 等級夠了不要去找人帶自己組隊也可以 找好友大號帶 在雙倍情況下去地獄火城牆。魔獸世界fs操作問題 你是新手。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