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什麼生活技能賺錢,劍靈哪個生活技能賺錢多

時間 2022-08-24 09:00:06

1樓:拉娜林沁

萬金堂做寶石賺 聖君堂 有45級輕功任務封魔盒我們區賣到11金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進化石也不錯!修行在個人!看你們那區的形式!

劍靈哪個生活技能賺錢多

劍靈什麼生活技能賺錢

劍網三什麼生活技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鍛造附魔:

看各區情況,沒有一層不變的,舉例:

你在的這個區,某附魔成本低,賣價高,自然就會有越來越的人賣這個,**自然就降下去了。你再繼續賣就不賺錢了。

還有每個區的材料**不一樣,同樣某附魔,a區很賺錢,b區不賺錢。

另外附魔會有各種專門的商人進行壟斷。比如:

a附魔需要大量古井泉,某人先收購完交易行90%古井泉,自然古井泉**會**,古井泉的****就影響到了你a附魔的成本,你要不虧錢,必須提高a附魔的售價,但是別人呢?別人之前有很多便宜的古井泉,他的**比你低,還不虧本,所以你的附魔就賣不掉。

所以只能自己研究一下交易行。

研究自己區材料,附魔的**,自己計算。

烹飪:桌子賺錢,但是桌子難賣,因為賣的人多。小藥有的賺錢有的不賺,還是要看各區情況,自己研究交易行。

祝好運~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生活技能基本就是賺點零花錢,收入不是很豐厚。至於生產什麼需要看你所在伺服器材料和成品的**。

劍靈怎麼賺錢快

5樓:侯婕林嘉良

刷炎煌角 並不賺錢 因為得到的角都要競拍 建議每天做勢力任務 得到的靈石可以賣2金 在個就是 4大副本 1到2金 副職業 也可以賺錢

6樓:簡康阮高昂

兩種方法,遊戲裡面做每日任務,那個獎勵都還不錯,級別越高,你所處的地點的每日任務獎勵就越多,還一種方法就是倒買倒賣,有點類似**,有可能賠也有可能賺

7樓:揚鈺藏思瑩

45級:日常的炎煌每日+白霧每日+鬼都每日+猴林每日,勢力的海岸每日+白霧每日,跨服的4大本+2小本,24人火炮蘭每日+6人或4人火炮蘭每日。

劍靈和劍網三哪個好玩,劍靈和劍網三哪個好玩?

靜影輕揚 你玩劍三吧,遊戲環境好一點 主要是指玩家群體素質 劍三是點卡收費,上班族大學狗居多,不過花錢的大頭在滿級之後不停拍 裝備。閒得慌去弄橙武的話就不知道多少錢了,弄一套當前最高品質的紫色 裝備加上強化 附魔 寶石等等也要花不少錢,而且還要跟別的玩家一起競拍,25人大本1周只能進一次,拍不著要等...

劍靈刺客拳師和氣功哪個厲害,劍靈拳師和刺客哪個厲害

輸出最高的應該是刺客。這裡面 刺客和氣功可以選擇,拳師直接不考慮,拳就是個t。輸出沒有其他兩個高,那2個區別就是乙個遠端乙個近身。乙個風車流,乙個技術流,看客人喜好了 那個逗的,我真的,真的笑了。拳師,攻擊是單體的。算肉。氣功是高輸出,脆。說輸出當然是氣功。說操作。只有看玩家水平 劍靈刺客 拳師和氣...

dnf和劍靈哪個好玩

歐魯巴 國服劍靈剛剛起步,商業性肯定比已經佔據一定市場地位的dnf要低,但是熱門之後情況如何,不用說大家也該明白。論可玩性,比起dnf的街機網遊,劍靈的亮點無外乎畫面,而且由於還處在試水階段,tx買的版本還不成熟,職業少不說,繁瑣冗長的部分過多,要玩的話建議過陣子等版本換代比較好。 看感覺,劍靈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