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D暴擊急速法傷怎麼選擇,鳥D 輸出手法問題和裝備選取問題

時間 2022-08-19 04:50:08

1樓:

鳥德德軟暴擊是指無buff 鵪鶉形態,面板顯示暴擊為37.12%,急速和法傷的話,當然是越高越好。暴擊和急速都沒到軟上限,你也需要堆法傷,法傷對法系dps的收益永遠是第一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急速和暴擊都達到軟上限了.法強收益是最高的..

法強的收益永遠是第一位的..

團隊滿buff後 暴擊最好能達到42% 有專注在減3% 星火理論上可以達到100%暴擊.

雖然急速達到軟上限.但超出了還是有收益的..急速高了.你在打星火的時候施法速度就越快了.dps相對來說也就提公升了..

也就是說保證命中的同時.暴擊和急速達到軟上限以後.首選法強.然後是急速.最後是暴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樓上那幾位吧~~

wlk裡面,任何職業的法傷都是第一位的,然後是急速。鳥d出了月食以後,暴擊很高,所以堆暴擊並不划算。

另外,不需要考慮暴擊的軟上線問題,現在的裝備,是根本不可能達到的~你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命中的前提下,所有法系職業法傷永遠是第一位的,鳥d急速大於暴擊,但是不要一味的為了某些屬性而忽略了gs,去用低等級的裝備湊屬性,建議多去看看精華帖

鳥d 輸出手法問題和裝備選取問題

本人新手鳥d gs5400+ 命中8% 急速800+ 爆擊(鳥形態下)34 法傷2909 icc老4秒傷打不高6000+ 請高手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鳥德輸出要看節奏的。再有天賦也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好像不夠··鳥德要10%不知道你木樁miss程度如何··

鳥d堆屬性的優先順序和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鳥d 堆屬性 不用攻略裡的說,法傷第一這是最重要的,然後急速暴擊,急速要標準450到500,暴擊越多越好。記住乙個重點急速暴擊這2個屬性是相輔相成的,不要先堆其中乙個。石頭可以考慮插12法傷10暴擊或者12法傷10急速。

裝備盡量選擇高gs的暴擊急速裝(高gs就可以知道那裝備加的法傷不會少)

神牧主推智力急速還是精神暴擊啊

首先 神m是 就必須需要 效果 也就是法傷 所以這是第一位的 其次 神m需要一定的回藍 精神雖然被削弱了 但是它依舊是最重要的 在ms的回藍機制中還是佔很重要的位置 並且還可以依靠天賦提高法傷 再次 急速和智力其實各有千秋 智力能提高藍 暴擊 回藍 都是對ms非常重要的 而急速能提供的就是施法速度 ...

WOW急速 法傷寶石名字,WOW 那個 5急速和5法強的石頭叫什麼阿

首先 lz沒說自己的職業 ss和fs的注重點是不同的 而且樓主的資訊也不夠全面,希望能補充自己的職業和自己現在的急速一切屬性的基本就是命中,在命中還沒滿的情況下是一定要切命中寶石的,值到滿為止.現在的版本的無buff 無天賦支援要求命中是17 命中,1 是12.6點命中,結合自己的職業就可以得出你所...

鳥D輸出,變鳥32爆,168命中,218急速,打不出DPS,一般都在

哥們 你比我還水啊 我也是鳥d 暴擊比你低 滿buff才32多點命中你太高了130命中就夠了 有其他buff附加效果你現在開始能換急速就急速 急速350先 暴擊30就夠了 如果是打木樁 2000左右不到也行 木樁不是準確剩下就是法強問題了 我不知道你的 你也沒報出來我跟你一樣的暴擊 急速試 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