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配置問題

時間 2022-09-03 0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卡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再加512就行,或者把所有不用的後台程式全掐掉.網咖流暢跑wow的機器沒有512的.我2年前在512的網咖機器上過,回奧會很卡.

走路沉應該是楨數低,我也在網咖遇到過這樣的感覺,可能是你顯示卡的驅動不行或者顯示設定高了點.

推薦去nga論壇硬體區看看,關於如何設定顯示卡提高幀數,這個有時很有用,小改乙個設定,就等於換了乙個新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把效果開低應該就好了

硬體的確是低了點 可是應該跑的起來 卡的不爽的話可以加根記憶體換個cpu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厲害喲 `80g的記憶體

你的配置玩wow確實很累,不給其他的建議,要體驗魔獸的樂趣不開效果不開聲音還有意義嗎?根本解決方法換`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的配置已經超過了魔獸世界的基本配置了。

你根本不用花一分錢滴,只要遊戲時將解析度調到800x600就可以流暢執行了,絕對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專櫃配置來看,玩魔獸是沒問題的了.cpu雖然是低了點,你還有獨立顯示卡.給你幾個建議.

1:最主要的乙個問題是,魔獸世界這個遊戲很耗記憶體的,512的明顯只是剛好滿足它的要求,加條512的記憶體吧,夠1g,跑起來就順暢了.

2:如果你不是對魔獸的特效都要求全開的話,建議你把魔獸裡面的特效關掉些,如那些什麼天氣遮蔽,硬體指標...適當的關掉些特效對記憶體的消耗會少點.

以前我在乙個網咖,配置更差.cpu 1.6 的,512記憶體,我把所有包括聲音的效果都關了..

還不是一樣玩..哈~~

玩魔獸的配置問題!魔獸世界配置問題。

我昨天用的記憶體是256的,玩魔獸爭霸效果全關都卡的要死,今天去搞了條512的換上,效果全開也不會卡了。你把記憶體加到1g或者2g吧,效能提公升很大。乙個是顯示卡問題 二是記憶體條問題 三是網速問題 500塊建議你新增一根512記憶體。還剩300多繼續存 要買個玩魔獸爭霸的顯示卡,2手也很便宜 幾百...

WOW配置問題,魔獸世界 配置問題 急 謝謝

整合顯示卡問題?不是的話就是記憶體太小 顯示卡問題的話就要管特效 記憶體小了天記憶體 cpu應該沒有問題 dell的筆記本很差勁,玩什麼網遊都卡。還是換台式電腦吧。加個條子,現在的wow已經不是當年了。2g才是標配了。另外按你的配置把系統換成xp。這樣應該會好很多 你的配置 問題應該不大的 wow的...

魔獸世界WLK配置問題,感謝

記憶體2g效果會好些 顯示卡 下面是配置要求 你對對看 特效開不了太多的 下面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 最低系統配置需求 windows 系統 512 mb或更高記憶體 支援硬體t l技術的 32 mb 3d 顯示卡,例如 nvidia geforce 2 或以上級別顯示卡 mac 系統 512 mb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