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武漢市二類大學及近年分數線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血刃傷心

三峽大學:宜昌市大學路8號 長江大學:荊州市南環路1號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市武昌南湖 江漢大學: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學府路8號 武漢工程大學:武漢洪山區雄楚大街693號 武漢體育學院:

武昌區珞瑜路461號 武漢科技學院:老校區:武昌魯巷紡織路1號;新校區:

江夏區陽光大道1號 鄖陽醫學院:**市人民南路25號 武漢工業學院:漢口常青花園中環西路特1號 ********:

**市車城西路94號 咸寧學院:咸寧市永安大道2號(老校區),咸寧市咸寧大道88號(新校區) 黃岡師範學院:黃岡市勝利街95號 襄樊學院:

襄樊市隆中路7號 孝感學院:孝感市交通西路 湖北經濟學院:武漢市江夏藏龍島 湖北中醫學院:

武昌區曇華林(新校區黃家湖) 湖北師範學院:黃石市磁湖路82號 武漢**學院:武昌解放路255號 湖北美術學院:

武昌中山路374號 湖北第二師範學院(原湖北教育學院):武漢市江夏區流芳街南環路特1號 黃石理工學院: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桂林北路 湖北民族學院:恩施州

2樓:

武漢二類靠前的是武漢工程大學和湖北工業大學,這兩所學校在本省招生的分數線都在二本一以上20多分,而且還只是調檔線,很多一本以下兩三分的報這學校。武漢還有湖北中醫學院,一般只要過二本一幾分就可以報,還有武漢科技學院,一般過二本15分都可以報,其它的二類學校應該過二本線可以報! 江漢大學、湖北第二師範學院一般都要高出二本一以上10左右

武漢的二類大學有哪些

二類大學 11 湖北中醫學院 湖北省 本科12 湖北工業大學 湖北省 本科13 武漢體育學院 湖北省 本科14 武漢工程大學 湖北省 本科15 武漢科技學院 湖北省 本科16 武漢工業學院 湖北省 本科17 武漢 學院 湖北省 本科18 湖北美術學院 湖北省 本科19 湖北經濟學院 湖北省 本科20...

武漢市有那些設計院,急求,謝謝,湖北省武漢市都有哪些設計院?

武漢小晃晃 武漢的設計院規模和數量排名全國前三。一 鐵道類 鐵道第四設計院 中鐵大橋設計院 鐵二院武漢院 原路局設計院 二 公路類 中交第二公路設計院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武漢公路設計院。三 鋼鐵冶金類 武漢鋼鐵設計院 中冶南方 四 港航 中交二航院。更多的你到武漢亞風網的武漢專區問吧。別人還對武...

武漢市及郊區適合踏青的較幽靜的地方

據說華農是個好地方.不過今天天氣蠻差 還是宅在家裡比較好哈.請問武漢有哪些適合旅遊踏青的地方? 麼麼 武漢旅遊景點一覽 名勝古蹟系列 黃鶴樓 古琴臺 歸元寺 長春觀 楚文化系列 東湖楚城 楚天台 湖北省博物館 武漢民族文化村。三國系列 龜山三國城 赤壁大戰全景畫館。革命文化系列 紅樓 中山艦 起義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