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怪物獵人讀盤問題

時間 2022-07-24 2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盤容量較大一般都是d9盤,讀盤不能和你的直讀有關,差的直讀只能讀取d5的盤而無法讀取d9,建議你換個直讀,好的也就100幾十塊錢!樓上所說的換盤刻效果不大還費時費錢,刻出來的也可能出現卡盤現象!ol版不一定是中文的!

2樓:

我的ps2 就跳盤 d版某一批的盤就是怎麼也讀不出 建議你在pc上製作映象 然後買個別的牌子的盤燒錄 我是這樣解決的問題 中文盤容量較大一般都是d9盤,讀盤不能和你的直讀有關,差的直讀只能讀取d5的盤而無法讀取d9,建議你換個直讀,好的也就100幾十塊錢!樓上所說的換盤刻效果不大還費時費錢,刻出來的也可能出現卡盤現象!ol版不一定是中文的!

3樓:

多半是機子的問題吧...

清理一下讀盤光頭,用消毒紙巾擦一擦就是。

還不行,使勁拍兩下,說不定就好了...

再來就是請教專業人員...這就在本人涉及範圍之外了...

PS2的讀盤問題 50分

不要聽人嚇白胡!你的光頭老化了,你說的讀不出來的碟都是d9格式的。d9就是單面雙層 碟片,因為有兩層反射面,所以讀取比較費時間,老化得光頭不能在直讀失效之前讀出來,所以就紅屏了。擦一下光頭也許有用,試試吧!同心園形的劃痕肯定是碟片轉動時弄上去的,薄機取碟時不要用手按碟,只需按住中心托架就可以了。盤的...

PS2怪物獵人鏽塊是什么,PS2怪物獵人鏽塊是什麼

鏽塊有鏽塊 板狀的塊 大鏽塊小鏽塊 棒狀的塊 太古的塊 太古的板狀的塊 太古的大塊 太古的小塊 太古的棒狀的塊 這些可以在火山68區 古塔125區挖礦得到也可以殺老山龍破頭角得到,老山這個得到的還比較多,但是50分鐘的戰鬥也挺長的 做 用的,打老山龍,或者去火山挖 部分地區挖礦可得各種鏽塊,然後到 ...

PS2的讀碟問題,PS2讀盤不出

呵呵。lz你好,你買的是盜版碟嗎?盜版碟的質量確實不怎麼樣,讀不出也是正常現象。讀其他碟子沒問題,說明ps2的光頭還是好的,就是光碟出了問題。如果擦了下能用就繼續用 光的那麵用酒精擦,有專門擦光碟的酒精 還是讀不出就再重新買一版吧,就幾塊錢的問題。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樓主你好,讀不了碟的話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