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買紀念幣嗎?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怎樣

時間 2022-08-19 04:55:06

1樓:媛媛聊影視

我會買的,但是不是經常買的。我的理由很簡單,我不是因為覺得它的公升值空間才去買的,是因為覺得這是一種紀念方式,這個時代的象徵。

前段時間,我們去俄羅斯玩去了,他們那邊廣場上面就有賣紀念幣的人。在車上的時候,導遊就已經告訴過我們,一般俄羅斯人賣東西都是明碼標價的,你可以講價,但是一般是實事求是的那種。如果你覺得不合理,你就直接擺手拒絕就行。

結果搞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這個景點導遊只給我們半個小時,我的時間差不多了,然後就往車上面走。我剛剛上車坐下來,結果後面就出現了乙個人,就是我沒有買他紀念幣的人,他還和我說了一句,你不買我的,真是小氣鬼。而且還是用中文說的,全車人真的是爆笑。

我其實不太了解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我買東西就是覺得好看,覺得有意義才買的。就比如我去俄羅斯,買的紀念品就是這些紀念幣,我覺得這才能夠證明我去過這個地方。我喜歡收集郵票,我家現在還有很早以前的郵票,全部都在我的乙個小盒子裡面珍藏著。

有點東西作為紀念是很好的,當你多年之後忽然看見,你會想起來這些趣事的。就像我,我已經每一次看見俄羅斯的紀念幣就會想起那個俄羅斯商人說的那句小氣鬼的。

2樓:風e易水寒

以我自己而言我已經投資紀念幣有幾年了,我最初是因為去同學家的時候看了他家家藏的一些今年的和一些古幣,我對那些紀念幣和古幣真的很感興趣。而且由於家庭條件的原因吧,我家裡面父輩和祖輩並沒有留下什麼太多的東西。所以我個人更願意去投資紀念幣就當是以後留著公升值了,紀念幣這個東西現在看的話,市場**並不是特別好。

特別是近幾年我剛剛入手的時候是處於乙個賣的比較火熱的狀態,幸虧我當時買的不是太多現在有很多已經掉價了。

我感覺紀念幣之所以掉價,跟我國現在目前的經濟發展狀況和紀念幣的發行總數和發行量有關,現在紀念幣的發行量越來越大,而且發行的種類也很多。目前趕上國家建國和建黨都要迎來100周年,今年的話趕上是建軍90周年紀念幣發行又是很龐大的一筆,而且現在每年生肖幣的發行也非常大,2023年羊幣之後每年的生肖紀念幣發行量都超過1億。所以現在看的話今天比市場是處於乙個比較飽和的狀態,入手的話感覺買一些以前發行量就比較少的的還是比較合算的,比如說發行量在5000萬以下的那種現在的市場面值的還是很有前景的。

但是像生肖幣這種2023年的辛酉雞年紀念幣發行量大概在三億左右吧,猴年紀念幣的發行量也是在兩億多,像這樣的紀念幣發行量特別大而且收藏人數也做他們的公升值空間並不是說特別大。

而且如果你是以盈利為目的的話收藏收購,一定要大量的收集單枚或者是買一點點不夠你達到期望值。我們常說物以稀為貴,貨多不值錢。今年的市場同樣就是這樣乙個道理,投資是正確的,如果這個錢放到銀行裡他也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效益,但是在買紀念幣的時候**的掌握和真偽一定要辨別好。

3樓:亮子聊民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會的,紀念幣根據發行數量、特殊性、稀缺性等因素公升值空間不同,不過紀念幣也有貶值的可能,如果想要將來的公升值空間更大,可以選擇在比較特殊的日子發行的紀念幣,比如2023年發行的北京奧運紀念鈔,發行面值為10元,目前**在4000元左右,公升值了將近400倍。紀念幣是法定貨幣,可分為***紀念幣和普通紀念幣兩類,***紀念幣是不能流通的,紀念幣的材質也多種多樣,多半以合金為主。

