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到底玩哪個種族?哪個職業啊

時間 2022-08-05 06:25:06

1樓:來自凌雲山憨直可愛的巨果松

精靈小德!目前版本更新了,德有了前所未有的大改動!

我們的「變形金剛」又崛起了!很不錯的建議!

黑豹子又帥!!

wow有句話常說 ----做自己從未做過的事我丟句-----------玩自己從未完過的職業

2樓:

暗夜的話選lr....男的和女的都好看......dz男的..好看..zs男的好看!

人類的話就選女的ms吧....畢竟是魔獸裡面最漂亮的啊....但是種族特級不夠矮子m吸引.

人類的女zs和女dz也ok............

3樓:

看你的心態了~~~~我玩wow比較喜歡錢~~~~哪個能刷錢~~~就玩哪個~~

4樓:傻忽忽的孩子

這問題 問得太有水平了。..無人能答的境界啊

估計自己只有你自己能回答...

5樓:丨灬megatron丶

看你是下副本還是戰場pvp了.

純副本的話,建議玩聯盟的,哪個天賦都說的過去,各有各的長處.要是pvp的話,當然是部落了.部落的天賦都很適合pvp!

不過,我個人覺得,玩魔獸不管副本下的在怎麼牛.還不是為了弄好裝備去pvp嘛. 呵呵!

看你個人愛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男精靈戰士 選個帥髮形 連砍人都有節奏感

那玩起才舒服

魔獸世界哪個種族好,魔獸世界玩什麼種族什麼職業好

哪來的神族。選種族要看選職業嘍,有的種族天賦或技能適合某些職業的。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特點 主要區別是外型和種族天賦 主要看你選什麼職業 如果你是台服玩家 可以考慮選2個新種族 種族技能挺好 詳細你可以在建立角色的時候看看右邊的框架 有說明。看你想選的職業 和想練的專業技能。不同主族有不同的天賦技能,...

魔獸世界,玩騎士,選哪個種族好?3種天賦各又什麼特色,謝謝

走防禦路線的話 矮人挺不錯的,有個石像形態。平衡發展人類優先,有聲望加成。懲戒的話,dln可以考慮下。神聖天賦 奶媽級別,適合單刷mt,單次加血量大,迴圈快懲戒天賦 輸出級別,現版本持續性高,近戰輔助效果好,可回血回藍。防禦天賦 拉小怪好,適合拉速度快傷害低的boss,群拉行高。bl玩騎士只有血精靈...

魔獸世界我想練個小號,哪個職業單練得快?種族也說下,最好是聯

光春魏綾 你自己是fs,那麼,我想你小號肯定不會在玩fs了 大家都知道的2個公認單練最快的職業,也就是fsand lr了 既然你想玩聯盟陣營的,那麼,我極力推薦你2個種族 1.暗夜精靈獵人.原因 暗夜精靈種族有個種族技能,可以影身.其實,這個種族技能真的很好.在野外,看到bl人多,可以影 在zc,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