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魔道單刷精英一般用什麼技能的

時間 2022-08-30 04: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延遲**或地獄火。

2.冰。

3.火籠(記得及時補)

4.火焰溶解

5.火箭

(重點:冰好了記得及時補冰,冰是關鍵——減速,火焰插推薦不用,如果距離夠遠可以用,一定記得及時補冰,關鍵時刻就用那個樹枝把怪困住的那個技能(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必要時刻(旁邊沒怪的時候),可以用那個15公尺範圍冰凍的那個技能,還有就是你的等級別比怪低3個等級,那樣難度會更大的。有火的話記得及時去踩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單刷精英要點就是保證「移動速度降低」這個負面屬性要持續住,如果有被抵抗的,用束縛纏一下,等冰cd好了以後再打。

如果能掌握風箏流打法,那會好很多。

單刷精英肯定慢,沒見過快的,用什麼攻擊技能看自己習慣,就那幾個技能,反過來覆過去的差不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起手開始,和怪的距離保持18-24m,迴圈用冰凍連鎖。束縛不要亂用,假如冰凍miss就趕緊束縛。全程保持讓怪移動速度慢。

4樓:閒來飄過

只有一句 只要怪不死 怪始終是減速的

如果鎖鏈抵抗 補纏繞

5樓:

站到離怪25m的地方上來大火球猛砸!~~

然後睡眠.再跑遠上冰+火籠然後你就看著辦吧,一直風箏它吧!~~地獄火好了就用下,上火球前一定給怪睡著再上.要不你還沒讀完條我估計你就死了!~~

所有順發的控制技能都不要亂用!~~留著保命還要注意,閃的時候控制好方向,別越閃離怪越進.

永恆之塔2 5魔道星,永恆之塔2 5魔道星PVP各個屬性到達多少差不多啊

增幅夠了,魔力倍增加300增幅和300魔法命中,開了這個技能加料理你算看唄,魔法增幅2674,魔法命中1955,生命力湊合,如果是魔族的魔道,pvp來看 只要不是遇到純抗的元素結界魔道 都基本ok,不過2.5的主流將會是魔抗,高階的各種職業魔抗必然都上2000,所以我建議如果不是輸出烙印套的話,最好...

永恆之塔魔道星

27的話建議樓主還是打比你高2.3級的怪比較保險並且能保持較高效率,超過4級的話不僅效率不高且容易出錯,容易死亡。至於魔石,前期因為pk較少,打多以練級為主,所以樓主的選擇還是正確的,以魔法增幅為首要選擇,精神和生命石頭基本可以忽略,因為精神石頭只是加的精神上限,你一管子藍用的時間長,但你回覆的時間...

永恆之塔魔道星裝備

1.精銳千夫套的pc減傷 只適合於pk2.對於魔道來說黑暗裝備下fb也沒見得比jr千夫的好啊 而且jr千夫的洞數比黑暗的多好多呢 3.龍帝頭巾很適合魔道用的,可以的話弄個發光的。飛行速度屬性也很重要的4.最好獲得的裝備是黑暗裝備啦 世界上很多人在賣的。而且也便宜 價效比很高。德吧的話太耗時間金錢,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