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的讀盤問題 50分

時間 2022-03-16 11:55:12

1樓:子彈風暴

不要聽人嚇白胡!

你的光頭老化了,你說的讀不出來的碟都是d9格式的。

d9就是單面雙層***碟片,因為有兩層反射面,所以讀取比較費時間,老化得光頭不能在直讀失效之前讀出來,所以就紅屏了。

擦一下光頭也許有用,試試吧!

同心園形的劃痕肯定是碟片轉動時弄上去的,薄機取碟時不要用手按碟,只需按住中心托架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盤的問題,你的其他盤都好讀就足以證明了,根本不用考慮別的。

不過劃盤是不應該的,可能是光頭上有雜物。首先你得確定盤上那些劃痕是買來就有的還是確實是機器劃傷的。不好確定就再破費下,另買一張戰神或gt,然後試驗,看到底是不是會劃盤。

如果確實劃傷嚴重,務必要修理(雖然聽你說別的盤不會劃),光頭再怎麼不讀盤也不應該對光碟本身有傷害。

修理的話如果你怕js給你換配件,那完全可以要求現場修機器,甚至可以把話給js挑明,如果你給我換配件我就如何如何。一般稍有信譽的店鋪不會幹這個的,ps2的配件都很廉價,沒有多少利潤。

千萬別用酒精類的有機溶劑清洗了,這次算你命大,網上不少人用有機溶劑擦光頭後,光頭的物鏡被溶劑腐蝕,導致讀盤不能。擦洗光頭用乾淨脫脂棉花沾純淨水即可。

劃盤問題我再補充下,如果劃痕是規則的圓圈狀,有可能是盤倉內有異物,最好開蓋擦拭。如果沒發現異物而繼續出現劃痕請務必送修,修理時的注意事項我上邊已經說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新買的盤嗎?可能是盤的質量問題吧.你把盤的背面向下(有圖案的那面)放在平坦的桌面上,按一下盤的四周,看看光碟是否不平,還有可能是盤沒放好.再說一下,這兩張盤都是d9的.

4樓:

聽起來像盤的問題,盜版就是這樣(質量?)

5樓:武漢新旗

你可以多測試一下盤,如果不是盤的問題,那麼可能是光頭安裝問題了

PS2怪物獵人讀盤問題

中文盤容量較大一般都是d9盤,讀盤不能和你的直讀有關,差的直讀只能讀取d5的盤而無法讀取d9,建議你換個直讀,好的也就100幾十塊錢!樓上所說的換盤刻效果不大還費時費錢,刻出來的也可能出現卡盤現象!ol版不一定是中文的!我的ps2 就跳盤 d版某一批的盤就是怎麼也讀不出 建議你在pc上製作映象 然後...

PS2的讀碟問題,PS2讀盤不出

呵呵。lz你好,你買的是盜版碟嗎?盜版碟的質量確實不怎麼樣,讀不出也是正常現象。讀其他碟子沒問題,說明ps2的光頭還是好的,就是光碟出了問題。如果擦了下能用就繼續用 光的那麵用酒精擦,有專門擦光碟的酒精 還是讀不出就再重新買一版吧,就幾塊錢的問題。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樓主你好,讀不了碟的話很有可能...

PSP和PS2的問題,PS2玩PS1遊戲的問題?

我現在買了psp,感覺遊戲性不高。不過畫面不錯,和ps2的畫面有得比。可是我這裡的朋友沒乙個玩psp的。老強著我的玩,我也想和他們一起玩。所以打算買乙個連電視的遊戲機。現在的ps3特別的貴,而且還沒開發完全。畫面和ps2相比如不仔細觀察很難感覺有什麼變化。ps2的遊戲性很高,很多psp遊戲是從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