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台影印機產於哪個廠家,影印機會產生什麼有害氣體?

時間 2022-09-05 13:20:08

1樓:

影印機是誰發明的呢?這位發明家叫查切斯特·卡爾森。

卡爾森12歲時,個子長得又瘦又高。為了幫助父母養家餬口,他在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幹零活。14歲那年,他挑起了撫養雙親的重擔,每天早早就得起床,上學前先去商店擦玻璃櫥窗,下午還得去銀行和報社打掃,每星期六要從早晨六點一直忙到晚上六點。

他的父親是一位流動理髮師,由於關節炎和肺病而無法工作。母親也患有肺病,長年臥床不起。他倆就生卡爾森一人。

生活上的重擔壓得卡爾森喘不過氣來,許多小孩子處於這種壓力下早就退學了。但是,卡爾森頂住了。當他念初中時除了看門的工作外,還在印刷廠當學徒。

高中時他除了繼續幹擦洗玻璃窗、打掃地板等活計外,還利用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化學實驗室工作。他先進入里弗賽德專科學校學習,然後又在加利福尼亞州理工學院念書。他艱苦奮鬥了5年,可是,他卻欠了1400美元的債。

2023年,工作特別難找,卡爾森給82家公司寫信要求工作,但是只有兩家公司給他覆函,還表示不能雇用他。最後,卡爾森總算在紐約一家電子公司的專利部門找到了乙個固定的工作。在那兒複製檔案和圖表之類的麻煩事給他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手稿必須重新列印出來,圖表得送到照相影印公司去影印,這既花錢又費時間。他心想如果在辦公室裡有一架機器,只要把原文本塞進這架機器裡,一按電鈕就可得到一模一樣的複本,那該有多好呀!2023年,他開始著手研製這種機器。

當時人們同現在一樣,總認為沒有裝置完善、規模巨大的實驗室就不可能有重大發明。29歲的卡爾森,瘦瘦的個子,雖然兩眼近視,卻是個意志堅強、鍥而不捨的人。他單槍匹馬埋頭幹了三年,細心觀察光怎樣作用於物質和探索影象從一張紙傳到另張紙上面的獨特方法。

星期六、星期天和每天晚上,紐約公共圖書館內都留下了他勤奮學習的身影,甚至在地鐵裡他也在思考問題。對他來說,時間永遠不夠用,因為他身負三副重擔,白天他得努力工作來保住他的飯碗;夜晚去夜校讀書,以便取得學位;百忙之中還要實現他的夙願——研製影印機。通過理論上探索,他終於掌握了靜電學。

2023年,他正式提出申請,要求獲得「靜電攝影法」的專利權。卡爾森確信他已掌握了靜電影印的基本概念,但是他還得把理論用於實際。他便把自己唯一的一間起居室的壁櫥改成臨時實驗室,但結果證明它不能適應實驗需要。

因此,他在長島的阿斯托里亞租了一小間簡陋房子,在裡面配備了實驗用的物品。另外,他節衣縮食,用節省下的錢雇用了一位實驗助手,幫他一起做實驗。

2023年10月22日,在這間簡陋的房間裡,卡爾森用墨水在一塊玻璃板上書寫了「阿斯托里亞1938.10.22」幾個字,又用一塊布手帕在塗硫金屬板上拭擦,使它帶上電荷,然後隔著寫有字的玻璃板,在泛光燈下將這塊金屬板爆光3秒鐘,又在板上顯示出來了。

接著卡爾森又把一張蠟紙平壓在塗硫的金屬板上,紙上也影印出了相同的字。這就是世界上最早的靜電影印,以後這種方法被命名為「靜電印刷術」。然而,對卡爾森來說,以後幾年的經歷並不是一帆風順的。

根據他的圖紙設計生產的各種影印機總不能使他滿意。他想方設法推廣這種機器,以引起人們的注意,可是他發現人們對他的發明漠不關心。1939~2023年間,包括雷明頓·蘭德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在內的二十多家公司拒絕接受卡爾森的新產品。

儘管美國全國發明者理事會看到影印機的需要,但卻否定了卡爾森的製作法。

卡爾森仍不斷地向四處發信,打**,以加強他的專利權地位。2023年,他專程到了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向非盈利性工業研究機構巴特爾紀念學院表演了他的製作法,「巴特爾」表示同意從事影印機的發展工作,但要將收益的60%付給該學院。然而,製造商們對此仍毫無興趣。

