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物語1還是,雙星物語推薦1還是

時間 2022-09-03 03:25:08

1樓:方盼鑲

是阿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 我對雙星不是很了解 , 1代沒玩過 ,我一開始下的是2代 ,玩通關之後覺得很好 ,我就想2帶都那麼好玩 1代應該也還可以 ,但是我準備下1代來玩 ,看到那個介紹的畫面我就不想下了 ,1代畫面太不爽了 。自己認為最好的就是最好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 堅持自己的觀點 !

我支援你!

雙星物語一和雙星物語二哪個好玩?有什麼區別?哪個更近似於咕嚕小天使? 20

2樓:凌兮

怎麼說呢,要看lz的口味了。首先,雙星物語1出的時間比較早,是2d平面遊戲,劇情與畫面相對沒有2精彩,但是情節也是很好的。如果lz喜歡懷舊,就玩玩1吧,而且1的兩位主角也出現在2裡了呦~

至於雙星物語2,是在咕嚕小天使出完之後出來的。之前,咕嚕小天使就有【雙星物語2】的稱號。畫面與雙2較為接近。至於區別麼,大概就是劇情,主角之間的故事吧。

3樓:咿咹

雙星物語一代是2.5d(2023年),雙星物語2是偽3d(2023年)。

難度上是一代難,支線很bt,雙2上手簡單。接近咕嚕的是雙2,建議從雙2玩起,再玩雙1,這樣對迷宮裡的機關破解有一定的了解。

區別是:主角不同,劇情不同,遊戲難度也不同。

4樓:伊歐波德

雙星物語是2d遊戲,平面的。雙星物語2和咕嚕小天使一樣,畫面更好。

5樓:

當然是2好玩,畫面好很多,而且劇情和遊戲系統都非常棒,配樂也很好,有男孩版和女生版,不過其實差不多…

6樓:舒遊

2比1好玩啊 畫面還是**和遊戲性都做得不錯啊

7樓:我是木馬1號

用360的是菜鳥,信360的是菜鳥中的菜鳥。

雙星物語2超人什麼時候打好 用什麼主角打好?

有耐心的話 14級就可以去了 要耗上半個多小時吧。沒耐心就30級左右,用無屬性的打 或者在超人移動中用火球打。競技場最後的boss是門口那企鵝,旋風腿 抓人的那招很難打,小範圍繞圈。雙星2最後的boss是金色魔王。等級高可以硬打,不高就活用風奧義。其實超人除了皮厚攻高就沒有優點了 只要有耐心多少級都...

牧場物語礦石鎮的夥伴們怎麼進湖之礦場第10層

重新挖一遍,有些時候會沒有樓梯,所以建議在下樓梯前存乙個檔,下去後再存乙個檔 存在另乙個日記上 挖到樓梯後再讀你下來時存的檔,去有樓梯的一格挖百分之百有樓梯。若沒挖到,讀第乙個檔,下去重來。返回地面 在進去挖 或者試試s l 就是儲存關機再開 我是挖一層儲存一層的要知道重新挖是很辛苦的特別是過百層之...

新牧場物語符文工房1漢化版的錘子不見了

錘子不見是遊戲的漏洞,我也是 持鎚巨怪 夏迷宮,持鎚 巨怪之主 夏迷宮,巨型,持鎚 公尺諾陶洛斯 秋迷宮,牛頭持斧 基岡提斯 秋迷宮,持鎚 公尺諾陶洛斯王 龍玄洞,牛頭持斧 這五種怪物會掉落錘子的碎片 可以啊!金手指打上去021948d8 zzyy3963 就在包袱1裡 關於gba牧場物語鐵鎚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