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NDSL好還是PSP

時間 2022-07-29 14: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ndsi絕對要比ndsl好,沒有猶豫,那進化絕對好。

nds和psp相比

nds上遊戲多,大作多,但是由於機能的限制所以注重了遊戲性的發掘,畫面一般。

psp上遊戲少,但畫面好

psp主要是多**功能比nds強

2樓:匿名使用者

ndsi比較好玩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手的ndsl,也是等psp3000破解沒等了,總體來說p的遊戲很大,需花較多時間來玩,而且相對而言漢化遊戲較少,由於中國國情,p和n的遊戲大多靠漢化才有得玩。

現在ndsi才出,不建議買,貴啊。

idsl就是中國大陸銷售的ndsl,只是**商叫它idsl。功能完全一致。

n的遊戲方面很多態別的,估計能讓你找到一款好的。

4樓:小ab豬

還是ndsl比較好,一是比ndsi便宜。ndsl一般**在1100-1500左右,加上燒錄卡和遊戲也就是1300-1600左右。而ndsi的**在1800-2000左右,比較貴呦。

如果您就是要打遊戲,還是買ndsl比較好。如果您還想擁有看電影或照相等功能,那還是買ndsi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當然是psp好等到破解了你就不想買ndsl啦!如果你缺錢就買ndsl吧我現在也只有一台psp3000。

6樓:

買dsi吧,psp3000破解遙遙無期,dsi比dsl強很多,記憶體從4mb加大到了16mb,螢幕加大17%,並且有專屬遊戲。現在入手ndsi入手很值,最多**估計浮動不過100圓了。

7樓:情人別哭

買psp3000,等到它破解,男的就別買ds了,ndsi比l好。

8樓:0o零de使魔

如果是我的話會買ndsi- -雜誌上說ndsi超級好用,特別是大頭貼系統,比專業的拍大頭貼機器還強。psp買了後有些後悔- -果然實用性不能光看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2000現在都是翻新的了,買了划不來啊.

3000也許破不了...遊戲雜誌上說da被sony威脅了...

idsl是行貨質量有保障,所以ndsl就不用考慮了.

ndsi都是走私的,等行貨出了再買比較好.

ndsi和idsl比的話,現在ndsi也沒什麼好用的功能,價錢也貴了不少.目前遊戲都

是通用的,如果現在很想要個掌機的話,還是買idsl好.

以上為個人觀點,只供參考...

現在買PSP2019好還是PSP

要是不甘心,就在等等,如果能破的話也就明年春天。要麼就要等很長時間的。與其等個一年半載的,4000都出來了,還不如等到明年春天先買個玩玩。先買先玩,而且更新很快的。我買2000一年不到,3000就出來了 2000能玩破解版的遊戲,但是,畫面卻沒有3000好!3000注意橫紋 還有,不能玩破解版的遊戲...

買psp好還是手機好

1全部現在psp都幾乎過時了,但一部分遊戲還是挺經典的,手機功能比較齊全,主要看個人喜好,喜好娛樂就psp,綜合一些就手機吧!psp有些落後了 但玩遊戲和手機比的話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手機有更好的功能 上網 電影 包括遊戲 千萬別買山寨機 總得來說手機娛樂性叫好 三星我補推薦 因為我用完三星就徹底失望...

現在是買PSP2019還是PSP

1.2000優點破解了 可以玩免費遊戲。3000優點陽光底下看的清楚點 2000在夏天強光底下玩很抽筋。其實3000也好不到 去 冬天螢幕拖影比2000好點 新機我建議你買3000 破解不了表怪我o o 2手機一定要買2000 2.公尺聽說過3000螢幕有問題。3.其實2000 3000 畫面其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