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遊DSi還是DS後續機種

時間 2022-07-25 2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份左右又出新機了.不過等新機上市並破解,差不多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在2-3年內不會過早淘汰.

2樓:我愛嘉定

你看啦?我也看到這條新聞的。

我從很早開始就認為如果任天堂把wii跟nds看成乙個整體的話它們的硬體上的功能應該會近似。

本來3月份上市的歐版ndsi xl。提前了乙個月上市。

個人覺得主要原因是任天堂是想在秋冬季節發布已經開發好的新掌機。

而且有可能來個任天貓之類的。

因為任天狗的確是比較成功了。互動性比以前的養成遊戲強很多,任天貓如果不加入別的元素就不太可能成功了。重力感應是很重要的

你如果有多餘的錢就買個ndsi玩玩。如果沒有就弄個二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等上兩三年沒問題的。樓主放心買吧。

畢竟dsi的攝像頭功能基本上還沒被遊戲用到。

一般會吧。不過不至於像樓下說的那樣秋季就發售……那dsi的玩家很很不爽的。他總得考慮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nds-ndsl-ndsi-ndsi ll 日版把n變i就是小神遊型號了

想玩就買,人家日本都出最新的改良版ll,超大螢幕.

小神遊是第三階段.

你這麼一等,直接要等到次時代掌機了.然後次時代掌機剛出來,你又會嫌棄貴.再等.

等著等著,又怕會出改良版.又等....再等啊等啊等...迴圈.

5樓:在檀幹園吃大餐的茄子

我的dsl按鍵也壞掉了,鬱悶

new3ds本體更新完後黑屏開不開機只有藍燈和黃色

apple哲皓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 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

美國被拒簽後ds160申請表關於拒簽eplain一欄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要根據當時拒簽的實際情況了,有些人並沒有明顯的失誤地方,那就不用填寫,如果你覺得你上次回答問題有明顯的失誤的地方,比如明顯回答的和 不一致,那你可以在拒簽那一欄裡,填寫一下自己當時為何失誤。而且每次申請的話都要重新填寫的,建議短期內再籤資訊肯定要保持一致的,一般建議半年以內不要...

美國商務簽證填完DS160表後怎麼預約面簽時間

首先需要註冊 用ds160裡面的郵箱去註冊然後登陸到美國 這個 登陸需要點時間 因為驗證碼經常出不了登陸成功後,點選預約,會出來近期的時間,你選乙個你想要的時間,然後按照提示來寫就可以,同時還需要繳費,選好領取護照的中信銀行位址。有具體問題可以聯絡我。美國出國留學簽證可能問的問題 英語 詳細 問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