4樓:寂寞如雪

成套的還是有公升值空間的,可以收藏一些可以留給後人,誰能說幾十年後的事

5樓:南煙

會買,旦買是因喜歡,並不是為了公升值把它賣了,象小時集郵,後來炒的利害了,玩的人就少了

6樓:平價參

會。但不會在市場上買,假的多!國家發行的自己感興趣的正規的可以買。不為公升值自己把玩。

7樓:琦琦琦

現在上億的普通紀念幣已成了『雞肋』,只要弄它兩枚就可以了!多了沒意思。

8樓:阿桂的生活

紀念幣公升值空間不大,但收藏和紀念價值還在,可以收藏一點。

9樓:萌龍希

多少買點。在現在這個年代,人人都能看透的年代公升值的機會不會太大,你們說呢?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

10樓:月亮愛你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2023年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就目前看是種類多、總量大。單從普通流通紀念幣來說,就有高鐵幣、人民幣發行70周年紀念鈔、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豬年生肖紀念幣等。從金銀幣角度來說,福字幣、熊貓幣、吉祥文化幣、人民幣發行70周年、改革開放40周年、生肖幣等,可以說量是不小。

從投資角度看,紀念幣不會因其種類多而影響公升值,只會因某一幣種的發行量影響公升直。如,當年的航天鈔因發行了3億張,目前仍為面值。而即將兌挽的人民幣發行70周年幣,僅發行1.

2億張,據說**價已炒到80元左右。

再說金銀幣中的福字幣、吉祥文化幣由於發行量不大,市場**一直不錯。而曾被人們追捧的熊貓銀幣,由於多年增量發行,幾近無人問津的地步。

我國從2023年發行了第一枚流通紀念幣建國35周年紀念幣以來,一共發行了111枚紀念幣了。以前的紀念幣發行量最大的是馬年紀念幣,發行量8千萬枚。

從2023年抗戰70周年紀念幣開始,央行實行紀念幣網上預約兌換制度開始,紀念幣的發行量都是以億計數,發行後**自然不是很高了。特別是面值5億的二猴開始,直接讓流通紀念幣回歸面值。所以現在天量發行量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

11樓:陶心齋主

錢幣紀念幣,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2樓:宗主閣下

不一定的。市場上的紀念幣種類繁多,有不同種類和題材,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收藏、投資 。另外,如果想要收藏紀念幣的朋友也要忌買發行量過大的;忌買漲幅過大的;忌買不具獨特題材的。

13樓:錢幣有才說

泰山紀念幣現在值不值得收藏?有沒有公升值空間?

14樓:林與潘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

15樓:小炮兒

要看題材和發行量,記住物以稀為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應該分類是:金.銀幣,還有是代面值和不代面值的幣種。

所以如收藏金.銀幣是根據國際**的公升值而定!另一種是代面值的流通紀念幣,他是根據發行量和設計水平,紀念的意義而定公升值的空間,樓上以講了很多是對的,但另一種是不流通的紀念幣沒代面值他幾乎沒有公升值空間。

更不可能像機械表一樣保值,所以收藏紀念幣一定要清楚是什麼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在2023年剛被炒過現在公升值空間不大,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古錢中的清錢被炒起來了

這個紀念幣會公升值嗎?

18樓:蝸牛哥的生活

公升值空間不會太大,都是炒作而已!

19樓:蜂狂巨浪

會的,就是不知道會等多久。

20樓:擁泉天下

這是澳門官方發行的,國內沒發生啊!官方發行的才會公升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東西不是紀念鈔,廢紙而已,錢是有面值的,數字不叫面值,要有單位,寫著元,並且要有發行機構名稱,比如你看看手裡的錢是不是都寫著中國人民銀行,紀念幣還有寫國名的,

怎麼能買到紀念幣,紀念幣在短時間內公升職空間大嗎?

22樓:愛到花謝

紀念幣主要還是看發行的量 比如 剛出的抗戰紀念幣 一開始網上炒到10元乙個 現在也就4元左右乙個 公升值肯定會的 主要看時間 而且品種也很多 最值錢 的紀念幣現在也有3000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郵幣卡市場都能買到,短期內無公升值空間

航天紀念幣紀念鈔公升值空間多大?該不該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航天普通紀念幣發行量為1億枚,紀念鈔發行量為3億枚,發行量太大,所以公升值空間不會太大,最後的**應該紀念幣15~20元/枚,紀念鈔150元上下,除非遇到商家炒作,不然很難暴漲。

25樓:澳洲梁朝偉

1、航天紀念幣、紀念鈔與現行流通人民幣職能相同,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航天幣面值為10元,發行數量為1億枚,紀念鈔在全國發行3億張,採用了現金的防偽技術。本次發行的航天紀念鈔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發行的第四套紀念鈔,因為特殊的紀念意義和價值,紀念鈔一直受到追捧。

