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過低怎麼辦啊,fps值低怎麼辦

時間 2022-07-21 12: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 解釋什麼是fps

(1)什麼是重新整理率

一般用「fps(frame per second,每秒鐘畫面更新的數量)」來表示該項指標。在欣賞電視、電影畫面時,只要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24幀/秒,就能滿足人們的需要。同樣的,在玩普通的遊戲時,如果重新整理率達到24幀/秒即可,但在一些高速遊戲中(例如射擊遊戲),如果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還是只有24幀/秒,那麼就會感覺到畫面比較遲鈍,不夠流暢。

雖然理論上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但過高的重新整理率並沒有實際意義——當畫面的fps達到60幀/秒時,已經能滿足絕大部分應用需求。一般情況下,如果能夠保證遊戲畫面的平均fps能夠達到30幀/秒,那麼畫面已經基本流暢;能夠達到50幀/秒,就基本可以體會到行雲流水的感覺了。一般人很難分辨出60幀/ 秒與100幀/秒有什麼不同。

(2)是什麼影響了fps

既然重新整理率越快越好,為什麼還要強調沒必要追求太高的重新整理率呢?其中原因是在顯示解析度不變的情況下,fps越高,則對顯示卡的處理能力要求越高。

電腦中所顯示的畫面,都是由顯示卡來進行輸出的,因此螢幕上每個畫素的填充都得由顯示卡來進行計算、輸出。當畫面的解析度是1024×768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要達到24幀/秒,那麼顯示卡在一秒鐘內需要處理的畫素量就達到了「1024×768×24=18874368」。如果要求畫面的重新整理率達到50幀/秒,則資料量一下子提公升到了「1024×768×50=39321600」。

fps與解析度、顯示卡處理能力的關係如下:處理能力=解析度×重新整理率。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玩遊戲時,解析度設定得越大,畫面就越不流暢的原因了。

再來,關閉垂直同步比較有助於穩定fps提高

2樓:

顯示卡方面如何?

開啟垂直同步有助於穩定fps。

fps值低怎麼辦

3樓:寒冰肅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進入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點選設定選項

調整為最佳效能

2、可以選擇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或者刪除,因為桌布對影象的重新整理率很大程度上影響影象,尤其是動態桌布。

3、硬體問題,硬體問題是硬傷,這是不用錢解決不了的。fps低一般是顯示卡和cpu處理速度低。對於這種問題提供以下兩點建議:

第一,更新驅動,雖然這沒什麼用,但有的時候廠商會對硬體做優化提公升效能所以這個可能無利但自然無害第二點,更新顯示卡,一般來說更新顯示卡就可以解決問題。因為一般的低端電腦的雞肋在於顯示卡。而更換cpu及更多成本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很注重遊戲的顯示效果,fps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乙個因素,如果fps低動作不連貫遊戲動作會嚴重失真。遊戲體驗自然很差,那麼fps低是什麼原因又怎麼解決呢

步驟/方法

1fps低不能簡單的概括為電腦過於低端,其實很多高階遊戲對於電腦要求苛刻,所以就會設定不同品質的遊戲質量。有可能就是你的遊戲設定畫質要求過高。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系統對遊戲的支援不佳。

還有就是硬體已經不合格了,那麼我們嘗試一一解決它們

2首先降低遊戲畫質。遊戲畫質,尤其是渲染之類的畫面處理非常耗費顯示卡和cpu。可以到遊戲設定裡面把畫質之類的效果取消一些。

我以war3為例:主要是進入設定的影象選項裡面把一些選項的高改成中或者低

3在合適的系統下執行遊戲,眾所周知,任何系統都有交替期,很多遊戲可能考慮到了相容性,在不同的系統版本下能夠遊戲。但是可能對新的或舊的系統支援不太好。所以如果fps低參照網上及遊戲的推薦配置選擇合適系統有一定作用。

