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獸王獵人該用什麼雕文?PVE的。

時間 2023-03-09 00:30:08

1樓:鈄戈苦水瑤

獸王靠bb的,建議弄個**雕文,**bb**量提高40%。+bb天賦和獸王天賦,一共提公升90%,bb活著獸王就活著,這就是獸王野外的生存能力。(不算pvp)

蝰蛇的話靠蝰蛇本身就好,沒必要再來個雕文。另乙個狂野怒火吧,獸王的標誌技能,唯一的乙個暴力技能,兼顧傷害和bb的仇恨(bb仇恨高了,生存能力也就高了)

小雕文**bb弄個,其他的假死,後躍比較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威懾雕文,動物盟約雕文,還有後跳回血的那個,我忘記叫啥了。

如果是無限傳送帶,把威懾雕文換成逃脫雕文。

如果是野外單刷,把威懾換成**寵物。

3樓:啟是

pve的話其實沒有乙個雕文可以提公升你的dps所以樓主在下列雕文裡選自己順手的帶就好。

動物盟約雕文。

威懾雕文。無盡怒火雕文。

**雕文。凝神射擊雕文。

擾亂射擊雕文。

解放雕文。天賦建議參考nga的置頂帖。

?tid=5551039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魔獸世界獵人雕文怎麼弄

4樓:匿名使用者

雕文的話要分很多情況!

3系天賦的雕文都不一樣!

戰場 fb的又不一樣!

獸王pvp:

首要雕紋:殺戮命令,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推薦:狂野怒火,逃脫,**射擊, 其他:威懾,猛禽一擊,主人的召喚,毒蛇陷阱。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pve:首要雕紋:殺戮命令,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狂野怒火,威懾,猛禽一擊 其他:誤導雕紋。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p:

首要雕紋:奇美拉射擊,急速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威懾,逃脫,**射擊, 其他:猛禽一擊,主人的召喚,毒蛇陷阱。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e:(奧術流)

首要雕紋:穩固射擊,殺戮射擊,奧術射擊。

大型雕紋:冰霜陷阱,猛禽猛禽一擊,陷阱發射器, 其他:誤導雕紋。

小型雕紋:野獸恐懼,假死,復活寵物。

射擊pve:(瞄準流)

首要雕紋:穩固射擊,殺戮射擊,急速射擊。

大型,小型同上。

更換雕紋很簡單!你學習雕文之後`身上帶幾個消魔塵就可以更換了。當然前提是學了你想換的雕紋。

(每更換乙個雕紋消耗乙個消魔塵)

5樓:關家大刀

(個人意見)我只知道,穩固和奧術是比較常用的瞄準、假死以及誤導等也是比較有用的。

當然,主要是lz你自己認為……

畢竟,自己玩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6樓:

擦,現在基本都是直接買一套,換天賦就直接切換雕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雕文買了以後和專業技能圖紙那樣是可以學會後永久擁有的。

而雕文的話每個雕文你換天賦的時候都是會用到的 所以基本上是一套全買齊。

如果是錢不怎麼多想買部分有用的雕文的話 你說下天賦和pvp或者pve 我告訴你買什麼雕文。

魔獸世界獵人用什麼雕文我是射擊獵人

8樓:網友

首要雕文:穩固雕文;殺戮射擊雕文;現在一般瞄準流好點,最後乙個用急速射擊。

ps,現在生存獵那麼強為什麼不用生存呢?簡單粗暴。

9樓:侍白竹

那個網易官網上都有,現在簡單了。

5.3獸王獵人帶什麼雕文主要pvp、馬上5.4了、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路可逃雕文 改成百分之百暴擊了 可以看下nga

11樓:

偽裝。 **陷阱。威攝 或後跳。

wow5.1獸王獵人pvp雕文和天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和雕文確實是根據對手或組合來隨時調整的,但變化並不大,我可以給我簡單的總結一下我的看法:

第一層:推薦險境求生,第一層每個都有不同用處,綜合來說,發揮作用更大的還是這個。

第二層:通常是沉默射擊,現在競技場開場之前可以看到對面的職業,所以能出場之前更換雕文和 更改一下天賦,除非對面3個菜刀,否則基本不用更換,沉默射擊很好用。

第三層:意氣風發最常用,jjc裡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鐵鷹守護也有不少人在用,由於現在都是無腦堆韌了,獵人免傷比較差,所有有很多打jjc的選擇鐵鷹守護,可以為**省點壓力,而靈魂連線比較適合戰場。

