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雕文我把魔獸裡的雕文清空了怎麼辦雙天賦有用嗎

時間 2022-08-08 22:50:12

1樓:灬蓴蓴

你學會了的雕文是在雕文欄裡的。在訓練師那裡遺忘了之後,再在雕文頁面點一下就又學會了。建議想修改雕文時不要去訓練師那裡遺忘,**會越來越高,可以使用清心書卷來單個遺忘,在雕文訓練師那裡買很便宜。

雙天賦是開啟兩個天賦專精可以來回切換,我不知道樓主玩的是什麼職業。每個職業都有三個天賦專精來發揮不同的作用。雙天賦是讓你可以擁有兩個天賦專精,但是只能選擇其中乙個來使用。

另外乙個專精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來切換。比如我是個戰士,戰士有**、防禦、狂暴,三個專精。我開了雙天賦,主天賦是用的**,副天賦是防禦。

在我打戰場個競技場時我要擊殺敵人,就使用**專精,在我打副本時候我擔任坦克,就要切到防禦專精。

早期的魔獸是沒有雙天賦這個功能的。因此當你需要不同的玩法的時候,比如我打完副本想去打戰場的時候,就不得不去訓練師那裡重置天賦,每次50g當時是,那時的物價50g是很值錢的,因此讓玩家很頭疼。後來出了雙天賦,就方便多了,只需要切換一下。

因此雙天賦這個功能是為了方便玩家體驗更多不同的玩法。

2樓:迷失的小銀龍

清空了,可以重新點。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該用什麼雕文?PVE的。

獸王靠bb的,建議弄個 雕文,bb 量提高40 bb天賦和獸王天賦,一共提公升90 bb活著獸王就活著,這就是獸王野外的生存能力。不算pvp 蝰蛇的話靠蝰蛇本身就好,沒必要再來個雕文。另乙個狂野怒火吧,獸王的標誌技能,唯一的乙個暴力技能,兼顧傷害和bb的仇恨 bb仇恨高了,生存能力也就高了 小雕文 ...

魔獸世界防戰天賦和雕文都用啥 呀?

打團本的話把第二層的復甦之風換成狂怒回覆。小鵰紋隨意就好。防禦pve的話。天賦 再度衝鋒 狂怒回覆 瓦解怒吼 巨龍怒吼 捍衛 浴血奮戰。雕文 強力反擊,堅守陣地,激動,小雕文隨意。魔獸世界pvp防戰 6.0 版本用什麼雕文和天賦 魔獸世界6.2 防戰用什麼雕文好?防戰雕紋並不關鍵,都是根據戰鬥特色來...

5 0魔獸世界戰士T 拉怪手法 雕文

瞎說,我90主攻戰士號,現在群啦從來不用擔心,樓主沒搞懂5,0戰士的改動,最大的就是怒氣系統,現在消耗怒氣的技能只有4個,格擋,壁壘,英勇 順劈 建議你去nga戰士區看看帖子在玩。群啦 衝鋒 加怒 雷霆 不耗怒 波 不耗怒 盾猛 加怒 復仇 加怒攻擊3目標 盾牌格擋 耗怒 毀滅 涮新盾猛後使用盾猛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