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56級L LR求快速公升級方式

時間 2022-08-11 18:30:11

1樓:

最快的就是直接去ps ,一小時你現在的話估計在五十萬不到的經驗。

每個伺服器**不同,我們這裡現在大概是350或者你繼續做任務 到58去外域,然後到68去北極做任務同時排上隨即本 特別是去了北極之後 一定要排 混牌子~~~ps的話直接可以刷到78 之後可以去閃電大廳混混 看你自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去破碎,找人帶。

沒錢就自己做任務練吧。

56在冬泉谷做任務,很快的。58後地球上的人物全部放棄,就去外域做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出g找人帶破碎 到70 做任務到80 最快的方法。

當然 還可以找代練 還是快

4樓:初豔卉

讓人帶刷破碎吧,省到的點卡都差不多夠帶刷的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破碎帶刷,一般300g一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地獄火找人帶刷破碎 很快的

7樓:

出g找人帶破碎,不同的fwq不同的**

魔獸世界78 80公升級

k3任務清完了 最好能把霍迪爾之子的聲望開下 要是小號就免了 因為任務做到後來會有80跟你搶怪 你會很蛋疼的 然後可以去冰冠城塞的飛艇上去把黑風要塞的聲望開啟下 做下任務 一系列下來能公升不少 公升級的話 建議邊排隨即邊做任務 這樣快 你要是k3都清完了才78 估計有個圖你沒去 盆地有雙倍的話比較划...

魔獸世界60 70級怎麼公升最快

開始我一直以為 做任務快 但是後來 我才知道找人代 破碎是那麼快 60的時候 找點朋友 刷破碎 不殺boss 殺幾波怪後 有乙個大門 前面有貌似8個怪 fs羊個 注意千萬別殺 完了另外fs 暴風雪什麼的把哪7個a掉 主要哪羊的怪別殺 往後走 50碼基本就脫離戰鬥了 你回去看 還是8個怪 就這麼打 經...

魔獸1 20或1 21公升級補丁

的。id 4355 魔獸爭霸3及其資料片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frozen throne 公升級檔破解免cd補丁 官方戰網連線免cd補丁 地圖器免cd補丁 中英文各版本通用 本補丁需要在公升級了官方v1.21公升級檔之後再使用 id 4339 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warcraf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