第四層:我個人認為最無爭議的是熱情,這個沒必要過多解釋了,關鍵時刻有集中值打寧神比3個免費奧射更能扭轉局面。至於兇暴野獸,比較垃圾就不說了。

第五層:山貓被改以後,變成垃圾技能了,果斷選擇閃現突襲。

第六層:整體下來飛到的收益最大,利用率最高,強風射擊不出暴擊的話效果其實一般,而且cd長,讀條長,除非每次都能跟隊友配合爆發,否則整體收益小於飛刀,至於彈幕射擊,更適合pve。

雕文:如果打jjc,真的要看對面職業來更換。

**陷阱在戰場和jjc裡作用非常大,基本不用更換。

死亡標記可以提你剩下乙個快捷鍵,收益也不小,所以基本不用更換。

第三個雕文,可選偽裝雕文,也可選鏡影鋒刃,如果碰上對面3個法刀,配合臥虎藏龍天賦,很不錯,但基本都是個別情況,通常第三個雕文我是開場前看組合來決定的,如果你打jjc,你比你的隊友更容易遭到集火,也可選擇動物盟約雕文。

不打jjc的時候,我戰場裡是不怎麼喜歡頻繁更換雕文的,基本用的是**陷阱,死亡標記和鏡影鋒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下 1v1和戰場 必裝**陷阱雕文 誰用誰知道 jjc 看配置 有奶就選擇爆發強一點的,沒有就選擇控制多一點的,一般必裝冰凍撫慰,和dz或第二個獵人組隊可以裝偽裝打亂敵人輸出節奏 第一排天賦不單挑的話選擇1 第二排是沉默 單挑看對方職業 打zs一定要用束縛!!!看對手法系還是近戰 第三排推薦意氣 自己30%bb100%適時可以和準備就緒配合 你懂得 第四排對獸王來說我感覺不出來我用的是。

14樓:星丶小禹

你上 艾澤拉斯論壇 這個**上有各個職業的知識 。pve pvp 裝備 天賦 雕文 都會告訴你 。

魔獸5.2版pvp和pve獵人天賦和雕文,知道的大俠進幫解答一下,謝謝

15樓:六磅七盎司

小獵莫慌,大神來也,目前版本,無論是pvp還是pve,lr都是獸王天賦比較出色。

pve方面:

天賦雕文。死亡標記、威懾、無盡怒火(除了死亡標記,剩下的兩個可以根據個人情況改動)

小鵰文隨你喜歡。

pvp天賦。

現在pvp主流專精大多是獸王,競技場推薦射擊,積分戰場打中場推薦生存,守點還是獸王好點。

最好還是根據自身組合和對面組合還有地圖來選擇吧,不過**陷阱雕文在競技場和戰場是必備的!**寵物雕文對於獸王是必備(33純菜刀隊除外)的。沒有最好的專精、天賦、雕文,只有最合適的!

建議你先憑著自己對天賦的理解,自己點,然後綜合實際戰鬥情況,自行改變。這會讓你真正理解這個天賦的意義。你,值得這麼做。

雕文**寵物、**陷阱、另乙個根據不同的情況自己酌情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臥虎藏龍(配合解放雕文、鏡影鋒刃雕文效果不錯) 沉默(萬惡的射擊暴擊給敵人加個流血效果,翼龍釘刺很尷尬) 鐵鷹(其實這個看自己喜好了,靈魂連線也很好,不過奇美拉和逃脫都可以回血,所以還是硬點血的質量比較高吧) 熱情(點了黑鴉不點熱情有點尷尬) 黑鴉(克賊利器呀,賊清不掉的) 彈幕(強風也不錯,不過這個30秒冷卻,那個1分鐘,戰場打斷開旗很好很強大)

雕文:鏡影鋒刃(戰場情況複雜,威懾一下**法術有奇效) **陷阱雕文(腳下放**,近戰來了就飛了,還有些特殊場合可以驅散把人炸下去,伐木場,虛空風暴棋點,你懂得) 解放雕文(點了臥虎藏龍,不用可惜了) 小雕文隨意吧,復活寶寶雕文優先插一下。

另:死亡標記雕文確定還存在嗎?已經整合到獵人技能自帶了。

17樓:青樓丶一夢

天賦建議你去nga看看而求最好實際去隨機團什麼的練練,因為有些天賦其實是不是適合你你,你會不會用自己摸索一陣子就找到最好的了,而雕文也是一樣,貌似增加dps的就乙個死亡標記雕文,其他的要看你能不能用到了,選一些實用的就好。

求魔獸世界6.2的獸王pvp天賦 雕文 和屬性

魔獸世界獵人學什麼雕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什麼天賦啊。

獸王雕文推薦:

殺戮射擊雕文 - 我們面臨的許多boss都會有add的小怪或是有多目標的擊殺任務。即使只有boss自己,你也可以通過斬殺階段多打出50%上下數量的擊殺射擊來大幅提高輸出,如果在這期間可以使用狂野怒火或是飾品特效就更好了,你幾乎想象不到你會在戰鬥的末尾造成多麼可觀的傷害。

