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面板能賣多少錢,英雄聯盟全英雄全面板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8-02 11:50:05

1樓:科技大記事

lol作為一款最最火熱的遊戲,必然擁有著大量的使用者,從小學生到老大爺,從已婚婦女到成功人士,很多人都在玩lol,既然是遊戲玩家眾多和遊戲玩家跨度的寬廣,所以lol經常被逼視為弱者遊戲。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抵擋不住很多玩家的熱情,所以,有些玩家對遊戲的投入非常之大,比如買英雄的**。

當然點捲是很貴的,**也很貴的,最貴的好像要上萬點捲吧,也就是rmb好幾百呢。買了之後就是自己的了,不能交易,不能送人,只能自己用,所以**這商品就是單向的。如果題主想做英雄聯盟的生意的話,就去開個遊戲工作室,然後組成一支戰隊,然後就去比賽,這樣就可以賺錢了,這是賺的最多的。

要不然就去練號,幫人上段位,不過這樣比較累,而且收入很不穩定。在lol裡面除了這幾種就沒有其它的了。

2樓:希望能牽你的手

英雄聯盟到目前為止已經七個賽季了,從s3開始玩到現在,絕大多數英雄的**還是有的。就像每個玩家都會練乙個自己的本命英雄,這時候或多或少都會購買一兩個**,加上經常推送一些任務**之類的,大家都會花點錢去買**,但**我大致分為以下幾類,如果考慮**的話也可以看看(我是不會捨得賣的)。

第五:其他類**,這一類**就看自己喜好了,**不等,便宜十幾塊錢的也有。

最後,我覺得像**最好還是不要去賣,除非你說像一些主播一樣**抽到一樣的,要不然都自己留著吧,畢竟這是一種信仰,也是玩遊戲的體驗!

英雄聯盟全英雄全**能賣多少錢

3樓:天蠍

你的全**是啥意思?光是非限定還是所有的**包括限定?要光是非限定能值十幾萬,要是所有的都有那就厲害了,一百多萬都有人要的

4樓:暖藝奇業問

我全部英雄27個**能賣多少錢

5樓:

以前我有過乙個同學的號玩了4年吧 上到了1區鑽石。全英雄全**,還有很多限定的,那時候**別人是13w吧

lol鑽石段位338級200個**能賣多少錢?

6樓:大奔哥吶

現在聯盟的賬號都不怎麼值錢,某寶上100-300就可以有鑽石號外加點捲30萬,你這個號的話,估計也就值個幾百塊吧,因為玩到現在的賬號怎麼著也有一兩百個**的

望採納謝謝

7樓:

還是得看有沒有什麼好**,主要是沒什麼遊戲取代lol,不然lol早涼了,那時候**就不值錢了

8樓:落落大方

自己客觀想想,這個成品號值不值得這個價錢,賣不賣的出去是關鍵。

lol600多張**的賬號能賣多少錢?

9樓:

lol600多張**的賬號能賣3000元。

10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遇到想買的,才能去買,

英雄聯盟全英雄,614張**,50多張限定**能賣多少錢?

11樓:鬱淺樂

反正賣了肯定虧 大兄弟 我之前號跟你差不多花了幾萬**那會考研給賣了 2300 現在後悔死了又花錢買了個號 限定 **都沒了

12樓:好大一朵奇葩花

lol賬號不值錢,什麼段位

13樓:唯愛明芳

我剛賣了乙個全英雄 180個**的800值嗎

lol男槍面板都有多少錢的,英雄聯盟男槍的冰雪節面板多少錢? 是限定嗎?

riot紀念版 riot防暴士兵 格雷福斯 史詩 有特效 這個 是紀念版,已經不發售了。號稱有特效,但是沒有。殺出重圍 格雷福斯 4500點券 普通 無特效 這個 我買了,模型不錯,有種打殭屍的感覺。槍是雷射槍,很大。怒火之炮 格雷福斯 4500點券 普通 無特效 正宗魂斗羅 號稱酷男霸氣無比,買了...

英雄聯盟劍聖星戰易的面板要多少錢。

1000點券。攻擊 英雄可以利用草叢伏擊敵人,還可以對敵方逃跑英雄進行埋伏攻擊。逃跑 英雄可以利用草叢逃跑,因為在草叢中逃跑,敵方無法準確的 你的逃跑路線,也可以在逃跑中回頭一擊。當你的英雄在草叢中靜止不動時,對方的任何單位是無法檢視到你的,但是當你在草叢中進行攻擊後敵人可以看到你的位置。被祝福的符...

英雄聯盟新英雄要多少錢?英雄聯盟怎麼買新英雄?

4500點捲6300金幣,有的新英雄一來就4500點券不能金幣買。7400金幣 45人民幣。現在應該6300金幣了吧。點捲4500 金幣7800過一星期6300 英雄聯盟怎麼買新英雄?去 買,要7800的藍色精粹,只要你夠藍色精粹就可以買了,或者等過一陣子之後就會恢復原價6300精粹。不過恢復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