4一般來說傳統遊戲,在配置一定的情況下xp比win7占用的資源更少。也就是發揮的潛力會更大一點。這也是xp在低配的電腦上乙個優勢。

5dix遊戲外掛程式,一般來說dix外掛程式對3d類遊戲有很大的影響。但是dix外掛程式也不是越高階越好,只是合理處置好這個遊戲外掛程式的版本對流暢執行遊戲有幫助

6硬體問題,硬體問題是硬傷,這是不用錢解決不了的。fps低一般是顯示卡和cpu處理速度低。給予的建議有兩點:

7第一點,更新驅動,雖然這沒什麼用,但有的時候廠商會對硬體做優化提公升效能所以這個可能無利但自然無害

8第二點,更新顯示卡,一般來說更新顯示卡就可以解決問題。因為一般的低端電腦的雞肋在於顯示卡。而更換cpu及更多成本比較高

9用安全衛士做一次硬體檢測就知道,你現在的電腦處於什麼水平。要是真的很低端也沒必要整天苦惱,其實最好的方法是換電腦了。這也是最後乙個方法建議

玩lol fps過低怎麼辦?

5樓:1d路飛

cpu 方法如下:

1、fps值和電腦的顯示卡有著密切的聯絡,如果你發現玩遊戲的時候fps值很低或者是不穩定,單人時到60,團戰就變到20或者更低,那就證明你的顯示卡已經有些過時了,解決方法是換乙個效能更好的顯示卡。

3、使用膝上型電腦時一定要注意,如果你的電腦是雙顯示卡切換的,你需要將視訊記憶體設定為使用獨立顯示卡而不是整合顯示卡。

4、進入遊戲將畫面質量和特效調低。

lol fps過低 大概20以下怎麼辦?

6樓:朱耀祖

一:降低畫面品質。

二: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

,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

三: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四: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通常我們用的都是最高

)。 五: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六: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七: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

八: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

九:清理系統垃圾。

當你用了上述步驟後在進入遊戲可能遊戲畫面不如以前那麼精細,但是流暢程度卻有了非常大的提公升,如果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那麼小編建議你去下個支援xp的dx10顯示卡驅動。小編在此祝所有的loler遊戲開心。

fps低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電腦配置一般,效能一般。fps應該在100左右就行了吧

這樣的配置怎麼玩英雄聯盟fps值不穩定啊,一團就卡,順便問下我的cpu是雙核還是單核的?還有我的顯

建議使用360遊戲加速器!對電腦延遲有一定幫助!希望對你有用!cpu主頻 2.6ghz 外頻 200mhz 匯流排頻率 2000mhz 核心數量 四核心 cpu建議使用英特爾核心顯示卡有點小了 樓上小白真多 你卡既不是因為什麼狗屁的c盤空間 更不是因為顯示卡 是因為cpu 有些二逼真是逗 扯什麼c盤...

低密度脂蛋白過低怎麼辦,低密度脂蛋白特低怎麼回事?什麼是低密度脂蛋白

不要相信什麼低啊,高啊 密度脂肪 那是外國研究報告,為了更好的賣藥的 覺得自己胖 就完了被 低密度脂蛋白特低怎麼回事?什麼是低密度脂蛋白? 求寒梅夫韞 你老爸血脂挺好 告訴你一句話低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越低越好。高密度脂蛋白在一定範圍內越高約有益 放一百個心吧但要提醒你給你全家一個忠告 合理膳食....

顏值低該不該去死,顏值低怎麼辦?

顏值低就應該死嗎?顏值的高低取決於基因的遺傳,不在於自己。顏值高的人並不代表他做人的素質高,顏值低的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這兩種人哪一種人會被人尊重,答案肯定是後者。所以顏值低的人不要那麼悲觀,要振作起來,好好做人是最重要的。不該,你人品好,還是會有人喜歡你的,這才是最重要的,正所謂勝負不到最後關頭是...