毒蛇釘刺雕文 - 他可以給你更多公共cd來釋放傷害更高的技能,這一點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很好的。最大限度利用你的公共cd就是在最大化你的dps,在切換目標的時候,即使只使用一次,它也能為你的乙個cd帶來更大的傷害。

穩固射擊雕文 - 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穩固射擊是你最主要的輸出技能,10%的傷害直接提公升是實打實的。

可選雕文:狂野怒火雕文 - 這個雕文隨著狂野怒火的削弱一併削弱了,而且在天賦加成下,狂野怒火有1分24秒的cd,雕文後下降到1分4秒,由此可見少於5分20秒的戰鬥並不能是你多使用一次狂野怒火。不過如果考慮到觸發效果能恰巧和狂野怒火共同使用,也就是說有個70秒左右內建cd的觸發效果配合這個雕文使用還是能獲得不錯的效果。

雄鷹守護雕文 - 觸發強化雄鷹守護時額外提高6%的急速。這個雕文在版本時比較好用,但是6%意味著每17發自動射擊會多一發,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自動射擊每秒1次,你需要站定34秒鐘才能獲得1次額外的射擊,在有些戰鬥中這是可能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戰鬥。

生存天賦:大鵰文爆裂射擊雕文。

擊殺射擊雕文。

毒蛇釘刺雕文。

穩固射擊雕文。

小雕文假死雕文。

**寵物雕文。

復活寵物雕文。

豹群雕文。射擊天賦:

大鵰文推薦選擇 殺戮射擊、 奇美拉射擊、 穩固射擊和 毒蛇釘刺(穩固射擊雕文在被修正了,所以可以再次使用)。

小鵰文則是 假死、 **寵物和 復活寵物。

19樓:網友

有等級限制 比如威懾雕文 你到了80多級才能學 至於學什麼要看你什麼天賦 生存就 大型雕文 毒蛇射擊 **射擊 殺戮射擊 大型雕文用 猛禽一擊 陷阱發射器 其他隨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限制了,全部都買來學。

然後根據需要裝上。

21樓:天蛇

有等級限制 當滿足等級時可以開啟 副本的調文主要有下面的幾個生存天賦:

大鵰文爆裂射擊雕文。

擊殺射擊雕文。

毒蛇釘刺雕文。

穩固射擊雕文。

小雕文假死雕文。

**寵物雕文。

復活寵物雕文。

豹群雕文。射擊天賦:

大鵰文推薦選擇 殺戮射擊、 奇美拉射擊、 穩固射擊和 毒蛇釘刺小鵰文則是 假死、 **寵物和 復活寵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來就好了,無限制。

23樓:小蝦莫利

沒限制 看天賦學吧。

魔獸世界6.0獵人雕文怎麼選擇

24樓:百元新

關於雕文方面:

1、大型雕文:奇美拉射擊雕文 威懾雕文 逃脫雕文/解放雕文,逃脫雕文能提供更好的機動性,解放雕文能輔助**,二選一。

2、小型雕文:獵豹守護雕文,其他兩個小雕文可以隨意使用。

3、雕文目前對於dps的提公升幾乎是沒有的,所以可以適當選擇一些自保性、靈活性更好的雕文。

魔獸世界獸王獵人抽筋巨集,WOW的獸王獵人抽筋巨集怎麼做

showtooltip 穩固射擊 殺戮命令,自動射擊,自動射擊,自動射擊 cast 自動射擊 cast 穩固射擊 script uierrorsframe clear 這個是最新的,是我前幾天綜合了各大論壇裡面的最新巨集再加上我已有的知識自己編的,自我感覺是最完美的巨集了。你可以試試。首先這個巨集不...

魔獸世界獵人輸出問題,魔獸世界獸王獵人輸出手法問題

現在的g團,大多數,我不是說包括全部。一般團長都是比較黑心的,t和n自己拉親友,然後找個很 的dps 基本400 的狠職業,小怪多目標,單體都比較狠的職業,比如dz,火法,ss 全程無限叫dz嫁禍,dk狂熱,ms能量灌注。各種小爆發各種給buff,為的是什麼?苦逼打工dps都盡量分不到g,如果你想在...

關於魔獸世界獵人被近身後本人獸王獵人

恩 有很多解法 1 判斷對方是否要近身或者已經近身,開主人的召喚,前提保證bb在身邊,可以解除限制移動並免疫4秒。很好很強大的技能保命。2 威懾 5秒免疫對方攻擊,相當與qs的無敵。很好很強大的技能。3 冰凍陷阱。很猥瑣的技能,4 逃脫 向後彈跳,招牌逃命技能,很好很強大。5 假死 讓敵方臨時失去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