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GAL遊戲PC版的

時間 2022-07-24 08: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key 社的三大催淚彈都有pc版的說~而且很有耐玩度~劇情自然不用說是神作,只是air konno這兩部因為比較久一點畫面不是很好,要求畫面的話可以玩clannad,這一部超棒!畫面也很棒~**也是~可謂是三部裡邊最棒的作品的說。順便一提三部都被改編成動畫成為催淚神作的說!

little bustter也是麻枝準大魔王的說~~遊戲耐玩度不用說~

再來就是秋之回憶系列~很受歡迎的說~~

悠久之翼,和一般的gal有點區別,是以第三視角來玩的,玩家彷彿在看一場唯美淒涼的愛情故事一般,總之劇情也很棒,也有動畫的說。

如果喜歡女性向的話,絕對迷宮格林童話超級推薦,超級華麗的聲優和畫風再加上可愛的劇情,和**,很多方面都是不可多選的神作之一的說啊!

2樓:三倍速的便當君

clannad air kanon 三大催淚彈,

穢翼的尤斯蒂婭,夜明前的琉璃色和夜明mc eden 也都不錯

求好玩的q版單機遊戲,求好玩的Q版單機遊戲

魔羽藍 雙星物語2,伊蘇系列,三國曹操傳,大富翁系列 字染彭詩 伊蘇系列 英雄傳說空之軌跡3部都是q版的 風色幻想56xx也應該算是q版的 扶格剛舒方 可愛的q版2.5d網遊 彩虹島,可愛的人物 可愛的寵物,技能漂亮,最多mm玩的網遊,pk爽,時裝便宜任意配搭 仇連枝紹壬 武林群俠傳,三國群英傳都不...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雙人單機遊戲

暗黑記憶體太大了是什麼意思?要是暗黑都跑不了別的遊戲基本沒戲了。暗黑可是2000年出的,玩遊戲的時候關關防毒軟體什麼的吧 秦殤 秦始皇長子扶蘇的故事 伊蘇系列 泰坦之旅不知道你能不能跑得動,聖域1和地牢圍攻2應該問題不大 arpg 三國群俠傳 被召喚到三國拯救世界,空之軌跡 rpg三國志9,估計10...

求好玩的單機遊戲,求好玩的平面單機遊戲,RPG的!!!!!!!!!

極力推薦 塞爾達傳說 時之笛 8款滿分遊戲之一 但我認為最好玩 高自由度。一款解謎冒險遊戲 3d 戰鬥模式也不是死板的回合制,重要的是遊戲中支線劇情很多,於是趣味性就大增 像是收集 蜘蛛 心之碎片 釣魚等。遊戲是通過到一個又一個迷宮裡解各種各樣的謎題 每個迷宮終點打boss戰。每次的謎題就考智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