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公升級問題

時間 2022-09-15 00: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什麼圖沒關係? 機械號牛逼? ma的 60級帶個30級的還不牛b啊?

不過我也有點鬱悶給你``60級的機械號? 是不是啊? 自己都練乙個60級的號出來了``難道在那刷經驗多都不知道?

去帶極晝吧 帶到33級! 然後bx 如果一直帶的話 可以在bx帶到40級!那消耗的疲勞少!

當然 上面說刷極晝到33``如果你不怕浪費pl的話!也可以去刷第一啊! 那經驗多``不過pl也消耗多!

以前我叫人帶33級到40級`乙個晚上通宵而已!`

2樓:oo犬冢牙

先刷煉獄到32級

後一直刷禁地王

經驗很多的

因為30到禁地經驗少

3樓:

2天不可以的 天維的圖花pl都很多 30—32在第一滿經驗 32-33在第二滿經驗 33-34去冰心 34-35就去禁地 也可以33-35一直冰心 如果是黑鑽而且的話pl應該夠

4樓:52415s4啊

2天是不可能的 因為pl有限 30打1次第1就沒了15pl左右 第2也是很多 但是33就去刷冰心 一直刷也行 因為2個圖就有1w經驗了

地下城與勇士圖示多少公升級,地下城與勇士圖示等級公升級規則

規則說明 1 通過qq登陸地下城與勇士,並且遊戲角色等級達到18級,即可在官網點亮地下城與勇士 圖示,圖示顯示 2 圖示公升級規則 a.當遊戲角色等級達25且決鬥等級達到3級,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b.當遊戲角色等級達35且決鬥等級達到4段,使用者可以在官網將圖示公升級成 c.當遊戲角色等...

地下城與勇士怎樣才能快速公升級,地下城與勇士怎麼快速公升級?

和別人組隊刷勇士級 比自己高5級以內 有王者級最好 要刷全圖哦 經驗多多 第一找個師傅 吃上師徒經驗 可以不選擇師傅帶 然後 買遊戲b 找人單帶。或者組隊刷圖 最好三人組 魔神優先。謝謝 組隊或者單刷。一般來說,單刷全圖經驗很高,特別是單刷難度高的全圖,經驗高。乙個地圖難度分為 普通,冒險,勇士,王...

地下城與勇士的問題何時了,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兄弟.知己啊。眼淚嘩嘩的,我已經沒有任何語言能形容我看到這篇文章的心情。喜歡dnf但是讓騰迅給弄的一點心情也沒有。哎!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本想叫我師傅帶我的,可是卻!哎很心痛,真希下個版本能給我們玩家一個好的交代,不然我們真的會的崩潰的,在說我家的電腦也不好,這樣一來跟是卡的要命,現在也將要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