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2 v1 12純招法師如何加技能點呢

時間 2022-08-30 03:55:05

1樓:

召喚骷髏(也叫骷髏復生)、骷髏支配、骨矛、屍爆 全部20點,詛咒全部一點,召喚反抗1點,骨盾1點,骨牢0點(因為要穿bug鞋,所以一點也不能加),路過的全部1點,其他的就隨意了。

2樓:

nec的pk型就是要max骷髏和支配骷髏 重生+1點 (路過+1)絕對的召骨型 牙 骨毛 白骨之魂全max

詛咒傷害加深和衰老+1

骨毛 白骨之魂是屬於魔法傷害性的技能不同於元素傷害還有抗針對於魔法傷害吸收的就只有海蛇之皮(才10多點的吸收)** 人物:野獸 tp+ 骨髓行 法拳(塔個奧手) 技能腰頭和xl ring都是有fcr mala 抗和力量的pet(小弟)

驕傲(不能少)

剛毅 安頭(in30抗火豬 或15ias/ed豬)野獸是狂熱靈氣 配合專注靈氣是不能少的

驕傲是專注靈氣 雙靈氣加成在骷髏上給骷髏的傷害和攻擊速度都有非常大的提高

我的是戰網上的 召喚的很少看到用石魔的(但還是有,很多是沒有好裝備的情況下)都是以骷髏為主

弄個骷髏海出來

3樓:

純招死靈:

支配骷髏max

骷髏max

土魔max

支配土魔max

抵抗1點(靠裝備頂)

復活1點(靠裝備頂)

加深傷害1點(靠裝備頂)

衰老1點(靠裝備頂)

屍爆1點(靠裝備頂)

(路過的都加1點※不要加骷髏法師 路過就加1點)屬性:力量(夠裝備)

敏捷(夠裝備)

體力(剩下全加這)

魔法(不加)

max就是讓你加滿20點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純招死靈:

支配骷髏max

骷髏法師max

骷髏max

土魔max

召喚抵抗max

攻擊反噬max

其實對於召喚系的法師,攻擊輸出不太在於召喚物的輸出,主要是靠反噬的傷害來打擊怪物,所以提高召喚物的強度很重要,讓他們更能抗。土魔一定要衝在第一線做主要攻擊承受,經常在隊伍前方召喚土魔,或者看到boss打怪就第一時間在其身邊召喚土魔。這樣就一定能保證你在地獄中打的非常痛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骷髏最下面的召喚鬼滿、2個專精滿,火人或土人滿乙個

暗黑2 1.11版純招死靈法師應該怎麼加點??要能過地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心,這倆種加法過不了地獄,你回來找我,

但是你裝備太垃圾另說,我這麼和你說,

死靈是對裝備依賴最低的,而且有一幫小骷髏幫你頂還怕什麼,

你必須仔細看我的攻擊方式,否著你不知道在慢慢玩。

我這有兩種練法可以提供你選擇。

乙個是純召喚,一種是毒召。

純召喚有好處,死不了,速度也很好。

純召的技能,召喚:骷髏20支配骷髏20骷髏法師20復生20粘土石魔1支配石魔1支配抵抗10

毒骨:骨盾1,牙1,屍體**1點,

詛咒:傷害加深1點,消弱1點,恐懼1點,衰老1點。

攻擊方式,平時用骨盾,吸收傷害不容易死,打小怪的時候先放傷害加深,然後等隊伍殺死乙個怪以後,放屍體**,這樣殺是最快的,你等隊伍殺所有人會很慢。打boss你如果不怕boss打你放傷害加深,如果怕放衰老,衰老可以減慢怪物的攻擊和移動速度,這樣boss就能老實很多。

最後屬性點:沒什麼爭議,就是力量敏捷夠裝備,靈不加,全體

毒召的練法

召喚類:骷髏和支配骷髏是必須滿的20點,粘土石魔1點,支配石魔1點,支配抵抗一點。

毒骨類:骨盾1點,牙1點,屍體**1點,毒匕首20,毒爆20,劇毒新興20.

