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玩家煉金分支應該選什麼好

時間 2022-07-22 05: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轉化。最好你的另乙個職業是珠寶加工,這樣就可以點多彩寶石,利潤很好很強大。

如果你沒學珠寶,就找個會珠寶的人幫切,最好是親友~~

煉金還是有的賺的。

2樓:

還是轉化好,不麻煩,賣轉化的東西比賣藥水藥劑簡單,我現在點源生之能,大地風暴,什麼的,一天掙30-40g吧,轉化大師。

我洗成轉化大師的第一天,沒暴,第二天,暴2個(利潤200左右),第三天,暴4個(利潤500左右),不過那啥,後來就沒暴過了,就有次點源生之水暴了2個

每天買材料,點一下,也就1.2分鐘的事情,省事

3樓:不讀書的書生

目前煉金賺頭不大了。而相對有點賺頭的轉化,blz也會所過目前也bug,爆率低的離譜,爆兩個就謝天謝地了。建議先學藥水專精,在做藥水的同時也已效率的領悟一些配方,等2.

42出來bug修正後,配方也領悟的差不多了,就可以改成轉化專精。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通過煉金來賺錢現在已經是不現實了。首先是原材料貴第二就是銷路太差,我們這裡以前都有人喊收購某某藥水,現在基本上沒有了。藥劑或者轉化可能較好一些,各種藥劑還是比較有銷路的。

轉化的觸發機率太低了,而且一般都是1天轉一次。相對來說藥劑藥水專精觸發機率能有25%左右,相對來說比較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藥水吧..打fb的時候.自己吃吃.省錢多了..

其它的沒鳥用.

6樓:雷特森

轉化比較省力 不易虧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採藥3.

或者先雙採,等以後級高樂在重來就是樂```

8樓:匿名使用者

轉化轉精 賺大錢就靠他了

冒險島貧民玩什麼職業,冒險島新手平民玩家選擇哪個職業最好 三大職業詳細介紹

緋月顏曦 i m feeling terrible 冒險島新手平民玩家選擇哪個職業最好 三大職業詳細介紹 冒險島不 bai知三個職業吧。冒險家du職業群就有5種共12個。zhi 然後騎士dao團5個。惡魔 冒險島現在什麼職業平民玩家玩比較厲害的 平明,也就是不看後期,那麼戰神 黑騎 惡魔復仇者 魂騎...

dnf平民選什麼副職業好,DNF平民玩家選什麼副職業比較好?

快看v飛機 分解吧 煉金現在沒的錢賺 附魔要資本 控偶也可以 不過只有級高了才有賺錢 天冷灬了 你推薦學煉金,藥是經常能用到的,就算土豪也用藥吧,自己用,賣錢也行,平時買個5 6個28號在身上應應急就行了,分解我不推薦,我就是分解師,有時候能鬱悶死,每天搶位置也搶不到,而且搶到了,分解也分解不到多少...

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櫥櫃門應該選什麼顏色好看啊?

櫥櫃門的顏色選擇一定要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1 櫥櫃門板顏色 紅色 櫥櫃門板顏色時尚有造型,炫麗的顏色櫥櫃門板顏色,人性化的設計,給生活帶來全新享受。不過要避免熱鍋 熱水壺直接與廚櫃接觸。不是很濃重卻不也不張揚的紅色,色彩拿捏恰到好處,適合一些愛好紅色的時尚年輕人使用。2 櫥櫃門板顏色 野玫瑰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