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河北本科二批徵集志具體的名單可以給出來嗎我登入河北教育網打不開

時間 2022-09-05 13: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河北省本科二批有兩次徵集志願,第一次為7月27日20時至28日17時;第二次為7月31日12時至8月2日10時。

河北省教育考試院官網已經公布了本科二批的徵集志願徵集計畫 ,你怎麼會查不多呢?

就在**的通知公告的第一條

本科二批二志願徵集計畫

2樓:唐鈺小寶的小屋

7月25號5pm,准考證反面有** 記得選擇直接開啟

河北省2023年本科二批有徵集志願的學校名單在**查,什麼時候出來?

3樓:

1、河北省

本來科二批有兩次徵集源志願,第一次bai為7月27日20時至28日du17時;第二次為zhi7月31日12時至8月2日10時。

河北省教育考dao試院官網已經公布了本科二批的徵集志願徵集計畫 ,你怎麼會查不多呢?

就在**的通知公告的第一條

本科二批二志願徵集計畫

4樓:好靜不好動

去河北省教育考試院**上查,這個最權威。

河北2010專科一批徵集志願學校名單,急

5樓:不與煩惱叫勁

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河北省教育考試院主頁

報了本科一批徵集志願還能報本科二批徵集志願嗎

報了本科一批徵集志願可以報本科二批徵集志願。以河南為例,普通類本科提前批 除地方公費師範生 專科提前批第一志願設1個高校志願,1 5個專業和是否同意調劑 專業 第二志願為平行志願,設1 4個高校志願,每個高校可以填報1 5個專業和是否同意調劑 專業 特殊型別招生志願 含高水平藝術團 高水平運動隊 高...

高考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第二次徵集志願是什麼意思

冰蓮語琳 徵集志願概念 徵集志願 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計劃,考生再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 徵集志願 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徵集志願設定 1.文理科第一批至第五批設a....

我報本科提前批的徵集志願對填報本一徵集志願有影響嗎?急等回答

陌路情感諮詢 沒有。普通文理科考生當然可以填報提前批徵集志願,不過填報軍校等志願時,必須是通過了軍校體檢和政審的考生,提前批招生的院校一般都有特殊的報考要求,如果符合要求就可以報考提前批徵集志願。當然也有沒有特殊要求的提前批院校,普通文理科考生都可以填報徵集志願。在相應的分數線上或者分數要求以上,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