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男方和男方家人著想,不對男方和男方家人付出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2-08-08 22: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太過於看重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如果對親人都這樣,那麼可想而知對周圍的人也一樣。

那麼她說的再好,也不會有太多真心的朋友的。

太自私了。

沒考慮男方和男方家人、不願意生孩子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2樓:微涼的小情緒

自私的人,才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回事。做事不考慮男方和男方家人,的確是自私。

不願意生孩子,可能有多方面考慮。比如如果和丈夫感情不好,經濟條件很差,或者自己身體很差,當然也不願意生孩子。這個就不能說自私吧。

幫助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特別自私陷害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兩者都是什麼樣的女人?

4樓:殷桃真漂亮

乙個是心地善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乙個人心裡陰暗,生性歹毒,無惡不作,乙個善良乙個作惡

男人喜歡幫助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還是喜歡特別自私陷害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好?

5樓: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男人喜歡幫助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還是喜歡特別自私陷害男方和男方家人的女人?

6樓:bai事通

這還用問?男人都喜歡善解人意的。那種自私還陷害的人屬於家的乙份子?那不是外人嗎?

為什麼心機婊希望男方對她和她家人好,不對男方家人好,還一直陷害男方家人?

7樓:快樂的行動活寶

所以才說這個女人有心機啊

想要不付出還得到滿滿的愛

對於該付出的卻胡攪蠻纏拒絕

為什麼有的女人盤算著男人像她的生活圈,卻不為男方考慮?

8樓:脂肪酸鈣

首先更正一點,備胎是指沒有戀愛關係的曖昧朋友關係。

作為備胎,不為男方考慮,只關心男方的付出,這很正常啊,備胎的作用不就是這個嗎?

為什麼要關心乙個備胎的家庭和他的情況,作為備胎,你只需要不停地掏錢就好了。別的不要想。做備胎就要有備胎的覺悟

願意和男方一起贍養男方父母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9樓:鄭師長

首先是乙個善良有孝心的人,懂得尊老愛幼,其次是愛你的人,只有真心愛你才會愛你的家人

害男方家人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女人? 20

10樓:歷登高山林溪谷

雖然我不知道內情 但從你的描述中看 你是乙個主觀意識很重的人 建議多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

11樓:x十一朗

應該不是害你家人,而是相處不好。

女方到男方家不走男方家人怎麼做最合理?

如果兩個人有情有義,戀愛的時間很長的話可以成全他們。如果男方對女方沒有意的話。只有女方一方面有意思。就可以用好言語勸阻女方離開。南方家裡。這樣做應該是最合理。女方到了男方家就不走了,那麼男方的家人如果覺得他們兩個是正常的戀愛,就可以允許女方在家住,如果不是正常戀愛的話,那麼一定要勸說女方離開。女方在...

女方先去男方家還是男方先去女方家?

其實先去誰的家都是無所謂的,但是按照中國人的風俗習慣來講。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先去女方家,然後再去男方家,因為大多數人覺得這種做法是對女方的尊重,也是對女方家人的尊重,但是隨著現代人的思想在不斷的改變,目前已經很少會出現先去誰家這種糾紛,大部分情況下兩個家庭會約定乙個時間,然後去飯店一起吃個飯,並且談談...

男方家人非讓等男方工作穩定了再訂婚,目前兩個人已經談了一年了,是什麼心態

帶水去火星 考驗你吧!這只是一個藉口,想看看你是否符合做老婆和媳婦的標準,也表明你的男友態度現在並不堅決,也並不想這個時候和你結婚。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耐得住經得住考驗最好,否則就是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會發生。祝你好遠! 樓主,你好 等工作穩定再訂婚,估計是你女朋友自己的意思,他可能不好意思對你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