詛咒類:降低抵抗和過路全加,全部加1點。

估計最後不夠點,看著勻稱著加吧,劇毒新星、骷髏和支配骷髏要最先滿。

好處,有骷髏當盾,基本是死不了。

攻擊方式,平時用骨盾,打小怪可以先用兩種技能,一種是為了讓骷髏打的快一點,用傷害加深,然後殺乙個怪用屍體**,或者用減低抵抗,這樣你的劇毒新興殺的快,還是一樣殺死乙個用屍體**,打boss看你能不能抗的住,如果能抗的住用傷害加深和降低抵抗隨便,如果抗不住,推薦你用衰老,好處上面講了就不墨跡了。

7樓:戊荃帖赫

骷髏+滿

支配骷髏+滿

法師和重生各1(或者更多,根據自己喜好和裝備決定)召喚反抗+1(或更多,根據自己喜好和裝備決定)其他至少1點,火焰石魔可以不加,到時候用鋼鐵石魔就可以了到暗黑站網

www.impk.net

去看看相關的對你或許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很好的裝備才有可能.

骷髏20 支配骷髏20 骷髏法師20 召喚反抗20 其他過路點1 白骨護甲1

詛咒用 衰老

地獄的怪物只是一系免役拉 你的骷髏法師有4系的

暗黑破壞神2純招死靈法師加點(技能和屬性)

9樓:摩羯面對現實

1、主攻技能:

骨矛加滿,骨牢加滿,骨牆加滿,白骨之魂盡量高,牙盡量高;屍體**加1點,傷害加深詛咒加1點。

2、輔助技能

骷髏復甦加1點,骷髏支配加1點,黏土石魔加1點,石魔支配加1點,召喚反抗加1點;白骨裝甲加1點。

此玩法無路過技能(也就是加了點的技能都有用)

上述分配,盡量加高的都按10級算,完成共需要88點,其中可以有12點任務獎勵,剩餘76點是玩家公升級得到的,因此完成至少需要人物等級76級。

特別說明,詛咒系技能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加,只要加了1的傷害加深就可以,並不是絕對要按照這裡,但是其他兩個系最好嚴格按照此方案;還有那幾個額外加成技能最後肯定要以加滿為目標,最後實在該加滿的全都加滿了就往屍體**上面加吧。

10樓:

力量加到能穿bug鞋 也就是骨髓行走

其餘全體力

骷髏max 支配max 土魔一點 支配石魔一點 反抗一點 法師一點 復生max 牙一點,屍體**max,傷害加深一點,衰老一點,路過一點,ok!

一共89點 78級就可以達到

11樓:

力量你就加到80吧!然後全部加體力

然後技能:

召喚骷髏20 骷髏法師20 召喚支配20 召喚抵抗10 屍爆1點就好了,加滿有什麼用?後期裝備加的技能範圍很大了

3種石魔各1點 支配石魔1點

重生1點,多了也沒什麼用。

詛咒系:

1點傷害加深 然後一直過路1點到衰老,很好用的技能魔法系:骨盾1點就好了。 多的全加復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能拿得起裝備即可,火炬跟毀滅小護身符最高都+20力量其他點血就好了,敏捷法力都不需點

召喚骷髏

支配骷髏必滿

石魔類技能黏土石魔1夠用了,除非你想用眼光鋼鐵石魔重生 好用是好用,不過重生的怪物有時間限制骷髏法師,火力不怎麼樣,當炮灰還行

召喚反抗,不點也沒什麼,純召喚死靈炮灰多得是,要不你就點1詛咒傷害加深

衰老 推薦點

微暗靈視 這個詛咒可以讓電魂放不出閃電來降低抵抗 隊友有施法系職業的時候不錯,火冰雷系法師都會很愛你的骨系,要嘛你就把屍體**點滿,要不就點1

其他你愛點什麼就點啥

骸骨靴bug早就在n年前就修掉了,骨系點了 = 垃圾

13樓:

此攻略參考網上的許多資料,在這裡不逐一列舉了。創新點或者說價值點在於技能點的加點順序,以及普通難度各boss的具體打法。不像網上絕大多數資料只說哪些技能加滿,這樣只重結果,不說過程。

所以,此攻略對新手更有實際幫助。不過,也可能因為此攻略過於詳細,而讓新手少了一些探索的樂趣。

為什麼大費周章地研究技能點加點的順序?簡單說就是為了更早形成更強的戰鬥力,方便通關,減少死亡次數,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有人肯定不信順序的重要性,舉個極端的例子,你可以試試在加滿屍體**前,其他技能什麼都不加,尤其是召喚系技能)

