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河南二專分數線,緊急,求2011河南二專分數線,緊急

時間 2022-09-03 08:15:06

1樓:為夢而飛

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招分數線

文科一本:562分 二本:515分 三本:460分 專科批:393分; 理科一本:582分 二本:531分 三本:455分 專科批:310分。

2樓:_吸血鬼超人

二專是什麼?

文科一本:562分 二本:515分 三本:460分 專科批:393分;

理科一本:582分 二本:531分 三本:455分 專科批:310分。

3樓:kob遛遛

文科一本:562分 二本:515分 三本:460分 專科批:393分;

理科一本:582分 二本:531分 三本:455分 專科批:310分。

二專基本只要你考試了,有成績基本都能上,即使不過二專線也無所謂

4樓:小丟丟

今年高考生均可填報該批招生的高校志願。省招辦於錄取前根據考生志願和高考成績擇優確定和公布錄取控制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應該出來 就是建檔線了

6樓:放飛夢想的雨

二專線目前還沒出來,它是等一專還沒錄取夠人的話,各個院校再制定的。

7樓:

今年沒有二專分數線,只有高職(高專)分數線.文科393理科:310

8樓:

二專分數線,應該是建檔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300左右吧,不是很清楚,來幫頂下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二錄取分數線最低多少啊

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二錄取分數線文科為300,理科為240分。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級優質高等職業院校立項建設學校 河南省職業教育品牌示範院校 河南省首所定向培養士官試點院校。學院前身是創辦於1953年的河南省交通廳幹部訓練班,歷經河南省交...

河南大學的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河南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河大 一志願爆滿 上線率創歷史新高 今年參與 一本 招生的省內高校,最突出的亮點不外乎河大這匹 黑馬 了。河南大學招辦主任侯玉華介紹,該校一志願上線率文科達140.85 理科為107.75 文理一志願投檔額均呈井噴式爆滿。這在河大近年來的 一本 批次錄取中還是頭一回。省招辦工作人員也表示,今年河大的...

河南大學藝術學院歷年高考分數線,求河南大學藝考錄取分數線

呵呵,河師大都上不了 想上河大專業最少要在140.你可以摺合一下,河大文化課佔40 歷年來收的最低分也是在72.48多,河師大文化課佔30 我覺的,分數相當的高. 你的世界 2018年河南省藝術類各專業錄取形勢喜人,其中美術學 攝影等專業第一志願報考率超過300 學 播音與主持藝術 書法學等專業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