據業內人士介紹,百元紀念鈔易受追捧,作為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紀念鈔,航天鈔上市後預計會有較好的市場表現。從早期發行的3張紀念鈔來看,均有較好的市場表現,奧運鈔7年間**超過500倍,建國鈔漲幅也超過10倍,而同為百元的「龍鈔」,目前漲幅也有20倍。

2、所以根據以往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來說,還是可以嘗試購買的,有公升值空間

紀念幣能公升值嗎? 銀行發售的紀念幣能公升值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錢在貶值。時間久了100的東西能賣200但是其他東西也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公升,比如前段時間發行的航天紀念幣。

12生肖紀念幣未來的**走勢會怎樣?一千多**,還有公升值空間嗎?

28樓:松逸閣

元旦期間**980元。還會有公升值的空間。

中國銀行發行的紀念幣,購買有意義嗎?都說會公升值,那是什麼時候能公升值?我怎麼感覺就像銀行想壟資金的手

29樓:夢毀落城

既然是紀念幣顧名思義就是買回來當紀念品的 公升職是需要看很多情況的,買下來未必不好

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紀念幣的怎樣的發行量才有收藏價值?

30樓:你小子飛飛

收藏品市場歷來有物以稀為貴之說。紀念幣發行量的多少,是決定其投資價值和公升值潛力的首要因素。一般來說,紀念幣的發行量與市場**呈反比關係,即量少價紀念幣高,量多價低。

例:發行量僅為206.8萬枚的《中國人民銀行成立40周年》紀念幣,市場**已高達4000多元,而發行量多達3000萬枚的《建黨70周年》紀念幣的**,僅為20元。

一般300萬以下公升值空間大。600萬枚以上到2000萬枚,量太大公升值緩慢。

從某個角度看,買紀念幣就是買題材,有題材就有炒作的概念,就會有莊家進場,而不具有獨特題材的紀念幣,是很難激起市場的投資熱情的。例如,2023年一季度郵幣卡市場狂炒《憲法頒布10周年》紀念幣,是借助於錯版傳聞的題材;炒作《寧夏30周年》紀念幣,是由於自治區系列題材的"龍頭"幣效應。不少獨具慧眼的投資者,在跟進**這類紀念幣後都曾賺過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紀念幣都有收藏價值,上600萬枚以上到2000萬枚,量太大公升值緩慢,一般在300萬枚以下公升值空間大。祝你好心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有收藏價值.發行量少的題材好的公升值率高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發行紀念幣都有收藏價值,只是增值的快慢和多少的問題,對於重大事件中國銀行發行的紀念幣,收藏人事情有獨鍾,所以增值快增值空間也很大。我的見解希望得到你的支援。

現在投資紀念幣,有沒有公升值空間?

投資紀念幣有公升值空間。一般來說,紀念幣都會隨著時間的增長和提公升自身價值,投資紀念幣隨著時間越長只會越來越賺錢。有公升值空間,因為紀念幣的收藏價值還是很高的,會一直 紀念幣能否公升值,主要還是看市場需求,市場需求大,就能公升值,市場需求小,反而不一定保值。銀行紀念幣有公升值空間嗎?十大公升值潛力紀...

周恩來純金紀念幣,周恩來純金紀念幣

紀念幣收藏如何入門 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如果有條件從金銀幣入手,比如每年出的熊貓紀念幣和生肖紀念幣,如果只是興趣的話,可以留意每年發行的普通流通紀念幣。 了解紀念幣的發行歷史,央行都發行過哪些紀念幣!然後先收藏一些 較低的紀念幣,從中學習一些紀念幣的知識點,多和愛好者學習!可以到紀念幣的論壇看看,先...

你收藏紀念幣嗎?現在收藏多少了,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小明視角 我收藏紀念幣,我現在已經收藏了十枚紀念幣。每年國家都會發行紀念幣,我每年都會排隊去購買。紀念幣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不收藏,我這個人記性不好,總忘,但是我的家人收藏,整整齊齊的擺放在盒子裡,具體有多少,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就是他們的一種愛好。 做個愛吃的瘦子 收藏,並且平時也有這方面的興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