此加點順序適用範圍:

1、原版1.13親自驗證可行,以前的版本,尤其是技能間沒有相關加成的版本不知道是否可行(非大箱子補丁,用了大箱子補丁,屬性點和技能點可以隨時重置,而且人物等級每公升1級就有2點技能點,而非原版的人物等級每公升1級只有1點技能點,就沒有必要這麼注重給什麼技能加點及其順序了)

2、以打電腦通關為主要目的,尤其是新手開荒,而不是與人pk

3、操作一般

4、裝備一般(正常打怪,掉落的裝備。符文之語就精神)

5、傭兵:噩夢難度第二幕的進攻型(因為有力量光環,增加骷髏兵和傭兵傷害力),在此之前我習慣用普通難度第一幕的冰箭

人物初始等級為1級,0點技能點。每個難度的第一幕和第二幕的第乙個任務各獎勵1點技能點,第四幕第乙個任務獎勵2點技能點,獎勵技能點共計12點。

屬性點:力量和敏捷加到夠穿裝備,剩下加到體力,精力不加

技能點:人物等級2級+1點傷害加深(詛咒系技能除了攻擊反噬和降低抵抗,其他技能的技能等級高低只影響技能範圍和持續時間,而不影響技能效果,所以一般只加1點,解決會不會或者說有無的問題)

(以下簡略人物等級,直接寫幾級+技能名稱)

3至5+骷髏復生

期間用第一幕的第乙個任務獎勵的1點技能點+骷髏掌握

6+粘土石魔

7+牙8+屍體**

9至11+骷髏復生

12+石魔掌握

13至23+骷髏復生

24+召喚抵抗

同時,用第二幕和第四幕的第乙個任務分別獎勵的1點和2點技能點+衰老及其前置技能

衰老(主要給boss用,尤其是第五幕關底boss,只要在打它之前學1點就行,技能點不富裕,用+衰老的物品也行。本人測試過第五幕關底boss,一開始沒學衰老。用傷害加深詛咒boss,粘土石魔和骷髏兵死的太快,打不過boss。

**把+1召喚技能的單手杖換成+1衰老技能的,其他不變,用衰老詛咒boss,比較輕鬆打過boss。如果用傷害加深對付某些怪物打的很費勁,容易死,可以換衰老試試,也許會有更好的效果。新手如果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傷害加深,什麼時候用衰老的話,就先用傷害加深試試,不行就用衰老。

再不行,就只能一次少吸引點怪物,最好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25至27+骷髏復生

至此,骷髏復生到達20級滿級

28至46+骷髏掌握

至此,骷髏掌握到達20級滿級

然後,+粘土石魔到達20級滿級,接著+屍體**到達20級滿級。

至於微弱暗視(主要給遠端怪物用,用後效果,你不離它很近,它就不會攻擊你),

重生(有時間限制,主要是為了復活怪物的特殊攻擊效果,比如眩暈)

這些技能都是為了更安全,而非必須。個人認為前期技能點緊張,可裝備+這些技能的物品。同時,通過實際體驗這些技能,來判斷是否適合自己,自己是否真的需要。

技能點富裕後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酌情+。

打法:

1、小怪、精英怪。給敵人用傷害加深,然後靠召喚的骷髏兵平推。傭兵前期用第一幕的冰箭弓箭手,一直用到噩夢難度第二幕,換進攻型槍兵。

2、boss。

第一幕關底boss安姐。打安姐時死靈法師人物等級在12級左右,骷髏兵血量不高,因為boss的範圍攻擊容易死,基本指望不上。粘土石魔用來給boss減速,並吸引boss的火力,死了就召,注意別讓粘土石魔站在死靈法師(自己)與安姐之間,也別在傭兵與安姐之間。

給安姐用傷害加深,自己和傭兵帶攻擊力盡量高一些的**,注意血量,中毒或沒血瓶了就跑出boss的視線範圍,傳送回城,不難打死它,遠端**比近戰安全一些。

第二幕關底boss,打時人物等級在18級左右,此boss範圍攻擊弱,骷髏兵此時有了一戰之力。粘土石魔用來給boss減速,並吸引boss的火力。自己給boss用傷害加深,然後站在安全地方,注意傷害加深和粘土石魔,隨時補充。

