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如何合天空套!求救,本人不會

時間 2022-08-10 19:05:09

1樓:

要想合成天空時裝,需要購買兩件相同部位的30級上級時裝進行合成,合成需要道具**購買的鑲邊方塊.方塊**為:1000/1個4500/5個8500/10個.合成時輸入//compound進入合成介面,可以選擇你職業對應的屬性.

將2件下級時裝放進去,合成上級時裝,可以選擇時裝的樣式也可以選擇?號,選?號就機率出現稀有時裝,也就是天空套裝.

下面是合成步驟:

1、去**買2件同一部位的時裝(例如2件上裝)

2、然後再買乙個鑲邊方塊(合成時裝用的)

3、開啟裝扮欄,把時裝拖過去,然後合成目標選擇問號

4、有一定機率會出現天空套裝,失敗的情況則和原來不變。

5、時裝合成後的時限是,拿2件7天的合成變14天,2件30天合成的變60天

合成後的時裝時間為你合成前的時裝相加,如果沒有合成天空時裝,將會合成其他的時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合成3套了

合成機率是20%

運氣好一次成

1、去**買2件同一部位的時裝(例如2件上裝)2、然後再買乙個鑲邊方塊(合成時裝用的)

3、開啟裝扮欄,把時裝拖過去,然後合成目標選擇問號4、有一定機率會出現天空套裝,失敗的情況則和原來不變。

5、時裝合成後的時限是,拿2件7天的合成變14天,2件30天合成的變60天

合成後的時裝時間為你合成前的時裝相加,如果沒有合成天空時裝,將會合成其他的時裝.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合的部分要一致,時間也要一致要麼都是同一時間限制的時裝,在買裝備合成器

有一定機率合成天空

但是7天的裝備一般合成以後都是半個月的使用期限

4樓:小王

暈我已經合成3套了

合成機率是20%

運氣好一次成

有的部件折騰了10次

有個秘方~可別用低階時裝

全部用永久的高階時裝

大約800左右就全出來

地下城與勇士天空深淵在哪個圖,地下城與勇士中的深淵地圖是什麼?

有個開啟深淵模式的按扭,點一下就切換成深淵模式了,不過必須要先完成開啟深淵模式的任務才能開啟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深淵地圖是什麼?去大叔的導師接任務吧!只有天空與巨獸的深淵!把每個圖都打一次王 拿到靈魂球就行啦!深淵boos有ss裝備暴噢!可惜很難暴 ss 史詩 你做完靈魂任務 有邀請函 8張換乙個破魔...

DNF第7套地火的天空在地下城有沒有特效 怎麼弄的

dnf天空7可以紅色與藍色可以混搭,但是必須是天空7的,如果與其他天空混配穿,就沒有隱藏的效果和特殊效果 比如4件藍色5件紅色,會變成紅色的普通效果,總之藍色必須比紅色多兩件才能有藍色稀有效果,與其他天空一起穿沒有地火,也就是沒有隱藏效果,隱藏特殊效果必須是8件才有,地火在城鎮和圖中戰鬥任何地方都有...

DNF天空之城怎麼進深淵,地下城天空之城深淵地圖怎麼開?

樓主你好.天空深淵的有任務的.去歌蘭蒂斯 處接.完成後在找12個藍冰 挑戰書 刷深淵的比須品 然後交給 歌蘭蒂斯 就可以得到一張 天空深淵的門票.遊戲愉快 謝謝採納.先要做出天空之城的深淵的任務 去歌蘭蒂斯 接 做完任務後可以用藍冰惡魔的邀請函去換 記得是15不知12換乙個破魔石 這個是任務 你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