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取現1萬元,可分24期還嗎,還是最高只有12期

時間 2021-05-02 13:41:34

1樓:衝浪**優化

每個銀行分期不同,大部分銀行信用卡支付24期分期的。

以招行為例介紹:

招商銀行分期付款的利率:

一、招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2期1.0%,3期0.

9%,6期0.75%,10期:0.

7%,12期0.66%,18期0.68%,24期0.

68%(每個月收取);

二、信用卡在還款日後一般還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最低還款額,則需要日利息按0.05%計算;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或者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視為逾期,日利息按0.05%,從記賬日開始計算利息,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收取滯納金,按月計收。

2樓:伊可愛

取現不能分期,但你可以隨時還款。你取現時會產生手續費和利息,利息一直計到你全額還完為止。

一般的信用卡只能取出額度的50%。

你是哪個銀行的??

使用交行太平洋雙幣信用卡預借現金的手續費及利息

(1)境內按交易金額的1%收取,最低人民幣10元。y-power卡境內人民幣取現,無論同行跨行同域異地,手續費一律低至5元/筆。

(2)境外通過銀聯取現,按交易金額的1%加上人民幣12元收取,最低人民幣15元。境外通過visa/master收取交易金額的1%,最低每筆5美元。

預借現金沒有免息還款期,其利息從記賬日當天起算,到繳款前一天止,按日息萬分之五計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取現不能分期,大部分銀行現在都可以為取現最低還款,但你要交利息還有取現的手續費,有的銀行手續費高達3%. 人民銀行規定每信用卡每日只能取2000元.有的銀行可以多些,但一天也取不了10000.

如果你每月固定還10%的話,最後的利息和分期的手續費其實多不了很多的.

信用卡如果借1萬,可以分24期還嗎

4樓:星幣騎士

能不能分那麼多期,你得諮詢發卡銀行,每家銀行信用卡的分期政策是不同的。

信用卡取現還款演算法

1.這樣也屬於還款.2.這樣銀行計算3天的利息,加上取現費.利息是在取現那個時候就開始計算的 3.根據目前的銀行規定,你這樣的還款方法會導致,銀行算你26天的利息.1 還款有效,但還要再還8元的取現手續費 2 2號到4號根據銀行算頭不算尾的計息規定,應該算兩天的利息,如果上午取下午還錢就只還本金及手...

信用卡取現,分期還款問題

交通銀行 青年黑 額度5000起 百分之百取現。學生申卡,銀行基本不受理,就是說填表都難,更別說批給你卡了。工行有零額度的卡,但這個卡沒額度,不能取現。取現後不能分期還款。利息每天萬分之五,還款日未還款還收滯納金,就是不算滯納金,單單利息就要七八百,而且利息是計算複利的,就是利滾利。招行有個大學生y...

信用卡取現還款時間,建設銀行信用卡取現金還款時間是多久

賬單日是每月1號 還款日是20號.4月6日取現,賬單日5月1日,還款日5月20日。中信銀行取現手續費3 最低30元,日息萬分之五。 坐在田上數星星 晚上好!中信銀行的信用卡還款日是19天,也就是說免息期最長有31 19 50天。如果你的帳單日是本月1日的話,那麼你的還款日應該是這個月20日左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