靠骷髏兵和傭兵就能輕鬆殺死boss。我打時,物品共加了3級的骷髏復生,骷髏復生等級15級,共7個骷髏兵。自己和傭兵沒掉血,補充了一次粘土石魔,兩次傷害加深,死了5個骷髏兵,輕鬆殺死boss。

第三幕關底boss,打時人物等級在24級左右,參照第二幕關底boss打法,輕鬆完成。

第四幕關底boss,打時人物等級在26級,骷髏兵20級+2級(物品),9個骷髏兵,但是依舊扛不住boss的範圍攻。參照第一幕關底boss的打法,慢慢耗死boss。

第五幕關底boss,打時人物等級在33級,骷髏兵20級+1級(物品),9個骷髏兵,參照第二幕關底boss打法,但是給boss的詛咒要用衰老而不是傷害加深,切記是衰老。

題外話(其實這段和問題也是有關係的,只不過前面的部分是正確的經驗,下面的部分是錯誤的經驗,看後可以少走彎路,也是有價值的)

2023年,我開始在家玩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好像是1.09版本。那時還不知道攻略,也不知道去網上找攻略。

即使網上有攻略,因為家裡是撥號上網,費用太貴,速度還慢,每秒十幾kb,捨不得用,也不會看的。總之沒有攻略,全憑自己瞎玩,走了不少彎路。上手是德魯伊,然後就是死靈法師。

死靈法師屬性點力量和敏捷加到夠穿裝備,剩下加到了精力,體力一點沒加,結果血太少,喝血瓶都補不過來,有時甚至都不給喝血瓶的機會,容易死。技能誤以為越到後面的越好,所以召喚係以重生為主,其它每個技能都學,但都只學了1點,鮮血石魔因為能回血,所以用它。靠物品加骷髏兵和骷髏法師的技能等級。

毒骨系也是每個技能都學,但都只學了1點。詛咒系只學了傷害加深1點和攻擊反噬20點。傭兵用的第三幕電系。

打法是給敵人用攻擊反噬,骷髏兵、骷髏法師、重生的怪物死了隨時補充。此打法效率慢,需要很大的耐心,我54級時磨過了噩夢難度。到了地獄難度,打第一幕家門口的普通小怪的感覺都像普通難度的關底boss一樣,只能乙個乙個來,血瓶藍瓶消耗巨大,完全進行不下去了。

後來,上網條件好了,看了攻略。用大箱子補丁把這個存檔的屬性點和技能點重置,走純召路線,按此攻略加點。地獄難度親自驗證此攻略可行,完成地獄難度時忘記是多少級了,刷牛場到90級了。

看到你的提問後,又用1.13原版重新練了乙個召喚系死靈法師,按此攻略33級時完成普通難度,60級時完成噩夢難度。

以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魔塔V1 12的隱藏關怎麼開啟,魔塔(V1 12)的隱藏關卡魔杖是怎麼打出來的?

記住時間 15分鐘內到16層 別拿十字架在那之前 否則也不能開啟隱藏關卡 ps 21層魔王 攻2550 防2250 靈杖之後開啟的神秘層要在拿完靈杖給仙子再進去 否則魔龍打不過拿完魔龍變章魚 但一堆擋路的靈法師 沒辦法 生命值殘缺,當然完的成,先把流程記住了,然後操作快點就可以了,不過我當時好像打了...

1 1 2?為什麼等於二呢,1 1 2?為什麼會等於2呢?

根據皮亞諾自然數公理 1.0屬於n。2.若x屬於n,則x有且只有乙個後繼x 3.對任乙個x屬於n,皆有x 不等於0。4.對任意x,y屬於n,若x不等於y,則x 不等於y 5.歸納公理 設m包含於n,若0屬於m,且對任意x屬於m都有x 屬於m,則m n。根據以上公理 將0的後繼記為1,1的後繼記為2,...

魔獸爭霸2V2請求指點,請求魔獸爭霸2v2技巧

很簡單叫你的隊友直接一本暴n多火槍,不要科技,幫你撐過去,實在不行就起兩三跟塔,你就直跳三本,到時嗜血牛頭對地無敵,嗜血火槍對空無敵。那時就直接a過去就行了,無需操作,很簡單。還什麼戰術不戰術的,你都知道他出飛龍了,出點對空的不就行了。打飛龍太簡單了,人族出龍鷹對風騎很有效 暗夜則爆ac騎乘角鷹並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