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上下都有訊號什麼原因,電磁閥一直有輸出訊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8-30 03:50:04

1樓:大蓋出不來

電磁閥上下都有訊號說明電磁閥同同時動作了,這種故障現象是電器故障。

檢查控制上下的繼電器接線是否有問題。

電磁閥的故障將直接影響到切換閥和調節閥的動作,常見的故障有電磁閥不動作,應從以下幾方面排查:

(1)電磁閥線圈燒壞,可拆下電磁閥的接線,用萬用表測量,如果開路,則電磁閥線圈燒壞。

原因有線圈受潮,引起絕緣不好而漏磁,造成線圈內電流過大而燒毀,因此要防止雨水進入電磁閥。此外,彈簧過硬,反作用力過大,線圈匝數太少,吸力不夠也可使得線圈燒毀。緊急處理時,可將線圈上的手動按鈕由正常工作時的「0"位打到「1"位,使得閥開啟。

(2)漏氣。漏氣會造成空氣壓力不足,使得強制閥的啟閉困難,原因是密封墊片損壞或滑閥磨損而造成幾個空腔竄氣。

(3)電磁閥卡住。電磁閥的滑閥套與閥芯的配合間隙很小(小於0.008mm),一般都是單件裝配,當有機械雜質帶入或潤滑油太少時,很容易卡住。

處理方法可用鋼絲從頭部小孔捅入,使其彈回。根本的解決方法是要將電磁閥拆下,取出閥芯及閥芯套,用cci4清洗,使得閥芯在閥套內動作靈活。拆卸時應注意各部件的裝配順序及外部接線位置,以便重新裝配及接線正確,還要檢查油霧器噴油孔是否堵塞,潤滑油是否足夠。

(4)電磁閥接線頭鬆動或線頭脫落,電磁閥不得電,可緊固線頭。

在處理切換系統的電磁閥故障時,應選擇適當的時機,等該電磁閥處於失電時進行處理,若在乙個切換間隙內處理不完,可將切換系統暫停,從容處理。

2樓:ok倚樓聽風雨

有三種情況:電磁閥是交流的,隔離變壓器供電的;若為直流,則gnd可能是正極,;因電路故障,產生了寄生迴路。

電磁閥(electromagnetic valve)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

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是單向閥、安全閥、方向控制閥、速度調節閥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電後產生磁場,吸合閥芯運動,以控制油路或者氣路。電磁閥上下都有訊號,說明至少是兩位閥,上位得電,閥芯就上移,下位得電,閥芯就下移。一般上位和下位用來控制氣缸或油缸的伸出和返回動作。

4樓:

因你未說明在何種情況下測得,故會有多種可能:

1,電磁閥是交流的,且是經過降壓變壓器或隔離變壓器供電的2,若為直流,則gnd可能是正極,測試時電磁閥處於未工作狀態3,因電路故障,產生了寄生迴路

提問時要註明測時條件,相關狀態及引數,這樣回答者才有個界定範圍

電磁閥一直有輸出訊號是什麼原因 5

5樓:

我是電氣高工,聽我的吧:

一般來說電磁閥是有訊號輸出的,輸出的訊號由電磁閥線圈帶動的輔助機構給出,表示電磁閥的「開斷」狀態。

如果要求行程可調就比較麻煩了!首先計數器設定就沒有意義了,其次要增加電動執行機構和其控制系統。

如果確有這方面的需要,您只需做以下兩點就可以了:

1. 把積分給我;

2. 把郵箱給我,我出圖給您。

電磁閥輸出訊號

6樓:66年的老三屆

電磁閥線圈兩端的電壓就是動作訊號,甚至可以直接帶到計數器……。

行程可調的就不是電磁閥了,是電控閥,可以通過侍服電機或步進電機遠距離控制閥門開啟的大小,從你的表述來看,你這方面的基礎水平尚欠火候,還要多去看一些基礎的機電知識書籍。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可以輸出,直接到記數器上,顯示次數。汽缸是不用帶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為線圈中通電動作,斷電復原。無法直接輸出頻率(動作的次數)的訊號。但你可間接地利用其控制訊號作為輸出頻率(動作的次數)的訊號。

是否可以直接帶計數器,這要看採用計數器型別了。當然其它不需了

9樓:老李李鐵成

我是電氣高工,聽我的吧:

一般來說電磁閥是有訊號輸出的,輸出的訊號由電磁閥線圈帶動的輔助機構給出,表示電磁閥的「開斷」狀態。

如果要求行程可調就比較麻煩了!首先計數器設定就沒有意義了,其次要增加電動執行機構和其控制系統。

如果確有這方面的需要,您只需做以下兩點就可以了:

1. 把積分給我;

2. 把郵箱給我,我出圖給您。

電磁閥都有哪些分類,電磁閥有哪些分類?

濟寧鈦浩機械 電磁閥的分類 1 電磁閥從原理上分為三大類 直動式電磁閥 原理 通電時,電磁線圈產生電磁力把關閉件從閥座上提起,閥門開啟 斷電時,電磁力消失,彈簧把關閉件壓在閥座上,閥門關閉。特點 在真空 負壓 零壓時能正常工作,但通徑一般不超過25mm。分步直動式電磁閥 原理 它是一種直動和先導式相...

電磁閥燈常亮什麼原因急求,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熔安電氣 電磁閥上的燈常亮說明電磁閥處於長時間的得電狀態。可檢查控制該閥的繼電器觸點或開關的閉合狀態是否附合設計的邏輯要求。再進一步檢查不附合邏輯要求的繼電器是否良好。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液壓上的電磁閥有動作的電磁閥 油壓缸動作的電磁閥 溢流閥。工作原理是溢流閥是長通閥 原理是動作電磁閥不工作...

液壓電磁閥亮燈了,是什麼原因,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那個是通電指示,表示電磁閥處於工作狀態,控制迴路的開啟或者關閉。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液壓上的電磁閥有動作的電磁閥 油壓缸動作的電磁閥 溢流閥。工作原理是溢流閥是長通閥 原理是動作電磁閥不工作時,油泵醜的油直接回到油箱裡。當動作電磁閥工作時溢流閥同時工作 液壓油進入油壓缸 這樣油壓缸就會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