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神將三國不玩的號?給我玩

時間 2022-09-05 13:25:08

1樓:又酷還可愛

我有,但是發這裡的話,你還能玩麼?郵箱出來。

2樓:猴島豬豬俠

親愛的玩家您好:

親,建議您盡量不要私下把遊戲帳號給其他人使用或者用別人的帳號來玩,我們客服所了解到很多玩家會因為帳號私下交易導致財產丟失的,而且官方不會承擔玩家私下交易導致的損失的,而且帳號主人可以通過帳號申訴等方式找回自己的帳號的,玩家的財產也很有可能被刪除或者被盜,請謹慎。

歡迎向紫霞遊戲提問,點選提問

3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到遊戲裡或者論壇裡發布這些資訊,因為平台不同裡面的帳號或者設定都不一樣的,希望你所在平台的玩家看到。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4樓:鐵血_戰歌

親, 您好!

建議自己去建乙個號體驗才有樂趣哦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玩三國殺的技巧,玩三國殺的技巧!!!!

只能意會,很難言傳 入門 了解遊戲基本規則 菜鳥 了解全武將技能,遊戲牌的作用 初級 學會配合,知道誰缺什麼需要什麼自己能做什麼 中級 能夠記住一小部分遊戲牌,分別是什麼花色,什麼牌 高階 能夠記住大部分牌,出過的,棄掉的,棄牌堆有什麼 摸牌堆還有什麼牌等等 神人級 能夠記住所有牌,根據出牌 棄牌 ...

三國時的地圖誰有

三國地圖我也找了好久呢,一樓的不錯,謝謝哦 珍藏圖呀 中國史稿地圖集 上冊 郭沫若主編 地圖出版社出版第46頁 三國鼎立 262年 有圖一幅 我可以影印,如何傳給你呢?中國史稿地圖集 上冊 郭沫若主編 地圖出版社出版 第46頁 從網上一搜就可以找到了 小學或初中得歷史地圖冊。都可以得。歷史書上有,史...

誰有三國時的王越的啊,誰有三國時的王越的資料啊!!!

遼東燕山王越,當世大俠。18歲匹馬入賀蘭山,隻身取羌族首領首級而歸,無人敢當其鋒 30歲周遊各州,幾乎打遍天下無敵 三國時期王越的詳細資料 三國中有王越這個人嗎 三國中 王越是誰,趙雲的師傅是誰 王越遊俠,劍術很吊,想進仕途沒有成功,趙雲的師傅童淵 三國王越和呂布那個強?東漢末年三國裡,有個叫王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