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別買這種M audio AP192垃圾音效卡

時間 2022-09-03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真的很不專業,噴都噴不到點子上,ap192 在你眼裡一無是處,什麼叫專業? 純錄音,高解析,低底噪,寬動態,真實還原,這就是專業音效卡應該具備的起碼的引數, 如果你用過專業的錄音音效卡,你還會發現都是單聲道, 還不帶混響,還不能上什麼kx機架...... 越是專業的東西,需要越針對性的用途, 就你這水平, 買個創新去k給你歌吧, ap192音效卡的指標放在現在,入門級的專業音效卡裡面都不算差,只是介面不是pcie,很多電腦不能使用,你怎麼不去問下,那些專業錄音的人用的什麼音效卡,我保證 專用錄音的人不會用創新,創新的要求不高,啥功能都有,確實應該是你的最理想的選擇!!!

被亂噴,比你牛的人多的是,並你專業的人也多的是!!

2樓:聽聽小曲兒

樓主你說的很對,這垃圾音效卡非常耽誤事。為了這款音效卡我配了好多不必要的外接裝置就為了配合這款垃圾音效卡。再乙個maudio出的鍵盤真心垃圾,鍵盤彈起來還有按鍵的塑料雜音,這牌子真心不怎麼樣。

當初有個裝x犯給瞎推薦的,以後對不懂的事,閉嘴最好!

關於音效卡的介面和m-audio ap192

3樓:劇立輝

音效卡只有一種,pci。

m-audio ap192音效卡接icon話放接samson cl7話放,麥克風就是沒有聲音 5

4樓:樂其多音訊網

話筒和話放開啟話放的指標一點都不動

指標沒有反應,那就是話筒輸入到話放這一段有問題,你要保證話放在開啟的狀態下,48v幻像供電開啟,話放的輸入旋鈕放在中間位置下逐個排除,有幾種可能:

1.可能是話筒的問題,你可以換個別的話筒試下。

2.換條話筒線試下。

如果以上兩個都試過。那就可能是話放本身的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兩個操作都要在話放關閉的情況下換裝置,然後再開啟話放除錯,否則容易把話放燒壞。

誰有m-audio ap192k音效卡的驅動啊?有好心人告訴我一聲,謝謝啦!我的電腦是win7 32位的!

5樓:脫薊匙攬右

找官方要,或者去音效卡論壇找找,不行就試試萬能驅動。

小公尺手機不行,千萬別買。後悔死了

二貨 睡不著怪床歪 自己不會用罵別人設計不好 你這種傻子我見多了 老子用過公尺1 公尺1s 公尺1s青春版 全都好好的 你以為什麼叫 智慧型機 就是必須有 智慧型 的人才能用的手機 你這種低能 用200塊乙隻的諾基亞c02去吧 謝謝你的提醒 以後不敢用小公尺的了。請線刷至最新開發版 公尺柚系統不斷優...

蘇寧電器售後真垃圾,大家千萬別去蘇寧買電器,怎麼投訴它

跟我的遭遇差不多,我裝上去的空調還是壞的,報了好幾次,他們現在一直拖著。 沒給錢之前我們是大爺,給了錢你們就是大爺了 樓上的,一千一萬個認同啊 那送貨的在我家大吼大叫真叫一個大爺!我給您磕頭了求您講講道理別把蘇寧的牌子砸了,都快掛不住摔您臉上了。不按規定的時間送貨還對顧客百般要求,有點兒素質行嗎?同...

過來人血淚經驗,千萬“別買四房遠離兩鋪”是指哪四房?哪兩鋪

沙金玉 如何正確選擇 怎麼才能買到好房或者好商鋪,有哪些房子值的買哪些不值得買,幾乎這是每個購房者都想到的問題。在買房 買商鋪時首先要考慮房子的 其次在考慮房子的地理位置,樓層的高低,臨街情況,因素等。別買4房遠離2鋪 這句話靠譜嗎?作為一個有經驗的人值得借鑑!這句話都指的是哪些房子和商鋪?4房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