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已婚男人給年輕女人介紹物件,他是覺得女孩不錯才給介紹

時間 2022-08-30 04: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的男人就應該負起對家庭的責任。他可以對乙個女孩心動,但成熟的人會節制自己的感情。如果他任由自己去喜歡妻子之外的女孩,就會給自己、自己的家庭和那個女孩都帶來傷害,何談成熟二字?

2樓:水繪文人

如果他和她是熟人:他為她介紹物件應屬正常。

如果他和她很陌生:他為她介紹物件行為可疑。

他自己喜歡她:她應該提高警惕。因為他的介紹慘雜了個人邪念。建議她遠離他為妙!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介紹到離自己家近的地方或者自己的親戚吧?他這麼做是想偶爾能看見她,隨著時間改變的一切

成熟已婚男人給自己喜歡的年輕女人介紹物件,女人在介紹的這個物件和已婚男人之間周旋,利用他們幫助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只是想搞這個女人,絕對想過,男人都這樣。

成熟已婚男人給自己喜歡的女人介紹物件.男人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想讓人幸福,

自己找個認為好的,不然總覺得心中不平衡。

6樓:少jun同學

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幸福

7樓:虞才告水冬

怕自己有麻煩

也讓自己死心

讓那個女人幸福

乙個已婚女人會給她和她曖昧不清的男人介紹物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已婚男人之前要先想清楚了自己的後路,就象宋思明的老婆對海澡說的話,當你有了物件或者老公後,他們知道了你這段不光彩的歷史之後,還會把你當寶貝?

乙個已婚男人,面對乙個痴情的女孩說「不喜歡」是在給自己找退路。在他想拋棄你的時候他會反問:我說過我喜歡你了嗎?

三思呀,愛與不愛注定到最後受傷的都是插足別人的第三者。

9樓:國民女神阿瑤

不會吧。女人的愛應該是很自私的那種,即使不是自己的,但是我喜歡,我討厭與人分享。介紹物件,呵呵呵呵,男女之間哪有純碎的友誼關係阿。

已婚男和乙個女生a關係很好,他開玩笑說自己25還沒物件,知道他已婚的b說把a介紹給他,什麼意思啊這是?

10樓:我是煙台胖姐

我覺得就是這個已婚男,對a,有好感,我好自己又不好主動說,只讓那個b來傳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互相滿足和希望各取所需。

12樓:董暄

兩個人一唱一和的和女生開玩笑,女生不要當回事,玩的好,開開玩笑也無妨,女生最好不要當真,千萬不能和已婚男糾纏,找乙個合適的未婚男生交往才是正道。

13樓:令清疏

有可能已婚男愛上這個女生了

14樓:孫琛

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是別去弄明白,簡單點,你的生活才會亮亮堂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b知道已婚男和女生a關係很好,她覺得他們倆有些曖昧,但是她並不反對這種曖昧。已婚男開玩笑說自己沒有物件,b就說把a介紹給他,她的意思是:「我知道你們倆好,我願意成全你們倆」。

16樓:盧衍西

其實都知道他已經結婚了,試探他一下,開個玩笑而已,看這個男的心裡有什麼想法,是什麼動機?

17樓:wzb愛答

我覺得這只是個玩笑吧,因為b女生知道他有家庭的,b女生應該不會說這樣缺德的事情吧。

18樓:

這個問題不是在開玩笑嗎?明知道他已經已婚。為什麼還要把女生介紹給他?如果只是開玩笑。還沒有啥。如果要是真的,這可有傷道德。

19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既然對方都已經結婚了的話,那麼就不要再有這些多餘的想法吧,還是安靜一點,好好的去想想誰才適合自己互相喜歡的人,好好找乙個。戀人,然後在一起就好。

20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這就是朋友之間互相開玩笑而已,但是,很多真心話都是通過玩笑的方式說出來的,所以,很有可能這個男人想和這個女人發生點什麼關係

21樓:於東偉

可能是他們兩個人關係真的非常好,所以才會這樣開玩笑,不會生氣的。

22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卻撒謊說未婚和女孩子曖昧,人品不佳。另外那個明知道他已婚的女人還說把a介紹給他,也是惡意的玩笑,這種人最好敬而遠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然不把a放在眼裡啊,隨意算計a,離這兩人遠一點吧,雷劈的時候不小心連累到你就不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b違反道德,不該把a介紹給已婚男。

25樓:匿名使用者

b女說把a介紹給已婚男也是玩笑話,她是是順著已婚男玩笑話說的。只是女a蒙在鼓裡,被人開了個玩笑。

2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既然自己已經是已婚的人了,就不要和那些小女生們再搞什麼曖昧關係的,我們應該對自己的家庭負責。

27樓:愛到骨髓老師

意思也就是說,在一定程度上呢,這個已婚的比女生呢,在一定程度思想做個順水推舟,想讓已婚男和女生a發展

已婚男對乙個單身女孩主動說一些曖昧的話,讓她幫介紹物件之類,他是不是渣男?

28樓:簡單的微風細語

像這種男人你絕不要理他。他就想沾花惹草。在女孩身上有點便宜。這就是乙個真正的渣男。這種渣男在碰到事情的時候,他就會躲得遠遠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並能幫到你。

乙個已婚男人和乙個離婚女人在一起喝酒她說很反感追她的男人和給給她介紹物件?

已婚男人總是白給年輕女人錢花,什麼意思

想泡她!除非是親生父女關係,別的,都有目的!或許這個男人是真的愛她 或許只是為了得到她的身體。總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警惕!謹慎!儘量別佔別人的小便宜 o季動 什麼意思?出於同情?還是別的?我想對於一個已婚的男人來,無一例外都是尋求新鮮刺激的事。即然你也有疑問,你就應該清楚的意識到是嘛意思!一個己...

已婚男人面對年輕女人的吻和牽手半推半就,還抱了她,嘴上卻說自己是不忍心拒絕,不想讓她難堪才做的

布丁蛋撻抹茶 男人的話可信母豬都能上樹了 解釋就是掩飾 掩飾就是虛偽 虛偽就是放屁 一抹憂殤 哪個男人不想吃點野食,他怕耽責任而已 明天晚上還是後天晚上 這個不能亂下結論,可能是真的也可能假的 麼宜然 背叛就是背叛,說得在多都是藉口。 ok知足者 真不真有何差別,那是自然反應 一個已婚男人面對年輕女...

已婚男人給別人介紹我是他老婆什麼意思啊

有趣的教育 已婚男人。給別人介紹我是他老婆是什麼意思呢?主要原因一是他把你介紹給別人。說明你的顏值,談吐。各方面兒挺高。他介紹之後,別人會認為他的老婆非常漂亮!修養高。相對抬高了他的身價。20.可能業務需要。要做業務了,人家要看家庭情況,他就把你介紹過去了。也是因為你各方面水平高。三是可能對你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