其中有的人把卡爾森製作法稱為「粗糙或玩具式器具」。

根據合同,「巴特爾」用於研究靜電影印機付出的費用超過某個限度時,卡爾森就得多付15000美元。卡爾森取出自己的銀行存款,好言勸其親屬慷慨解囊,幫助他湊足資金。不久,勢頭開始變了。

紐約羅徹斯特的一家小公司開始為卡爾森作小筆推銷。2023年4月,卡爾森收到了巴特爾公司匯出的第一張2500美元專利支票。但直到2023年,靜電影印機才在市場上**。

此後又過了10年,該公司生產了914型書桌大小的影印機,人們只要一按電鈕就可以在一般的紙張上得到幹印複本。

當時,在市場上**的影印機有好多種型號,其中有伊斯門柯達克公司的一種採用化合顯影劑的「溼寫」影印機和明尼蘇達礦業公司的一種利用紅外線燈光熱量在紙上形成影象的「熱寫」影印機。而靜電影印機突出的優點是:這種影印機用乾寫法,不需要化學藥品或特殊的紙張,而加工出的影印件質量特別好。

靜電影印機,在我國是70年代後期被廣泛地應用起來的一種影印工具。它作為現代辦公室用品大踏步地走進辦公室,日益受到人們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美國施樂最先生產的,後來被日本施樂並了

3樓:雲天

對,是施樂最選研究出來的,便是由於後來者居上,以致現在的施樂機器不如其它的,我對一樓的回答比較反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很好,但是並沒有說出樓主想要的答案.

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告訴樓主,是美國的施樂公司.

5樓:

樓上回答得真好!希望提問者給他加分。

影印機生產廠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直銷的單價貴,**商供貨的**靈活。

而且一線大廠都是扶持**,自己的直銷只做全國、全球性的超大客戶。

現在我所了解的影印機企業直銷部門,什麼單位都去搶的只有震旦。這個震旦的機器還不是自己做的,都是貼牌生產,也相當於乙個超級**商。

一線大廠中的施樂,原來也會搶槍小單子,現在也是直接甩單給當地**商了。

像理光的話,只要你這個**商在當地的實力很牛逼,他們的直銷部會把彙總到的單子直接甩給當地**商,有的甚至直接幫你談好**,簽好單了。

柯尼卡美能達影印機**生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及震旦、漢柯部分低端影印機(具體為外觀和美能達數碼機相同,其實是美能達代工生產的)

8樓:萬特辦公耗材

公司全稱就是柯尼卡美能達控股株式會社

現在國內賣的柯美影印機一般都是柯尼卡美能達江蘇無錫的工廠生產的。

福州萬特專業**柯尼卡美能達全系列影印機,印表機耗材

用其他國家生產的影印機影印重要檔案,這些重要資料會被其他國家知道嗎?

9樓:天亮了就睡

不會. 影印和掃瞄的檔案 一般都是存在 機器內建的硬碟內 你可以隨時刪除的

而且可以設定 檢視許可權等等

資料就在本地 沒有其他鏈結或者說通道 自動傳送到國外的不過如果涉及到保密檔案 資料 你得保管好你影印 如果別人開啟後蓋很容易就取走 硬碟了 就是乙個筆記本硬碟插在後面的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你的影印機被安裝了竊密裝置,影印資料是很容易造成洩密,密戰這部**你在去網上看一看,說的就是這方面的東西

影印機會產生什麼有害氣體?

世界上第一台印表機是誰發明的,世界上第一台噴墨印表機是什麼時候生產的?

世界上第一台打字機究竟是在何時何地由誰發明,各種資料說法不盡相同。可能是由於國人對發明打字機的成果看不上眼,國內系統介紹它的文章寥寥無幾。就是一些英文打字教材和講義,也只是在前言裡順便提到而已。我們只能根據所蒐羅的若干零星資料 包括英語原文 進行歸納和整理。記錄時間最早的是1714年,即英國女皇安妮...

世界上第一臺電視機是誰發明的,世界上第一臺電視機是誰發明的 30

墨墨 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 logie 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驗中 掃描 出木偶的影象看作是電視誕生的標誌,他被稱做 電視之父 但是,這種看法是有爭議的。因為,也是在那一年,美國人斯福羅金 vladimir zworykin 在西屋公司 westin...

世界上第一台電視是哪個公司發明的

電視不是哪乙個人或者哪個公司的發明創造。它是一大群位於不同歷史時期和國度的人們的共同結晶。電視之父 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人們通常把1925年10月2日蘇格蘭人約翰 洛吉 貝爾德 john logie baird 在倫敦的一次實驗中掃瞄出木偶的圖象看作是電視誕生的標誌,他被稱做電視之父。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